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问了雨欢
那天弄我们哭的歌名
是《我期待》

手机重复性的播放这首歌
所以眼泪也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划过脸颊
深入被单

这首歌默认性的成为了我的一部份回忆
我们戏剧组的回忆

一起排戏的回忆一股气涌上心头

第一次就被雨欢骂:“自作聪明”
第一次就像疯子那般用扫把狂舞
第一次和不认识的人合作
第一次看着俊殷把天花板给打破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不懂为什么我那么舍不得
我一直舍不得这些回忆
哪怕是心酸的

我自己放不开吧
我接受不了分离
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就这样
歌多久
眼泪就留了多久

=========很累的分割线=========

今天去了吉打
扫货

先去city plaza看姑姑的鞋子
女人就是很可怕的
一看起鞋子就是不停的了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w=
早知道就不那么早买了

结果只是买了紫色的body glove
第一次买body glove的衣服
以前都是太小只穿不下

那些很style的衣服就没买了
没去看
反正就是知道价钱很美就对了
我穷爆了

然后随便解决午餐就去pacific了
去找我的裤子=w=
去找chargers的

走过kikilala的时候
姑姑看我:“要不要买给你?”
我说:“auntie,我已经15岁了好不好?”

15岁归15岁
我的身体还是那么可爱
所以要买的牛仔裤看起来其实很不适合我

我没有屁股啊啊
所以穿不出身材
腰围25,所有裤子最少27
勉强可以啦
需要裤带

过后去买今年要用到的练习簿
我是书迷
所以一进去大众书局就是好几个小时了

忘了说
刚才先去city plaza的大众书局看看一些练习簿
买了不少
大概28块酱紫
然后顺便做卡

过后去pacific时又去那里的大众书局看书
嗯,照样买了很多练习簿
基本上我觉得还不够

今年的练习簿大概就60块那样
去年比较多,80多
我跟姑姑说:“要读书也要有钱啊啊”
姑姑说:“花了那么多钱你才得到第五名,我要买更多给你做了,哈哈”

其实我算还好罢了
看到一个小妹妹
其实不算是小妹妹
应该是面临UPSR的吧
买了大概超过25本的练习簿

我看她连拿都没有力了

打低最少100块

过后就买了《青色的围墙》
只是开始读了一点点

过后在华佗馆解决就去二姑家
很累
直接在那边的沙发睡觉

表哥依然那么不友善
看到我就闪掉
我不懂我自己是不是长得那么讨人厌

每次来我们家时都是没有好脸色的
看到我就跑
或许以前有误会
我也不懂
这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过后就回家了
很累
我脚很痛
看来我不适合成为购物狂

话说,今年的新衣全部都是很闪的色
粉红2件,紫色一件,唯有一件灰白

回家路途我看不到星星
也看不到月亮
我只是知道我想他了

明天就开学了
别再把思绪存放于不实际的地方
我每踏的一补都印着“后悔”的字眼。

或许
明天能看到属于他专属的笑容
不过是绽放在他人的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