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声明
我并不是单眼皮男生
我是典型的双眼皮男生

我很不爽单眼皮男生
因为他们多数都长得很帅
不爽啊~
所以一看到单眼皮的,我会猛瞪着他的眼睛
就是这样
发生了一些事情... ...



补习里有个很帅的男生
港口学校的
janet的朋友
他鼻子很高
五官精致
人也很高
还会打篮球11【根本就漫画里的主角嘛!==】
所以很多女生很喜欢她
不过是derma、dato sheikh还是玻中都有人在说他是帅哥

就这样
某天补习和爱娣、嘉玲鸟、华姐【他也叫丽华XD】聊天(很正常的,我们补习都在讲话)
就说到单眼皮
很敏感,不过没关系
爱娣说那个帅哥也是单眼皮的
我们就立刻砖头去看他
他突然吓到【拜托,突然有8粒眼睛看着你,不吓到就假==】
然后很paiseh的样子看着我们

我们就在那边笑他
接再来的整个补习
我都在猛瞪他
他似乎被吓到了
一直看过来
然后好像看到怪物酱

他们叫我不要再看他了
等下他误会我是基佬
靠~
我还看
心想:“等下补习完我就要打枪你的脸”

干嘛那么不公平啊~
人家生得那么帅==
极度不爽单眼皮男孩
各位单眼皮男生听着了,看到我就给我自动消失

*janet他哥哥像新加坡明星——tom
汗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