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Q535G-0.JPG




























前天去了丧礼

到最后才搞清楚状况
原来是妈妈的爸爸的哥哥的第三个妻子
也就是外公的嫂子去世

其实没有什么感触
也没有流泪

倒是想起了妈妈
因为以前曾经和妈妈在那里住过

其实那里对我来说很空虚
不喜欢那感觉

以前就是整间屋子
我和妈妈
空荡荡的

好多年没有回来这里了
少说也五年了

其实我很想进去那屋子
丧礼旁边的屋子

快把一切忘了
因为没有努力的去记得

回忆开始在视线中模糊
然后可能就这样没了

说回丧礼吧
看到其实算不上表姐的表姐们
当然和表哥们

其实我很纳闷
因为我没有看到任何人哭

可能是我思想上有问题
对我来说
丧礼每个人都是要很沉默的

但前天看到每个人都大说特说

不喜欢这感觉。

==============分割线啦啦==============

啦啦
终于到最近的事情啦啦

ok啦最近很忙
很多功课

抒琦说我功课九千年做不完
呵呵
今天是她生日噢噢
生日快乐 =)

是啊
我功课的确很多
但我还是很悠闲的上网

其实说要给自己压力
却没有做到

倒是在梦中梦到了
昨晚梦到自己拿成绩
5个A
然后我很想哭
欲哭无泪

然后惊醒
也不懂是第几次梦到我拿成绩了
每次都是被吓醒

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问题。

昨天周会校长讲了很多
其实都没听进去

倒是越来越喜欢周会
因为私人原因
呵呵

以前希望周会立刻结束
现在恨不得周会就一直不停

结果我真的很有问题。

昨天呢
上德文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事情

被老师骂了
因为不会解释那段文章

其实我根本看不明白
然后我们也蛮吵

结果我们5个华人男生就被站着骂
建鸣昨天没来学校

我不懂他们老师为什么每次骂人都会有宗族偏见的
骂着骂着就骂我们华人
对,就是针对华人

说我们没资格进这班之类的
说我们gred purata没达到1.5

其实我很生气
我gred purata是1.0的
也就是8A

要是说1.5的话
那我们G班剩下不多人了
10个不到

倒是看看他的同胞
哪个男生是有1.5的?
根本就没有
一个两个才2、3A敢跟我大声

原本不想拿来比较
毕竟都是同学
他刺激到我的神经线了

我不懂他去哪里挖来的消息
全校的老师都知道这事情
也很不爽我们华人学生

被骂真的很不甘心

说回德文
其实我们也学得很不甘愿
他也不怎么会教

大致上我们都不想学的
当初被排入G班纯粹是因为中一时考好
所以才很荣幸的可以学德文

一开始我们很兴奋啦
学了第三年就根本不懂在学什么

如果可以选择
我也不要学德文
还可以提早回家

功课回家了依然很多
又有补习
很不习惯这样的忙碌

所以我让电脑重复性的播放"eet"
然后做功课到半夜

讲真的
数学我完全不会
因为星期六没有去
我根本看不懂题目要求什么

不过幸好有一班肯教我的朋友
虽然他们解释等于没有解释

到了学校还在赶功课
做不完的

科学节在做马来文功课
发现自己很懒惰
过后才知道明天才要教

明天不想去学校运动练习
不过我很怕被叫名

其实被罚还好
就是被叫名太siasui了

所以打算叫富年帮我点名
呵呵
好坏

这几天就这样过了
最近的口头禅:悲哀的人生啊啊..

==============分割线啦啦==============

剩下,风扇在旋转。我探头进去,剩下她。
把她桌子旁边的椅子来出来,我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做下去。看着她伏在桌子睡着的样子,好可爱。
似乎被我吵醒了,那时我也伏在桌子,看着她睡着样的样子。她缓缓的睁开双眼,看着我。
良久,我们都没说话,就这样望着彼此。眼神中流露出令我雀跃万分的感觉。

“你,谈过恋爱么?”
“没有。”
“那以后我们一起学习好了。”
“嗯?”

我不解的看她。她背上书包,一声不响的离开了课室。剩下,风扇和不解的我。
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

“我明白了!玉婷,我明白了!”

我追着她,大喊着。她回头。

“明白,就好了。”

说完,就报以我一个我期待很久的微笑。那一刻,我想把自己甜死。


啦啦
《男孩女孩》故事中的一个情节
其实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部分了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把那个感觉写出来
结果看起来就怪怪的。

如果有任何意见不妨说
我想看看哪里还可以修改。

其实女主角叫玉婷
华女的名字

一向来很喜欢华女
也很佩服他的文采
所以我未经他同意,就用了他名字

下次用欣怡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