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线





















先说别的
就是下午补习结束后
建安手机里有非死不可status update

他看到了我的status
那个“纯粹想把你变成透明。”的
他问我:“哇,你去哪里抄来的?”

其实听了很气
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我自己写不出这些么?
我有必要去抄?
自信心被打击,至少人家还不能肯定我的成品

开学了
没有一丝的期待
没有任何的紧张

一如往常
我到了学校

独自走到了即将上课的班上
名单上黑字明显的印了我的名字
寻找熟悉的名字

我落空了
他下班了
伟育下班了
那该死的贱嘴巴上来了

下去时
我看到伟育就坐在亭子
我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只好伪装的毫无事情

或许他一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吧
知道后
他的脸依然那样的
沉沉的

我听到
内心的呐喊
他,或则我都好

所以
唯一的好朋友离开了
孤单得,声带无法操动

一如往常的看到她们
觉得自己好做作
那声招呼好虚伪

所以
我们就这样步入了中三的生活
我还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未来的荆棘

嗯,运气很背
被选当上副班长
因为辞掉了学长的关系

换上了白袜子那刻
我毫无遗憾
毕竟在学长里受到的打压是我不能承受的
我太弱了吧
我无法和那些爱分数的人比较

所以都很空虚
以前在学校都很多话
面对他们
我说不出话了

我像停电的机器
一动,也不动
倒是建鸣和凯升,旭瑜和洁乐
从一开始就说个不停

凯升依然那么爱说人
我习惯了
小学到中学摆脱不了的阴影
不容易

大家依然那么开心
剩下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

要不是因为第一班老师比较好
我早就把我成绩给考烂离开这里了

现在,唯一我能做的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什么爱情友情
别来烦我

嗯,我觉得我运气越来越背
肚子很痛
结果拉肚子了

似乎是二姑带来的面包
全家吃了面包都拉肚子了
唯独那个不吃东西的姐姐

回家开了电脑
思绪依然是空的

所以我选择睡觉来掩盖我的不开心
结果有了副作用

我睡到1点40才醒
忘了2点有补习
所以就匆忙赶去
饭也不吃了

去到那里的确是没有位子了
坐跟同校的朋友
很有亲切感

其实里面我算很少话了
毕竟大家都很爱说话
即使老师讲解也停不下来
结果就是会被我骂

最近见到朋友都没有话说
我变了吧
压力驱使

洁宁看到我说:“哇,秋明变帅了耶”
我在纳闷
以前我真的很丑吗?
是不是这隐形眼镜救了我?

班上的马来同胞也这样说我
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说回洁宁
他说我的文字都很伤感

其实
有什么样的心情
写出来的东西
就有什么样的感觉

当人伤心到了一个层度,就会疯了。
疯后,又是一种境界。

最后附上一首很好听的歌...的歌词XD
如果你们很喜欢我的文章
请细心品尝这歌词

孙燕姿--同类
作词:易家扬作曲:李偲菘

雨后的城市寂寞又狼狈
路边的座位它空着在等谁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风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谁
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
心暖了又灰世界
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收了又给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作了又碎我们有几次机会
去追
不晓得为什么爱又稀少又昂贵
云在半空中被微风剪碎
回忆也许美可是正在飞走对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