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最后提到我和权威跟槟岛的学记去了槟岛。

好像也有前几篇提到说我会去槟城。其实只是纯粹是要散散心,去走走那样而已。考试前很压力也很想逃避,所以很期待放假的到来。而叫权威陪我是因为我怕自己会迷路,我是很典型的路痴。甚至从 prangin mall 去 komtar 也不会(当然后来我会了)。

和渝恬、佩仪、湘逸、廷治一起从北海码头搭 ferry 去槟岛码头。原本是要搭佩仪的顺风车去书局那里的,因为我第一站是书局,然后佩仪也很想去。后来我还是决定学习搭巴士(机会难得),就是搭那部在最旁边然后又不收费的巴士去 komtar 那里,popular 在那里。


2.JPG

很熟悉的巴士情景。第三次搭这巴士。

很喜欢槟城的 rapid penang。给人一种简洁、干净的感觉。很像分享之前见到的一个情况,就之前要去培训营时(还是新春我忘了)就搭了巴士去目的地时,在码头上巴士时看见一位印度学生推着一名残障人士,我以为是他爷爷。后来巴士司机来的时候,那位印度学生就帮忙把那名残障人士推入巴士内,然后就走掉了。然后那时司机的态度也很好。所以我很欣赏他们。就令我觉得这里还是有人情味的。反而玻璃市也没有好到多少。

巴士走的时候也没有去注意道路,本来还要看自己还记不记得道路。看来失败了,我一直在担心福炎送给我的巧克力有没有溶掉,啊哈哈。我已经很久没有吃巧克力啊(感动流泪)。还好那天4种的琪洁和渝恬选掉我不要的口味XD

然后就有惊无险的到达了komtar 那里。还好我记忆力没有权威差,原本要带他陪我不要迷路结果跟他一起差点迷路。培训营前和新春时走过去popular的路,还好我还能记得。不然我想我们两个应该是哭着打电话给佩仪:“佩仪,我迷路了,快点来救我。” 那时佩仪一定笑到趴在路上。

后来和佩仪相约在 popular 见面。然后外面有类似讲座那样,他就有广播 :“我们邀请到本地出名作家,许友彬 bla bla” 然后佩仪就紧紧张张跑来 :“你听到吗?你听到吗?” 我不会为了看许友彬而等他啦,因为我肚子很饿,买完书就要去吃东西了。除非是九把刀来,那就不同讲。

3.JPG

买了 5本,权威买了10本。上面还有有8本,还有3本是跟渝恬去 Gurney popular 扫的。

佩仪眼睛大大的瞪着我们。其实我买的书数量和他每个月买起来累积的一样啊,我只是一次过买而已。而且我有的的他全都有。所以他和我是一样疯狂的。问题在于我家里还有5、6本还没有读完,我觉得自己很糟糕,啊哈哈。没关系,我会努力在高数节拼完的。

然后我、权威、佩仪、湘逸就一起去吃东西,因为我肚子很饿了啊啊。然后突然发现权威书包有一粒不见掉,我就问他:“eh权威你还有一个书包leh?zomok剩下这个而已的?” 他竟然... ...

“哦?丢掉了。”

然后我们三个就变成囧脸看着他。不过后来我很快就恢复了,因为我都习惯了他的性格。佩仪始终无法接受,一直呢喃:“啊怎么那么有钱啊怎么那么siao啊他神经病”。还好我习惯了,不然直接从 komtar 跳下来(然后佩仪就要照顾我了XD)

然后佩仪就问我:“你们要吃好料还是随便吃?”

我傻傻看着她:“何为吃好料?何为随便吃?”

