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b95b44b.jpg

















今天早早就爬起来了

7点
破了整个假期的早起记录

然后全家人去我好几百年都没有去的arau pasar
是看到很多人啦

像我酱年纪的哪里要来
你以为人家像我酱勤劳咩?【被众人巴死】
没有啦
看到秋佳,跟他妈妈

然后去乱乱买东西
然后买些糕

wow
几乎一半时间是留在衣服那摊
半死啦
他们女生看衣服看不知道几百个小时


穿了脱
然后拿别的

回家匆匆忙忙洗完头就跑去佛学会了
it's not ok
还是迟到了

哎呀
我是出名迟到的啦
不是不知道(众:还敢讲)

傻咩
又不是我负责
只是歌在我这里罢了

过后全部乱乱跳
好像没有吃早餐酱紫
很想一巴下去
(小小声:其实我也是)(众:?!)

过后直接不跳了啦
坐下来聊天

家祥过后跑来
过后就去吃午餐然后又跑去佛学会


又迟到
还半个小时那么多(众:亏你还说的出口)【立刻被巴】

然后就去宗阁巴那里
wow
其实我是去帮嘉俊做他的工啦

傻咯
都没有东西做
然后就用那个猪八戒用的那个什么东西来挖那堆草


我果然是不能做粗工的啊啊啊
手起水泡
还有一个破掉
痛到...傻


慈吟果然是默默耕耘的啊啊啊啊
一个人在那边慢慢挖洞

那个泥土是非一般的硬啊啊
如果你拿起来丢你不爽的人都会死啊啊

过后加了一点水给他软
然后就挖挖挖

挖到生气
我直接那plastic穿在手直接用手申进去挖


那堆泥土很像你吃了肯德基麦当劳佛跳墙海鲜大餐附加冰淇凌巧克力甜品的排泄物


傻咩
越看越恶心
不过还是挖

听说生活组就是做这样的工
不过对象就不同了
嘿嘿
不就厕所的...【斜眼看】

还是文艺组比较好啊啊啊
很幸福咯
不过只有我一个傻到去做人家的工啦

过后也没啥了
就回家了

wow
驾车那个speed 120回家
我们后面死个feng来feng去
差点头都飞出去

咯咯
就这样完了
听说星期五跟日还有下去

傻咩
还下kot?
他们组的就给回康乐跟生活啦
关我X事
ok我决定不去鸡婆了

发现到永嘉很像建鸣
某些讲话的性格
不过要讲还是永嘉比较好看啦
建鸣闪一边啦

本来要去跑步的
不过回时迟了
姑姑告诉我他刚才跑步时看到丽夙和嘉吟

还有一个肥肥的

我心想:“除了银芳,还有谁啊?”

======================

囧囧囧
琪洁竟然问起那件事


琪洁
我以为你知道很久了噢噢噢

抒琦说我的诗很有意思
还说文字有感情

ok我承认我有爽到

想起很不久前有个完全不认识的网友说我文字透露出淡淡的忧伤
韵和美也这样说过

怪怪的

故事都结束了
也没有东西给我去想了

放心啦
我开始走开心路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