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205122504.jpg



耀




















目前在赶小说
男孩女孩
一个令我越来越喜欢的故事

虽然没有华丽的爱情
也没有吸引人的剧情
但却有我渴望的爱情

第一章顺利完成
之前所拟的稿也开始修改了
第一章大概是380++字
一章我大约打400+ -
这样到结局第五章时就大约2000了

昨天心情原本还蛮好
结果午觉后完全变了一个人
因为我很情绪化

我是被姐姐们吵醒的
电脑《海贼王》的声音
附加呐喊的声音

醒来后我在客厅看到学海503期的封面
仅仅剩下封面

我去翻了翻
又是把我学海当成报纸来用了

我自个儿在那里大喊大叫
不是第一次了

不要以为我把学海放在报纸旁边就是报纸好不好?
每次都是这样
尽管我有告诉过他们不要这样了

当时就一直乱骂人
但这情况持续5分钟就停止了

我压抑我的情绪
我忍,我不希望人家说我任性

今天下午要去KFC跟他们一起吃午餐
结果我就迟了40分钟

我很没有时间观念
11.35姑姑就告诉我他从加央下来载我了
来回大概是20分钟
加上下车5分钟

我11.50就可以到那里了
结果一再的拖延
然后到加央了才发现姑姑忘了拿钱包

又回家
结果去到时已经迟到了整整40分钟

电话好几通打来了
其实我也很紧张
虽然他们不会介意

丢下了一句道歉我就坐下来了
很贴心呃
留了东西给我

当时真的很没有胃口
结果越吃越有胃口(呃,什么道理呃?!

结果全部人就在那里等我
原本他们打算去Cyber café

经过IK补习中心时看到梧堡
那边的CC满了,net wonderland

所以等我15分钟我们就走去补习那里了
那里也有CC,hytex

芷韵说:“喂,我人生第一次进CC咧”
“少装单纯了好不好”
全部人都这样说他
呵呵

其实我是第一次进这一间CC
感觉很不错
柔和的灯光
比起其他暗沉沉的好多了

电脑号码是30
我喜欢的数字

其实我会进去时因为家里最近不能上网
所以我才去查看部落格的留言

发现在那里上网好快
而且电脑荧幕也很大
或许这就是人家爱往CC粘的关系吧

其实我没有回复这里的留言
因为当时不够时间了

建安建鸣他们在那里玩CS
本来我说要玩L4D 2 的
不过不会玩,呵呵

芷韵也是上网
欣美在那里玩他的CSO
是crazy shooter online
不是他们误解的counter strike online

过后看到雄杰进来

然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本来说好要2点正才去的
但因为我要找斯宜
所以我们45分就跑掉了

结果出了那里才看到斯宜的讯息
“我今天没去补习”

看到了婉琦
其实我想问他们关于戏剧的东西

没有人告诉我
之前听琪洁提起
但过后就在他部落格没有回复我了
然后看到乐乐也写在他部落格
我才想到
所以才打算问斯宜

婉琦说他们都报名了
其实没有人来告诉我这事情我的确有点生气

然后柔仪叫我看婉琦的电话
没有吊那个丑丑的东西

其实我很生气
明明说好一起吊的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当傻子

当时想立刻把那吊饰扯断丢掉算了
幸亏我还存有一点理智

其实什么约定只是那天的玩笑
如果这吊饰真的很为难你们
那你们就把他拿掉吧

我知道真的很丑
也没有人会这样做

不过我依然会吊到十五
因为那是我答应你们的事情

然后我就去补习了
洁宁坐在我旁边

“我刚才看到梧堡”
“他说他要来我家”
“噢,是这样的噢?”
“你几点看到他?”
“1点多那样”
“噢,那他就是骗我的了”

我也没有问他为什么

“不要把男生的玩笑当真”
“嗯..”

他生病了
一脸憔悴

这次的补习我们都很静
很静很静
不是普通的我们

不懂为什么
洁宁身上散发着一种负面能量
一个令我很想哭的负面能量

听到他声音我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我很想哭”
“那就哭吧”

这一天,我们变成了罕见的认真。

整个补习我都在晃神
老师在说什么我听了一点
又忘了一点

其实我在担心学校的辩论队
我们新成员什么知识都没有

我看到学海访问马大辩论队的那篇文章
我心里很慌

又是辩论
我们似乎都什么准备都没做好
眼看玻中都要开始了
我们却连基本功夫也不会

“你跟你老师提起了吗?”
“没有,我们暗示了,他装不知道”
“其实你们学校很多人才”
“没办法”

然后又想到戏剧
我能不能参加呢?
我会不会很差?
这样会不会影响到我的成绩呢?

最关键是后面那个问题
这个年头很多活动

我已经答应过姑姑
过了1月1号我就不再参与任何活动或经常出去见面
我说了
我却做不到

考试是我唯一的出路
无论我参加多少活动都不会帮到我的以后
只有考试会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能的
我一定能的
别人也告诉我
你能的

但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当我还在为自己找借口时
身边的朋友已经开始温习了
他们已经讲我抛下

就像当时我在越野赛跑那长途
被他们一个个丢下
然后就再也看不到他们的背影
我落后了

我不想在考场上也是如此

我不懂这些活动会影响我多少
但最少他会有影响
这我知道

交通问题也是一个吧
要如何排练?
姑姑在回家路程问了我

我知道他不想我参加这么多活动
他知道我很喜欢戏剧和辩论

最后我是那个不体谅的人
期望在我身上有多高
我知道

结果我最后的决定是尝试
或许,我真的能… …

我不想我的15岁被考卷的黑白给填满
我只想为我的15岁画上属于我自己的颜色
那个我要的颜色。

============这是分割线============

下午看到可翰的留言
我又去翻了飞跃的照片来看

以前6年纪的萌样
到现在还是一副傻脸

看到育恩以前的样子
呵呵
差好多

过后我看到了一个惊喜
原来以前我组员当中有一个现在是读我们学校的
恩柔
难怪那天听他名字的时候感觉那么熟悉

回忆逐渐浮现在脑海

看到了那张水站的照片
想起爱娣姐姐,翠媚的事情

那时就是某一站的游戏
他是站长
那时一张颜色纸张,上面写着一种颜色
你要读出字的颜色

比如说青色纸张上面写着“蓝色”
你就要说蓝色
说错就会被泼

啊就他一直赢我的组员
然后就很骄傲的挑战我

身为组长的我当然不可以丢组的面子
结果就输了

那时反应神经还蛮好的我就立刻拿起水泼了他
毫无偏差的正中他的脸

结果过后我离开了那站
去了还蛮靠近他那站玩游戏的时候

冷不防上面有水冲下来
是整整一桶的水

他来报仇了OTL
这就是我对他印象那么深刻的原因吧
呵呵

还有好多好多事情
好快呢
那几天仿佛就像昨天的事情

没看照片或许还不知道
原来曾经有那么一个过去

不过过了那么久
大家都忘了吧
就像我之前就把这记忆冷冻起来

要不是育恩提起
我也不回去打开这些照片来看
也要感谢当初欣彦那生活营的照片给我

就这样
我也中三了

很多人也不懂去哪里了
看到的
忘记的
遗忘的

当时和他们很好的几位工委就这样没有联络了
现在还有联络的是月敏和可翰吧

有些听说出国了
有些去别州读书了

这些东西
偶尔怀念就好

太过于执着只会一直沉溺在自己的回忆里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偶尔回望

我问我自己
“你会临死那一刻,你会后悔你曾经没有去挽回那感情么?”

那个答案
我已深深刻在心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