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52530638l.jpg

















刚刚下午去做了隐形眼镜
权威姐姐的店

很早前就要做了
一直拖到现在

特地等大姐回来再做
今天早上醒来看到大姐就吓到了
因为昨天破了整个假期的记录
竟然10就去滚床了

然后姐姐驾motor飞去加央
wooohoo
是ok的

很快
check完眼睛就直接拿

ok我不会穿
要他用baby steps 来教我


穿下去真的很不同啊啊
很不舒服
好像有很大块的眼屎在眼睛里面

过后就跑回家了
很不舒服
不过穿久了就很ok了

家里女人多就是很吵的
ngam ngam cham cham
讲一大堆
不要靠近火啦
等下眼睛瞎啦

很多
每次都是很吵的

Ok啦
我是一个容易被周围影响的人

姑姑刚才不是骂啦
是讲很多
“很值得咩?现在小孩子是不是喜欢这样?”


算了
穿就穿了
虽然有点后悔


ok讲别的
为了方便以后拿隐形眼镜出来
我剪掉了拇指和食指的指甲啊啊啊啊

留了很久的说
特别是拇指
很难生的啊啊啊
就这样剪掉了

之前也是要剪掉了的
全部人一直讲很丑
很像女生
ok现在有借口给自己剪了

选择指甲or你的眼球
不然指甲插到眼睛
omg
变成happy tree friends的剧情

话说
邵湉刚才sms来说明天要去学舞
傻咩
我是没有去了的啦

找一大堆借口跟他讲
没有车生没有空病发烧感冒出到完

yes
到最后收到okay lah nevermind
我赢了
我是打算第二次才去学
我在赶我的卡 = =
开始打算买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