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life.jpg

我想我们之所以会那么亲近,因为彼此心中都有触碰就会崩碎的一处。

*

一下子就初四了。哦不对,初五了。

这几天和往年稍微不同,三天都呆在家里看电视。手里还会抱着一桶的糕点,另一只手就拼命把那些过度油腻的食物往嘴里塞。如果光是这样吃就能长高那该有多好。我甚至乖到家人都不断在问我到底几时才肯出门去见朋友或是有活动。在家呆着不就好嘛,我也好像一整年没有坐在趴在沙发慵懒的看电视了。

初三晚上过去可柔家。佛学研究会和玻中的元老前辈们都有不少回来呢。原想说博一博自己的手气,结果没赢没输两个小时就不断在翻牌就对了。离开前的半个小时跟变得更老的琪洁玩得很开心(不过他很暴力)。好久都没有这样聚在一起然后毫无压力的大笑了。不晓得为什么如今出席任何活动聚会都无法放心去玩。

初四的早上和家里有些争执(对欣美来说是很严重的吵架)。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和大家一起骑摩托去团拜。我也有点佩服自己的勇气和胆量。明明上一次的摩托考试 fail 掉了还可以很放心的驾摩托。而且还上大路。嗯。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

先过去伊婉那里,喝了味道很奇怪的盒装甘蔗水后就一起去吃早餐。匆忙之下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买冰淇凌充当蛋糕然后就闯去抒琦家。很明显他没有准备好,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开心就好。之后去艺宁家。很喜欢他家里是因为很多零食,每一次去都会有不同的零食糖果出现。新年嘛,我又在人家的家抱着人家的糕点拼命吞。之后跑去齐晟家休息以及充电。全部发花痴以及聊八卦。很偶然的想起中秋活动时开会的趣事,哈哈。

过后跑到港口那里去,在荞杏那里吞了不少东西。跑去了《天天好天》的拍摄场景。还是一样烂。错,比去年我过去的时候还要烂。很讨厌他们烧稻田这种行为。结果全部又在飞过来我家然后很疲累的瘫痪在床上。有人就上网看人家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外国人,有人就很肥所以不小心睡着了。反正大家已经精疲力尽了。拖了一些时间大家也各自回去了。

究竟为什么我们六位会那么亲近,我们也无从得知。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们逐渐陌生后回想起这些绚丽的回忆时也只能感叹呢。要维持一段感情不容易,开学至今大家都有各自的要事在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原因。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也无法像中四的我们那样放肆的去疯。难道新年有机会再一起聚在一起,总算是难能可贵的。

接下来这几天应该是努力把功课和食物拼完的时间吧。老师总觉得中五就得牺牲所有时间,把时间专注于大考就行了。可惜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去当一个好学生。反正每次做了都觉得永远做不完的。

其实还有很东西没说,也还还有好多东西没做。

*

差一点就死了。

真的差一点就死了。蓝色的车从我后面一边鸣笛一边加速向前,我往右转弯才发现时间已经无法容许我做出如此危险的动作。我中指没有高举,我在望后镜看见不断往前的车辆。蓝色的车已经远去。如果当时我不是弯左而是停下来,我是否已经无法坐在这里了呢。

为何我竟然没有心惊胆跳。

*

呃。

除夕夜那晚独自看烟花的时候有个奇怪的想法。我在想,要是那些冲力那么强大的烟花打在人的脸上到底会是怎么的一个情况呢。

第二天看见的新闻标题是这样的:“煙花彈炸爆頭 準爸爸接財神遇死神”。大概是说一位即将迎接龙宝宝的爸爸上前检查没有点燃的烟花,结果被烟花打中头,连脑浆都流了出来。

哦。

*

他们说属猪的人今年会有桃花运。

他们说天秤座今年也会有桃花运。

去年都是桃花劫,希望今年不要再如此了。趁着预言还新鲜、大考还没有那么靠近之前,让自己做一件勇敢的事情。其实我是抗拒谈恋爱的人。很多时候只是贪玩,或是不甘心不甘愿而已。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只是突然想到这句台词。

*



『最後我們只能帶走名為回憶的花園。』

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