一回头看到 McD ,我立刻转头:“我知道了,随便吃。”。然后我们就一起笑,啊哈哈哈哈。那时真的很好笑,没想到我们已经练到这样的默契了XD

4.JPG

我最喜欢的 McFlurry 冰淇凌。很甜的回忆。

吃东西就八一八东西咯,和湘逸佩仪一起。不过大多都是我和佩仪在讲,他们两个就静静在旁边听咯,然后偶尔插入一两句那样。认识佩仪少说有几年了,因为学海部落。然后第一次见面时去年,入营的前一天,虽然没见面过可是也不会很尴尬。佩仪是我认识的女生里最有性格的一位。(我认识很多有性格的女生,啊哈哈)

然后吃完就赶着要走了。因为我姐刚好打完球要来载我。然后晚上要wat人家请我吃东西,啊哈哈。然后我就很忍心的丢下权威一个人在 prangin mall,佩仪他们之后也回家了嘛。后来他告诉我他一个人去买裤子和走走时我突然有愧疚感,因为是我约他一起去槟岛的。不过我愧疚感很快就会消失的XD

下楼时还很担心,因为我怕我会迷路,我就跟佩仪说:“如果我迷路了我打电话给你。” 其实我真的很白痴,去到下面还要花10秒钟来确认方向,因为我找不到出口。然后平安出去啦。

晚上就跟亮财出去找吃。谁叫他那天口快说要请我吃晚餐 XP

去汕头街,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小心被捉去卖XD)啊就,只是觉得槟城人都很懒惰在家煮饭啊,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然后parking到很远。本来有一个位,基于他技术不好所以park不进。(ok我承认我在旁边笑他XD)

晚上回去睡觉时很累啊。一直想着我的paramekiss留在巴士,然后艺宁说他拿,然后又建鸣拿。

第二天去Queensbay Neway 唱歌。其实姐姐应该是冲着那个 k lunch去而已,啊哈哈。然后约了他的朋友和 housemate 一起去唱歌。我没有唱多少首啦,唱唱下唱不到高音!LOL

不过那天就是一直在那里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我有点反胃,啊哈哈。到槟城就是吃不停啊。不过 neway 的自助餐好像很少东西啊,可能我去的时间不对,而且很迟了,很多东西都被拿完了 =3=

5.JPG

放假的第五餐炒饭,黄莉炒饭。

之后本来约好权威 3点在gurney 见,可是因为去 Kaiso (没记错的话是这名字)那个日本专卖店全部东西 RM5 那里走走到时间到了3点半啊。结果去到 gurney 都三点多快到四点了。然后那是渝恬韵宜也在那里了。他们是看到我post在 FB 说我人会去 gurney 所以sms约我见面。

然后我的确是路痴,因为我真的不会认方向,劳烦权威跑来找我,啊哈哈。之后就一起去找渝恬他们,然后认识了那位没去过培训营和活动的槟华学记,Jolene (不是权威叫的Jolin,啊哈哈),嘉洁。其实他名字很好听啦,只是有点男性化,呵呵。

嘉洁曾经和韵宜同班,所以多多少少也会感染到韵宜的病,而且很不轻。一直告诉我们说慎哥很帅全世界最帅的男人。甚至我们走过某家电器店,然后有放周杰伦的演唱会,他突然爆出很惊人的一句话:

“哼,慎哥比周杰伦还要帅。”

我赶紧跑进 popular 里面看书。MPH不适合我,因为我都不读英文小说的。听渝恬说他们之前槟岛聚会最多的时间就是花在MPH,啊哈哈。看来槟岛聚会比较适合洁乐XD

然后经过 sushi king 韵宜就吵着要吃,然后我们本来是要去 McD 拖时间的,可是她就是一直吵啊吵(吵死了,全gurney就是他声音)。最后大家还是硬着头皮进去吃,然后我也陪她一起去吃啦。无端端不见掉红色的人头啊啊啊。

6.JPG

好象是tuna 来的(?)。还蛮好吃啦。

不过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寿司啊。因为我不是舜欣,啊哈哈(喂不好笑)。无端端就吃了两盘,然后附加一杯绿茶。听说权威在我回去的那一晚自己去吃了 sushi king RM40多。还好我没有在,不然他准备被我吃穷他,啊哈哈。(还敢说要请我吃 sushi king 啊他,遇到美女就说要请嘉洁吃)

