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乐
这是我对我自己说的

其实
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还好
感性比理性还要多
所谓的感性,就是一直很想哭的感觉


我从不奢望我会收到一大堆的礼物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你有送人家礼物
人家就会回送

我是个糊涂的人
我常忘了朋友的生日
连网友的也忘了
得罪不少人【被巴】

昨天本来要等到12点看谁先祝福我【众:cheh】
哪里知道电话跟我关机
没有电
疯掉
我懒惰charge
就放着那边
早上开的时候
5个人的简讯

很感动
以前生日很少人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海鹏,残残,阿美,二姐,洁宁
过后就是齐晟
建鸣、伟育、旭瑜、心柔、大姐、嫣然后韵
过后去补习时很多讲pun

过后
为人不好的关系
礼物收到三个

一个是阿育送的
他去拿他家卖的hotlink卡来给我【拖】
唉,有心就好

过后是嫣的
送我蛋糕
补习要我带着一个蛋糕
很好笑
不过也为难他了
XD

最后一个就是很垃圾的礼物
想起来也会生气【总之下面很长,不想看就skip】
之前
janet和旭瑜就问我要什么
我就跟他讲:“你去买edwin的底裤咯”
然后他们就讲:“你讲的har”

然后昨天打来问我什么saiz啦
什么色bla bla
今天看到他们的礼物包到很像样【拖】

过后我一直看到他们在笑个不停
就知道有事情了
所以我开来看
琳琳乱乱噼里啪啦

拉出来什么佛学会的纸张【拖】
然后石头一粒
然后星星数颗
然后破到不行的plastic
里面有纸张做的底裤,标明EDWIN

【自拖】
严重hurt到
算了

懒惰写多多
懒惰读多多
XD
就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