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i
zommok全部人看到这个标题都很high的har?

其实真正的标题是“神采飞扬”欢乐营
被我们这些帅哥美女不知道怎样讲讲讲就变成了上面那个

好像是一个老uncle把“神采”读成“身材”
要怪就怪他好了
hiak hiak hiak
下面那个是我记录的扩充



11月23日 0137时 【天气不详】

现在是23的凌晨
我这里很冷
身边还有嘉祥,邵湉和四个该死的小瓜

身边的那四个小瓜一直跑来跑去
似乎是挑战我们人类的忍耐极限

我忍TMD【众:粗口?砸!】
那些变态的小孩子啊... ...
变态到... ...

夭寿咯
吵到... ...
我很想feng(第三声)3巴掌给他们死死去
他妈的死小孩

好几个男工委跑去hytex打电脑

本来要跟去

懒惰了

哇老
熬夜到2点多
报应咯
那个沉睡已久的青春痘跟我死人爆出来


这个生活营有够折磨人的

Part 2


当天去到...

显到... ...
我们这些kelefeh好像是去排美的咯
虽然有几个也不是很美

oh yeah
爽到
寻找讯目标【被众人feng死】

wohoo
弘伟or俊殷好像不错【被巴飞】


先不说这个

早早去到那里被安排去做找名字给他们的
他们看完名字就要找柜台报道

麻烦到... ...

不过还不错
hiak hiak hiak
跟杏恬、佩佩、柔嫣

然后快开始时
他们看着我的名卡:“oi,做麻盖你的名字错的?”


“谭秋明”变成“谭伙明”

LOL
我hang着5秒
然后就疯疯的找人要换名字【2度被巴飞】


到最后靠近中午时那个很好的安娣就拿来给我了

还好没有错了
不然我就feng死他们

wohooo
我们乘机跑上楼去拍照
自恋到... ...

beh tahan
刚upload完
多到吓死人

LOL
过后就跑去帮忙厨房

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
挑剔这个挑剔那个
你家啊?
还是你婆婆家?
我囧你妈啦

很浪费咯
全部都倒掉咯
我很生气咯
很想把剩饭都灌进他们嘴巴咯

【最近在Camp里面很流行的“咯咯语”】

基本上都是混着过的
不过很累啊啊啊
不要以为小孩子很容易顾

幼稚到死
等下我feng死他
mok到他晕
再刀巴星他几粒下去


想罢了
要是做出来我就被带走了
进警察局

这次虽然是2天1夜
不过还不错啦
背后痛
整晚被蚊子叮
折磨
要是4天3夜

siao eh
u sendiri go sampai kenyang lah

Woohoo
生活营里面果然有lengzai
eg 俊殷(?)


ok这次我没有自言自语了

“喂,他帅咯,我要转移目标了”
“oi,不要啦,人家有女朋友了”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哟,假到... ...
可能这样就会忘了


12月我还有一个生活营
变态
我开始后悔自己为啥要这样折磨自己了

oi,大家,有机会再出来玩啦

====================

我们的感情似乎更深了
这是给她们的

oi,你几时要放下?
这是给他的

“大男人有事也会和女生分享心事”
这是我深透出来的
不过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最近转移目标了
ok... ...
下一个目标
发射~【即使放假也得见面?】

yes
生活营的确很多新目标
拿来寄托感情也好
hiak hiak hiak 【n度被巴飞】

====================

我的脚很痛
今天做催场的
跑上跑下4楼
痛到... ...
我很想feng人啊啊啊啊啊

没有力打
等她们打他们的blog
hiak hiak hiak

===================

*生活营会发现世界上是很多怪人的

eg 半夜了还喊冷的疯小孩,然后脱衣乱跑【算了,我自我归类】

DSC02495.jpg

这个很有feel
我很喜欢
hiak hiak hiak

DSC05233.JPG

我和有点疯疯的柔嫣

DSC05137.JPG

我和有点可怕的杏恬

DSC05183.JPG

我和有点装可爱的佩佩


都写爽、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