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
我觉得我还是用回自己的语言
比较自在

我觉得
如果
我没把这篇文章写出来
我很对不起
自己和她


话说
我和芷韵最近很好
然后
贸贸然答应要帮他恶补他的某些科目
好让他明年能上班==

然后
今天韵就叫我去他舅舅家了==
过后
我就打电话给姑姑
跟他报告下
然后刚好今天早放
跟韵他们一起出
然后+阿美一起去韵家

我们先回koadiang拿衣==
其实只是他们
过后他们round去我家拿衣
然后就出发去janet家那里
也就是kuala perlis

LOL
去到那边
草草吃完午餐
韵就被我们逼读书
背sejarah

其实他都不是不能读
只是懒惰==

过后
大概4点多我们跑去KCF吃

不是我要吃的
他们要的==

我们要出前
他妈就噼里啪啦念个不停
叫我们好好照顾韵
然后说他没有用bla bla bla
韵脸黑到够力了
他妈还说不停
当然跑路

然后回的时候
他妈在车上又念
然后拿韵来和我们比
韵很早就不高兴了

我一直想阻止他妈说下去
拼命说:“韵其实都很聪明,这是比较懒惰,安娣不要担心啦==”
讲错话
他妈听到就bla个不停
“就是他懒惰啦,给人家看衰... ...”
【下面省略325435321456字】

我听到pengsan
美sms来说:“他要哭了”
然后
我就看到韵在旁边哭
我和美一直在说:“韵已经很努力了”

他妈还乱个不停

可能是要心里好过点
我回家后
我发了sms给他道歉

最后
她发来“没关系,谢谢你”
我觉得我很失败
每次我做错了
却搞到好像不是我错酱

之前那个学妹的事件也是
今天她来跟我道歉
明明就是我错
只是我不甘愿道歉
结果
他就说了对不起==

曾经有人骂我:“你不要那么霸道好吗!?”

我真的很没用
其实我很想用一颗开心的心去迎接我的生日的

我很努力让嘴角上扬,但我做不到。

谭秋明,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