然后权威回去了,我临时决定要留在槟城多一天。我出发前就告诉过权威了,我很大可能会突然回家或是留到放假结束,因为我很善变,然后很容易做冲动的决定,啊哈。

那个自恋婆嘉洁之后也回家了。剩下我、渝恬、韵宜,他们就带我去附近的 gurney drive (是这样spell?)。本来要坐嘉洁的车,可是我不好意思XD

7.JPG

很多东西,我叫了这个。好像很好吃。

的确像韵宜说的,在槟城什么都是好吃的,就算槟城人认为不好吃我们也会觉得很好吃,啊哈哈。渝恬说他去吉打觉得食物都很不好吃。可能他们吃习惯了。所以就我觉得什么都很ok。(随和的人是这样了XD)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什么的,也谈到学记的东西啦。废话我们都是学记嘛。然后也有说到他们在槟华的生活啦,一些东西的咯。然后就只是纯粹闲聊之类的。

之后吃完了跑去对面看海。然后韵宜就高声歌唱,全部人看过来XD

8.JPG

neh,你看的脸很像鳄鱼XD (喂

那是风很大很舒服,然后听着韵宜甜美的歌声(他声音真的很好听呐)。无端端很想念欣美的歌声,不懂为何。感觉他声音能唱出我的感觉。不过韵宜的也不错,只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首歌很无聊。然后我们一起看天空,渝恬没有坐下来,因为他洁癖 XD

9.JPG

其实那天有两道彩虹。听说看见两道彩虹的人会幸福。

然后渝恬打电话给 Rapid Penang 问看 304到哪里了,然后因为靠近gurney了所以我就叫他们回家了。不知道为何他们一离开剩下我一个人,天就很快很快的暗下来。我跑回去 gurney 走走。这次绝对不会迷路了,因为我已经变聪明了,啊哈哈。在里面遇到恒恒。所以我才说槟城其实也不是很大。

姐姐来后就一起去吃东西。他朋友的食量惊人,难怪她在槟城都瘦不下来。XD

然后去tesco,还好姐姐阻止我进去popular,不然我的书包会更加重。啊哈哈。chipsmore大减价,巧克力也是大减价,还买一送一。结果我忍不住买了XD

过后就回家睡觉鸟。(还忘记脱隐形眼睛)

第二天吃了午餐姐姐送我去码头。第一次一个搭ferry,一个人搭巴士。姐姐走之前还交代:“不要乱跟人家讲话,不要跟人家走,等下被捉去卖。”。长得矮小难免会被担心多一点的,我习惯了,啊哈哈。

还好我能认路哦,不然走走下跌进海。

在等ferry遇到了一个外国人,一直跟我投诉马来西亚人一直吸烟什么的,还是说以后都不回来着国家了。不过我没有怎样睬他,敷衍式的点头说yes yes yes,他看我这样也很无趣的走掉了。

之后一个人跑去车站,很讨厌车站,因为很多人很热。然后买了车票就上车,刚好有车,真幸运。

10.JPG

一张车票,开始回家的旅途。 =)

PS:谢谢那些在我去槟城陪伴我的朋友们,我真的很开心 =D


==============微笑分割线==============

因为一些事情,我关掉 Facebook 户口了。嗯,谢谢一些朋友的关心,有些朋友在我关掉以后有讯息来慰问我。其实我没事,只是想要逃避一些不想要见到的东西。

可能我太懦弱,我只是不想要去解释,也不想要去面对。我总是认为只要我没见到就没事,即使我知道这想法是错的。但请让我这样做,因为我会比较好过。

有些事情我知道有些过分,但我也不至于该被批评到这种层度。不过也没什么好说,自己找来的。

别担心我,我没事。有事情可以讯息我,或是到来这里的聊天室留言,我会看见的。

最少最少,依然有一群朋友会关心我,但我没事啦,放心。我很快就会站起来的,那时又会看见我的名字占据了你们的 Home Page了。不过那天应该没那么快到来。所以就敬请期待,呵呵。

谢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