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当宅男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过都没机会
因为每天都得补习上课约会跑步运动课外活动学会活动叽里呱啦噼噼啪啪咕噜咕噜【众:不知所云】

这两个星期
终于圆了我的宅男梦
啊~
每天在家疯狂的打game(估计一天8小时)
看漫画(估计5小时)
上网(估计2小时)
还有就是睡觉
没有出去(除了补习2天罢了,共计3小时)
就是窝在家里==



现在才发现到
死人鬼头宅男一点都不好
有很多后遗症

1)近视
死鬼
我的眼睛又在近视了==
上50多度了==

2)全身酸痛
很痛
我的肩膀
好像变成驼背了==

3)失眠
头很痛
失眠了就坐着
好像回到考试的时候==【那时是坐着哭】

很辛苦啊~
是时候出去运动了
我要脱离宅男
下星期越janet他们出去XD

还有
明天我去吉打
吉打的单眼皮男孩注意了~~~~~~
哇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