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个伤心的季节。

我明明就没有不开心。怎么可以说我连笑容也是假的。反而这样显得我很突兀。明明就不开心,就不要再装了。不要再放上一大堆开心符号来掩饰你的伤感。这一点都没有帮助。

我终于可以没有想太多。连收到简讯也能很平静地面对。失望和期望是成正比的。所以,那一点点失望只是轻轻的。很轻、很轻。轻得连我们都听不见它的声音。

有些东西无声无息的结束了。

216578_209884739036733_198802670144940_703773_1692817_n_副本.jpg

我们都会很快乐——我们。


我不想再当个爱情顾问。我只是随口问问。却无奈的帮别人解起心结。明明自己的还一团糟。这个世界就是这般无奈,明明看似很幸福的在下一秒很可能就崩裂。

明明我才需要。

逃吧。继续逃吧。我已经不想追寻所谓的固执。那样会很不开心。一点都不开心。那一天以后,我的病态越来越严重,失去了笑容。逃了以后我们都不算什么。

『这样很好啊,呵呵。』

就别再自欺欺人了,好吗?大家都需要最后的答案。而不是丢下遗憾,狼狈的逃避。结局真的很糟糕。就好象电影院都上映一幕幕的悲剧,没得选择。

你是不想说?还是不敢说?

别说了。我不想听了。够了,我不要再看到任何开心的符号。

明明我就没有不快乐。

===================================

星期五去了培训营工委会议。没想到加入学记的第一年就要开始转换心情当工委。其实我很享受当营员。只需要玩玩玩,不需要承受任何的压力。而且只管玩得开不开心,还有就是学习。

没得选择。

跟老师说了一声,我们三位不会去华文课。反正,去了不去也没差。一小时有半个小时都在喧闹。所以没差。下午回家后就欣美告诉我说他来不及来载我。没关系,我反而多了时间可以准备,呵呵。而且也不需要麻烦他特地弯过来我家那里。然后姑姑回来载我。收到讯息说奕航自己去。

感谢欣美很贴心的帮我们买了车票。赶到那里就可以直接上巴士。这次我选择一个人坐,感觉很不错,位置也很大。其实整整2个小时半我没睡觉。虽然前一晚我只睡了4个小时,头很痛。因为我都在玩欣美电话里的Samurai girl。很好玩的RPG game,哈哈。然后附加八卦。

后面的印度人很吵哦,一直播放他们电话的叽里呱啦的怪歌。怪就怪在那些歌都不是印度歌而是奇奇怪怪的婴儿笑声之类的。搞到齐晟好像来月X那样心情烦躁。很可怜。

就这样笑到了北海。

佩佩问我是不是要走很长的路。我觉得她当时是误会我们要走路过海而不是搭船。在船上齐晟被印度人捉去... ...帮忙拍照。我们几个就说话那样。聊聊烟霾多严重,要不要去买口罩之类的无聊话。然后去到那里竟然跟我下雨。啊啊啊我们冒着雨跑上巴士,结果佩佩行动太慢跑错方向,我一直站在巴士门口看不到他的人。

他和伊婉在雨中冲去别的巴士,我直接傻眼。

他果然是非一般的路痴。而且走路比我们还慢5、6倍。我走路都快过他跑。这绝对是事实。很奇怪赛跑出生的杏湉如何跟他一起走路 lol

后来安然无恙的到了 komtar 那一带。先去买书。原本不想再这样败家下去。可是还是忍不住买了一本九把刀的杀手系列。然后再帮hiao hiao 杏找他的手工书,问题是找不到。看来之后看到他他又会大暴走了。

结果慎哥来电问我们要不要坐他的车还是怎样。然后我们说先去吃东西。然后下去时看见吉南和威北的学记。他们还没吃晚餐,所以约他们一次吃。结果去了很不好吃的旺角餐厅。下次打死我都不去那里吃了。早知道不要那样懒惰上都一楼去oasis那里吃。

原本要买蛋糕过去。可是最后太懒惰所以算了。过后就走路去。佩佩走路的速度真的是非一般的慢。慢到比我家的电脑download戏还要慢。很想拿乌龟砸他。不过不可以,我答应过要照顾他的。要是他有什么三长两短杏湉会杀了我。

