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在等待一个对的人。

0174.jpg

——我们只是用着期望来支撑当初的信念。

一切只是在短短的流光里发生,而我们错愕不及的感情就一瞬间干涸。我们踩着相似的阶梯,在给予这辈子最温暖的拥抱。你借给我了期望,支撑当初让我坚信你的信念。

没有人告诉我,这是什么一回事。我在路上颠簸地奔跑着,而你却在后头静静的望着。那我又追赶着什么?一个不会停下脚步的爱情?(我只需要回头看见一个坚定的眼神。)

我进来会躲在内心最深处的角落静静的平伏那些因你而泛起的涟漪。

期待和期望,只是一个让我一直往前走的希望。那斑驳的心墙可否有刻画我名字?这问题回荡在耳畔整整一个夏季。而闪烁的荧幕不断、不断的给我期望,在让我失望。

生命中有一种感情,就是需要你等待他,再让另一个他等待你,就这样互相彼此折磨着。

Kiss me.

我想需要拯救沉溺于现实及幻想里罅隙的我。而当初所谓的承诺,任它腐烂吧。

而我们错过了这一站,就这样让思念填满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