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没有发现今天没有照片?
因为懒惰

昨天懒惰写
因为很累
睡醒然后又睡,然后醒了又睡


刚才去练手语
拖了n礼拜终于跟我练了


斯宜叫我11点去
去到没有多少人
全部不认识的


也不算不认识
只是知道名字那种

他们在准备明天的儿童营

其实我也有去当工委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帮忙什么

过后上楼去帮忙铺草席


过后12点多就开始练手语了

也不算是练
算是研究


大家都乱乱来

组里面6个人
2个在外面忙着儿童营,1个没来
剩我、斯宜还有琪洁


我们乱来啦
过后就回了
很无聊。
算了

明天我就入营了
2天
不要想我

===================================

刚才韵讯息来说他男友生气了
因为看到我和韵的照片。

讯息中蕴藏着杀机
算了

要是跟他坦白
我的故事就会变成全城佳话了。

===================================

那个拥抱,如果再不还,就要欠一辈子了。

ok我承认我自言自语。【巴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