去到那里很多人说我变了。又有很多人说我的发型。还说很像谁谁的头发 bla bla。跑去厕所换衣然后去外面跟他们大家哈拉。这次很多学记出席。很多从来没有出席活动的竟然出现,反而那些一项来很活跃的都没来。

小团团时间。

基本上就是各区的坐在一起怎样怎样。然后谁跟谁比较好的就一起拍照不鸟你。或是有些整个emo脸坐在沙发散发负能量。我绝对是那个跑来跑去的人。后来渝恬出现,拿着一张张的钞票!OMG我很兴奋,因为那是我们专题的稿费。要转交给权威的我私吞啦 XD

1.jpg

这几个贱人竟然趁我不在拍照!

那时候宇凯不懂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们。然后听我们说话。没关系啦反正也不是什么秘密来的。不过他就是跟我们一群人哈拉。而且问题是我们的话题离不开他身体的毛啊(喂

他的手毛是我见过最长的 lol 然后...

2.jpg

艺宁的跟他根本没得比。

3.jpg

我的更不用说了。

过后看到一些人后会议就开始了。

会议内容不可以说出来。所以skip掉。

开会时玮颐坐在我旁边。然后努力散发负能量,虽然他一直搞笑。人家在前面自我介绍,他在那里搞笑。

“大家好,我是林欣茹...” 当初培训营唯一一个吉南提早的学记说。

“我来自香港。” 玮颐搭腔。

还有谢谢他一直给我喝水。因为我那时其实快生病了。然后灌了差不多一罐的水。那天也上了报馆7次厕所。几乎破了所有学记的记录?报馆厕所应该做member card的。然后升级那个厕所给我们这些常常厕所的人用。有机会跟世敏哥反映一下。

会议到最后大家好像sot掉。没有人怕被拉耳朵(啊!说出来了!(请务必无视掉(拖

会议结束后hiao来hiao去一下。大家都下去吃东西,我们区的几个去冲凉。谢谢某人下去吃东西让我有机会进那个臭臭的会议室发表他的心声。然后还很多人like一下。我爱你们。

然后跟齐晟去晋扬家冲凉。晋扬家很多书,我很喜欢。看到就莫名的兴奋起来。然后我们两个就被带进去里面。晋扬很笨,他就说他要先冲。然后突然爆了一句:“输的先冲。”

结果我输了。

嗯不管他在外面如何扰扰攘攘我还是冲了。居然开了一瓶酒来喝,还说口渴。我很喜欢在槟城冲凉,因为水很大(有差别?)。不过报馆的楼上厕所除外(世敏哥该主意了!XD)。

冲凉后换好睡衣。把桌上的酒喝到剩下一点点。其实我不爱喝酒,也不常喝酒。我喝不是为了逞强,只是为了那感觉。其实什么感觉都没有。除了胃痛。空腹喝酒真的不行。我胃痛到一个几点了还能开玩笑,真佩服自己。没有晕的感觉,只有忧郁的的感觉。

出发去报馆等。第一轮给他们女生去。结果听说遇到很多黑人很可怕。可是还可以拍很多照片。骗人的。我们像笨蛋那样在外面等了很久哦。结果铭丰下来弹他那个很可爱的小吉他。

然后大家就去了不懂那里的McD。

4.jpg

我们没在,所以拍得很开心哦。

5.jpg

这张很不错,某人嘴巴含着水。

6.jpg

那天我吞了一个GBC,一包薯条,两杯水及两杯巧克力Mcflurry。我觉得我跟培根已经有得比了。

7.jpg

难得穿睡衣出动怎么可以不拍单人照留恋?

8.jpg

和最亲爱的姐姐。(实际身份是怪叔叔

9.jpg

他得不到我的爱,结果... ...

10.jpg

麦当劳叔叔说身穿黄衣的他在马来西亚很危险,所以决定带我私奔到​月球。但是他忘了月球也是黄色的...

