close
1336845784.jpg

























最近写的东西好像越来越怪了
好像大家都不怎么看得懂
呵呵

其实最近写的东西是要给自己看的

听很多人说凯柔说我讨厌他
好啦我承认很多人其实只是两个人

之前和伊婉sms时他问我
“凯柔叫我问你为什么你那么讨厌他”

然后之前补习坐在嘉吟旁边
他又说
“凯柔说你很讨厌他”

冤枉啊啊啊
其实我跟他很少说话
基本上是没有说过话啦

呵呵
我没有很讨厌他啊啊啊
没有,呜呜

可能因为我不常跟他说话的关系
所以他才会这样觉得吧

而且啊啊
我们没有同一个补习
所以自然没有见面啦

tambahan lagi(为啥要用马来文啊啊?!
我不怎么敢跟他们那种超聪明的学生交流
因为会显得我很卑微啊啊啊(逃

好啦
这东西就这样结束啦
不希望听到有人提起了

啦啦
最近人家一直讲我要转去derma
啦啦
其实我是讲爽罢了
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故事改天再说。

===============我是很可爱的分割线===============


今天去练习了
昨天原本打算不要去的

就因为昨天补习时建鸣告诉我某些消息
所以我就告诉柔恩说我有去了

就是全部组一起练习
呵呵,难得

因为明天我们需要休息
所以青组和黄组就提前到我们这一天

最后一节是数学节
那个很够力的老师
不懂为什么老师们去开会
过后他就丢下功课给我们做

啦啦
为了早一点跟欣美芷韵他们吃东西
所以我就快快做完

然后就跑去换衣
其实我不可以这样做的
因为那老师说250才可以出
我跑去换衣回来时才220

然后就很闷啊啊
因为班上的班长不给我跟阿育出去
然后欣美他们在外面等我们

那是回来时
刚好洁乐和旭瑜不在
我就跑去拿他日记来看

ok我承认这是超缺德的事情
其实我是想看他有没有写到一些东西

然后我看到前面时他们就回来了
我就藏在衣服
然后跑去隔壁班的老师桌子下面躲起来

我就看到他们跑过我躲着的班
我就在那边大概大概看

最后还是被捉到啦
因为旭瑜认得出我的鞋子

其实里面什么都没有
不过看到很可悲的事情
因为被伤过
所以宁愿选择一段不可能的恋爱来麻醉自己

等到不能等
我就背着书包走下去

我走左边的楼梯
阿智他们走右边的楼梯

ok刚好老师们开会完
我一下楼梯就遇到数学老师
他看着我
“hah!tangkap kamu!nak lari balik har!”

“cikgu,saya nak pergi letak bag”

“tak boleh,balik kelas ,balik kelas”

我就很不甘愿的走上去
欣美蹲在楼梯那边笑

我就喊
“在楼梯被捉奸啦,我们逃不成了”

阿智他们也跑回来OTL
全部人在那边笑到不停

过后还是下去了
不管那老师了

然后看到念慈雪玲他们
跟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啦啦
全部人坐在一起
我、form 3 四个女生、建鸣、阿育、念慈、雪玲还有嘉仪

啦啦
拿了一块鸡肉
还有那个叫做“芷韵喜欢的菜”的菜
RM4
ok普通价钱

其实如果每天酱吃我会穷爆的
可是这次难得留下
所以就拿来安慰自己一下

然后很三八啦我们
在那边讲不停

过后看到应达志颖他们也来这里吃

不懂为什么我隐形眼镜一直跑位
很辛苦
我脱掉穿过还是一样

然后回去学校
拉芷韵跟我走学校

洁乐的消息果然是很准
呵呵
芷韵看到时还比大拇指给我看

过后又去啦全部人跑去form 2 block
啦啦
我们去坐在那个坟墓旁边的椅子

啦啦
看到育恩从厕所出来

芷韵叫住他

“喂育恩”

“诶,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名字的?”

我很囧
这学校有几大啊啊?
不可能连华人学生的名字也不知道吧?

啦啦
他们就问他怪怪的问题啊啊

“你妈妈姓什么?”
“你爸爸姓什么?”

其实第一个问题已经够怪了
第二个问题更怪到不行

过后下毛毛雨

欣美和芷韵跑掉
我追他们

他们就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走廊那里

我们越过一个人

然后就停下来了
坐在一个铺满砖块的不知道什么东西上面

“干嘛你追我们啊?”

“其实我不是要追你们啊,我是要追那个人”
望着那个人离去的背影,我说

啦啦
过后就去食堂那里
很多华人

就在那边废到半死
讲话不停XDD

过后就要开始了

然后我看到去年的生活技能老师
我就问他是什么组的
黄组的耶

然后听他们说蓝组和红组要跑7km
然后黄组和青组跑5km
因为昨天他们跟着真正的路
而我们星期一时只是在草场

啦啦
那是其实我没有穿组的t-shirt
我只是穿姐姐以前的t-shirt
也就是学校t-shirt那种

我就一直讲我是黄组的
呵呵

然后就开跑啦
女生先跑

过后到红组和蓝组的时候
他们先跑
阿智他们就推我去那边

啦啦
我还是跟着黄组跑

啊就跑到学校外面时
突然下起大雨

全部人跑回学校
哈哈
还有些人是继续跑的

跑回学校似乎都是华人呵
念慈他们全身湿到完

过后我们就回去食堂等雨停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回来

过后看到欣琳他们回来
女子 弓虽!
他们全身湿漉漉
头发也是

听说他们跑到回教堂那里了
呵呵
好远噢噢==
难怪会全身湿了

欣美洁乐旭瑜也是

啦啦
幸亏我是最后跑的
不然我会哭到半死

中间有些很令我兴奋的part
[SKIP]

然后就回家
国丰来载柔恩

所以跟他回
到家那里时我跟他说停在外面好了
不需要弯回去

他说
“等下你姐姐骂我”

呵呵
看来我姐姐以前在学校可是很凶的XD


PS:原本想介绍学校的新成员,不过懒惰写了,改天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