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5144240565.jpg


























先说楔子吧
其实是我在越野赛跑的途中想到的

那时风很强
一直往我脸上扑来

然后我很倔强的往前跑。

就这样
来了。

昨夜整晚无法睡着
不是因为紧张

而是有个无聊人的干扰

昨天凌晨2点多
我似乎是听到电话响
我醒来后又倒下去

看到有两通电话和讯息
好象是马来人

我就无视他
4点多又打来
我根本睡不着了

一直处于失眠状态

很久没有失眠了
因为没有考试


今天是学校的越野赛跑

我期待很久了
不是为了跑
而是私人原因
呵呵

在车上
姑姑不懂为什么提起derma的事情

“如果你去derma也不能跟他们比,他们那么厉害”

“嗯,是这样的吧”

其实我一开始就很想去
结果到现在的不想去了

一直处于挣扎的状态
我不想去那么压力大的地方
即使我学校也很压力

就因为他们是属于精英的一群
我根本容不下去

不过我们在学校也有拿学校里的成绩来和他们比较
我们根本就是不够资格

虽然去年年底泄题影响到水准
可是最少也证明了我们还是差很远的

想起副校长之前在讲座会说的
“Kita mesti menewaskan Derma !”

其实我们都心里一寒
要超越这所精英学校
不是容易的任务

老师们和学生们不断被施加压力
只是为了校长的一个宏远
“menjadi sekolah terbilang di Perlis menjelang 2011”

嗯,说远了。
拉回越野赛跑

如常去A班找他们
那时是早上

过后就在周会场所做热身运动
今年比较特别
请了一个舞蹈老师来做热身

全部人在那边动来懂去
校长要求所有老师也陪我们一起跳

校长跳的时候很可爱
在我们的前面

钟老师就很卖力的跳啊
左手~右手

把视线转移到Pn Tan身上
我们在那里笑个不停
他动作超好笑

不过学生这边就有点问题了
大家都懒得动

过后就报道bla bla
之类的

过后就开始了
男生先跑
form 4/5的

然后就到我们了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校长不小心按到speaker响
那时全部人就开始跑

原来是他按错
呵呵
全部人在那边讲他

然后就开始了

一开始我跟阿亮一起跑
我、亮、鸣说好一起跑的

然后跑到回教堂那里我就很累了
休息一下

那时阿亮好像不见到远远了
然后阿文加入我们的行列

那个育恩就在上天桥那里越过我们
听说他很厉害跑的
曾经代表langkawi 100m / 200m
这就是他被钟老师骗进青组的缘故

然后进乡村了
那时我停下来了
我没有力气再跑了

建鸣和凯文就丢下我了
“跑吧,不要等我了”

感觉好像男女朋友要分手的小说情节
呵呵

就一个人走那条路
我脑袋还真强
一边走一边想很多事情

楔子也是那时想出来的

过后又一直跑,停,跑,停
过后永升就越过我了

看到嘉恒在后面追上来
我立刻开跑

过了check point 1
那时永升在我前面
嘉恒在我后面
darren在嘉恒后面

到3叉路口时看到旭瑜和欣美
他们喊我:“喂,停下来”
我就从休息状态苏醒
开始跑

那时SMK Arau的女学生也用那条路
看到文谦
穿着SMK Arau的衣服

我很疑惑
以为他穿他妹妹的衣服跑SMK Arau的track
不过我想了想
那么久没看到他
或许他转校了吧

其实我尝试不让自己去想
过后就有人告诉我他转校了
心里突然酸溜溜的
毕竟以前他还在我们学校时
我也跟他蛮好的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
永远不能永远。

镜头拉回越野赛跑
嘉恒已经在我旁边了
darren在不远处

他问了一些问题
似乎是那天姐姐来补习班载我时
姐姐跟他说了一些东西

其实我不知道
不过应该是二姐吧

过后我就丢下他了
看到SMKA的PBSM队

凯升的哥哥
奕升
还有妙轩他们

我到那里时他哥哥就说
“加油啊~秋明”

