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过是夜里的呓语。

1007.jpg

一个失而复得的季节。

长大后,可以拥有片刻的快乐是一件很简单的幸福。我们丢失的或许此刻找不回。但我相信总有天会有人把它送回我身边。于是,我找到自己了。

我很快乐。 :)

*

虽然偶尔还是会觉得别人投来的眼光很灼热,但我已经尽量让自己卸下武装慢慢去适应这一种感觉。所以那天在会议室我不敢让太多人进来,因为我还是对人群有点恐惧。我明知道大家本意是好的,却因为内心一种奇怪的想法而开始挣扎。

当廷治问我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时候,我也不懂得该如何去回答。从一开始放肆的疯狂到现在的匿藏于众人眼眸中,似乎对每个人来说都太突然。身边的人都不断重复同样问题。诶你还好吗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你变得那么多。

我也想问自己。

生日也无声无息的过了。

我并没有很期待生日,也并非想要无视。但生日终究不过是生日。听了上百遍生日快乐以后依然要继续生活。只是有些人的举动会让你感到十分窝心。纵使看起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DSC09956.jpg

还是要谢谢这两个人。当然还有那天在会议室里唱生日歌给我听的学记(虽然他们的脸都很不甘愿,哈哈)。

其实我当时真的只是随口说说,不过也真的是想要尝试一个人在蛋糕店里耗尽一整个下午。当然有一天我会悄悄这么做。托你们的福,暂时我对蛋糕有恐惧感,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

昨晚在网上开会到一半时三姐打电话来祝福我生日快乐。随后同桌也打给我。

认识他那么多年,他是第一次打电话给我。以往我生日我想他好像一封简讯也没有发来过。所以感到感动以外也感到十分荣幸,哈。他想要唱生日歌给我听。却因为前些日子被我荼毒了思想,所以一开口就唱了观世音菩萨版本的生日歌。他尝试唱了好几次还是唱不出原版的音调。算了。

还有谢谢同桌的巧克力。巧克力吃多了除了会开心,还会变胖。不过我会用发育期来安慰自己说多了几公斤其实也没什么的。听说胖子是这样来的。哈哈。

谢谢昨晚开会到一半三个疯子突然唱生日歌给我听,虽然我在庄齐晟开始写123的时候就知道你们要唱歌给我听了。不过其实重点是他们的歌声变成了三重奏。网络太慢的事。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哈。此刻我要大喊:“什么L万岁~”。哈哈(心知就好!)

还有陈猪美把我画成惊世骇俗丑不拉机的非洲人。根本就没有艺术细胞还要学人家画人像,结果把我画到整个变畸形去。不过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就可以联想到她当时笨挫的拿着滑鼠在那里想如何毁掉我的形象,然后嘴角还会往上勾。谢谢你的心意啦。多年后我要打印出来,拿给你的孩子看。

还有从昨天早上到今天晚上不停的讯息。

谢谢你们。原谅我无法一一列出来你们的名字,哈。但很多都告诉我要真的快乐起来等等。怎么大家最近都那么有默契异口同声的要我多微笑。我知道自己从年头开始就变得怪里怪气的,搞得大家也觉得我很难以亲近。哈。我以后会多笑。而且还是真心那种。ok ? :D

补习时收到齐晟和艳雯的小小心意。谢谢你们。有时候很微小的动作就可以撩动别人心弦。记住了这点。以后我也会那么温暖的。

临晨时跟晋扬通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仍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偶尔之间出现空隙但我们也不觉得有什么。反正就是他在做他的事情,我在背我的名句,然后我们又同时在通电话。不过每次通电话他总是会说要瘦下来。希望他真的可以快点瘦下来。诶不行,那以后我没机会笑他了。

然后睡午觉时被hyaw shing吵醒。然后又跟她说了也是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貌似比较肥的人都比较厉害讲电话,当然不包括我,哈哈。

DSC09964.JPG

家人买给我的蛋糕。 :)

DSC09967.JPG

丢张照片是为了证明其实我还很正常的活着。

爱穿睡衣拍照本来就是我的个性,哈哈。

看到睡衣就会想到李晋扬还有那群睡衣党。诶下次我们再一起穿睡衣好不好?不如培训营啦(虽然有个大肥没有回来了)。很想念那天的疯狂,哈哈。

感谢所有的祝福。

今年许的愿望很简单,我想要快高长大。

虽然期许始终是落空了。失落是一定的。但我知道这已经是对自己最好的决定。不是吗。自我安慰也好,事实也好,事情总会过去的。该学习从另一个角度来观看了。

想要去看半夜场,然后跑去海边呆到天亮。一定很过瘾。

*

第三百篇。

希望从此以后这里不再有因你而散漫的悲伤。希望你那里一切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