11.jpg

全体照。

话说拍这全体照是有人经过然后眼睛快跌下来那样看着我们。

然后回去报馆。洗刷后大家准备睡觉。基本上大家都已经睡去了。剩下嘉洁和渝恬坐在门口那里。然后全部人睡得很安稳。然后我不小心打扰到怀慈睡觉。原来那里也是可以睡的。我曾在那里的那张椅子睡过而已。而且还把三张椅子接起来,很舒服不过很容易闪到腰。

我觉得自己很懒。因为我有带睡袋,可是我没有开来用,虽然我很冷。之前在全国营也是,我只用了一天,接下来都是用进铭和家伟的,哈哈。然后这次我tumpang齐晟的。他以为我没带。其实我的比较厚比较暖。可是我懒惰啦。又要翻进那个繁乱的储藏室拿环保袋里的睡袋,隔天还要褶耶。

其实我们回去时已经凌晨五点多。7点半还有开会。我基本上没有睡到。其实我是一个很怕冷的人。我都不吹冷气入眠的。一年大概没有到10天是吹着冷气睡觉,除了在报馆。我家里的冷气都是姐姐们开的 lol

所以那晚我很冷没有睡到。一直听到他们的聊天声。最后被齐晟的打喷嚏吵醒。很累,跑去沙发那边很过分的角欣蓉走开,更过分的跟他拿睡袋来抱。结果... ...我的口水流在他的睡袋!

他跑来叫我醒时我很错愕。而且我口水流了不少 lol 他整个人杀掉,我也是傻掉。觉得很对不起可是我不懂该怎么办。睡袋其实我也不懂可不可以洗的。结果他说没关系。

然后就开会。到一半看不到玮颐,才想起他回了。

后来就开会结束收拾好大家去吃早餐,我们玻璃市的就准备回去。道别后走路去komtar那里。跑去1st avenue看戏,可是没有我们要看的戏。就跑去prangin mall。刚好有rasuk,花了五分钟来考虑。

最后买了六张的票。齐晟欣美艺宁伊婉佩佩我。奕航和健鸣没看。我们过后就进戏院,进去时吓到了,整个戏院只有我们6个人。后来来了一对父子和情侣。这部戏就是我们10个人看而已。神经病。

基本上这不是鬼片。它是一部结合爱情、亲情、色情、暴力、科幻、恐怖、搞笑、悲伤的鬼片。

广告开始我们就开始笑。被吓也在笑。然后开始了就一直笑。戏两个小时,有半小时是在念经。念经我们也在那里一直笑个不停。然后那个女主角拿keris时我们就说那个是transformer 4 XDDD

过后被上身什么的都很好笑。反正我们就是被吓完以后就一直笑。甚至没有被吓就一直在那边笑。后面的父子看到很无聊,然后小孩子乱乱跑去吓齐晟。然后我们回头他爸爸不见去!我们就怕到半死。突然那个孩子哭。原来他爸爸躲在椅子下面吓他孩子。

那部戏其实很烂,可是我们还是看得很开心。因为实在太搞笑了。

然后解决午餐就赶着回去。真的很幸运,赶上了所有的巴士和ferry。真的是上天保佑。我真的很怕等。而且我在rapid不小心睡去。真的,那种累会吞噬掉你。

12.jpg

那天刚好赶上ferry。

巴士上也没多话。用欣美电话上网玩游戏下就睡着去。巴士很热,冷气很小啊。

到了玻璃市通知了几位人以后去hiao一下,因为车子还没来。喝水聊天 blaaaaaaa 一下子就回家去了。回到家就冲凉好check FB好了就睡觉。很累。

嗯,很累可是很充实。钱包也空空。

我爱你们 :)

这次终于穿睡衣去McD,下一个目标是穿睡衣去看海哦。我想要去看海。

===================================

PS:

任何已经把表格填妥及文章写好的玻璃市中三学生,可以在29号以前把表格及文章转交给我。我会帮你们交上去。如果没见到我,可以交给任何一名学记拿给我。

任何问题可以直接找我。我的电话很容易就问得到

暂时是这样,有任何更新的消息。会再通知 :D

欢迎加入槟吉玻北霹雳学记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