然后就有一股力量往前跑
好吧那力量没几分钟就耗尽了

看到小学的朋友
很怀念
不过没有聊天
就这样叫他们而已

终于到check point 2
看到茹温

过后看到建鸣
他好像很泄气的样子
过后听说在绑鞋带的时候
把卡弄不见了
所以他干脆不跑了

很悲哀
不然看他样子是能得奖的

过后越过他
看到洁乐
就越过洁乐
呵呵

他一边听歌一边跑
我就慢慢割他

然后又看到嘉欣
看来他也很强嘛
对他另眼相看

到天桥的时候看到富年他们
跟他们一起跑

过后又丢下他们
跟嘉恒一起
一直在马路旁越来越去

看到永升
再次

最后看到蔚琦和什么妮
就跑过他们

他们很不服输
就跑过我

快到学校时就提气往前冲


我们的报道处是Pn Tan负责
不是说很多人

拿幸运抽奖号码
147
怪怪的

第32名
好逊噢噢
(慧慈:oh my god~逊毙了~

看到育恩
似乎很轻松的样子
第8名

过后就是早餐时间
我什么都没吃到
早上只吃了1小块面包

然后骗育恩去拿他们青组的面包给我
因为我不想吃我组的nasi lemak

欣美他们就丢一包比我组大包的nasi lemak给我
啦啦
没有吃到

然后我们整堆华人在那边八卦
有些中四华文学会理事去开会了

听说这次迎新会大多数采用学记培训营的游戏
所以学校的学记们都有去开会

不过有些人很不满
他们说游戏很无聊
还没有玩过
所以我没有出声

主席把站长的职位交给中五的
因为去年的迎新会是由我姐姐那年负责
今年的中五没机会参与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到了明年或许我们也会被迎新会交给今年的中四吧

育恩问我
“我好像在那里见过你”

“是吗?可能呱,玻璃市酱小”

“好像是什么梦的生活营”

“呃,飞跃梦想?”

“好象是,在arau的”

“噢,应该是了吧,回家我去看看照片,呵呵”

不过我没有觉得他很面善啊啊(后知后觉?
倒是觉得他很像建鸣
超像啊啊啊
我没有骗你呜呜

然后回家我就去check以前生活营的照片
真的有他耶XDDD

原来他是杏恬的组的
不过我不怎么有印象啊啊
反而他记得我OTL

过后就颁奖了

很无聊啦
一直在那边喊+拍手
自己没有得奖就是做这样的工了咯

我的蓝组没落了
听说以前是连续好几年的冠军
到现在的包后面

越野赛跑总成绩
Santubong (青) 27X
Keledang (红) 22X
Kinabalu (黄) 21X
titiwangsa (蓝) 17X

啦啦
我是蓝的啦

给你们看证据

alt="17970_103729379650629_100000407015039_92988_6377238_n.jpg" />

不要讲我很丑
呜呜

“要不要转来我的组啊?”

“不稀罕啦,你跩什么跩jek,成绩又不是你得的,哈哈”

很白痴的结束了这个颁奖仪式
废话
幸运抽奖当然是没有得
我没有这边的运气

过后回家时没有车
呜呜
柔恩和欣慰没有等我 =W=

跑去找建鸣
他坐巴士
跟他一起坐

我才跑到巴士站就有巴士了
今天时运真高 =W=
不过没有得礼篮啊啊
怨念怨念

柔恩以为我还没有回家
就吓一吓他
呵呵
偶尔的关心的确会让你心暖。

总结:(诶诶?
很开心啦
一大班的朋友在一起

然后有些地方我SKIP掉了
呵呵
欣美要骗我请他吃kfc
好心一下啦
现在我到处欠钱,呜呜
大耳窿要来切我手指了XDDD

呃,和朋友之间的感情又跨了一步
也在赛跑中领悟了自我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