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开始决定要去、后来发生事情不能去、到最后一定要去。

坦白说,我很讨厌这种心情反反复复起起伏伏的感觉。我是一个心境可以转变,但不可以经历太多次变化的人。那种感觉很糟糕,就是当你适应好了那一种感觉,突然间却需要你再次把心境转移成其他的。但最后决定去的时候,我还是松了一口气。真的是庆幸不需要再适应任何的转变。

之前听说他们找不到地点。后来我就说:“不如报馆?”。然后晋扬第一个反对。后来问祖涵的时候他说在丽泽。兜兜转转结果最后还是回到老一辈学记厌倦的保管,呵呵。

其实我很想去报馆的原因很简单——我要去找我之前新春遗留在那里的餐具。

不过很可惜,我的餐具惨剧了。

只睡了不过10个小时就从床弹起来。我对我电话的闹钟越来越免疫了。决定搭8点的巴士到那里,所以7点45就必须在车站集合。9个玻璃市学记参与这次的团康营,但乐轩、紫珊和艳雯是当工委所以30号就去那里了,然后奕航自己下去槟城。所以我们就剩下我、齐晟、欣美、艺宁还有彩欣。

齐晟在我们前一晚从佛学营回家的路途中约我们去吃早餐。结果第二天他竟然睡过头!过分!我和艺宁吃完了然后打给他的时候,他带着慵懒的声音回应我:“啊?我好像迟醒了。” 我整副筷子要跌下了 lol 然后我就叫艺宁随便去买东西给他啃就急急忙忙赶去车站那里买车票了。

然后大家陆续来了我们就一起上巴士了。

巴士到了吉打很挤很多人很多不是人。有几个很讨人厌令我很想捉他们去撞玻璃的死小孩、有吃零食好象要吃掉自己手指的爸爸、身上不断散发着 kanasai paint 味道的人。反正奇奇怪怪的人都在就对了。我也忘了我们整整2个小时半的车程说了什么、睡了多久。

反正就是一个小孩子乱喊把我弄醒然后我突然很想捉他起来狂打。还有一个小孩子撞倒欣美,然后欣美说他懵懵懂懂中好像踢了他一脚还是怎样。

两个小时半后,平平安安到达北海码头。

okay还是一如往常的很多人很乱水。我们赶紧跑上去码头那里。结果一上去就看到吉中的几个学记,好像说亦韵啦、思芊啦一大堆(好啦其实没有很多pun)还有那个自知之明 LOL

然后我整个人bo mood掉。那个自知之明真的很 bo rasa , 还好我中没有酱惨。齐晟不够睡已经很惨了,又被他缠着。“德深、德深,那个那个啊。” “德深、德深,这个这个啊。”

然后我、欣美、彩欣、元新这几个就躲在旁边看着齐晟这样受虐,然后一边狂笑。“还好他不是来我们这边咯,哈哈哈哈” “喂你很衰的咯,酱讲齐晟。”

ok啦我原本以为我们几个玻璃市学记不怎么喜欢他而已。原来吉中的学记也不喜欢他的。他竟然疯到拿那个scout的丝巾还是什么巾(不是卫生巾就对了 lol )来帮在颈项,然后我们一行人傻去。全部人在5秒后恢复各自活动。然后他依然缠着齐晟,偶尔还跑来乱我一下。okay我敷衍人的功力可不是简单的。

“嗯。”

“哦?”

“知道。”

“好的。”

“对不起,在忙。”

之后也有不少人来了我们就在那里哈拉一下。突然我的电话发出某人所说的 irritating sound ,查看讯息是学海部落的黑色幽默发讯息给我。我看到讯息的时候愣了5秒,因为她说她看到我wor。不过后来确认他真的是看到我。我觉得很疑惑,因为我们一群黑衣人在那里,他也能认得出我,而且是没有看过我那种。我在想我是不是太耀眼了?LOL

然后渝恬他们就过海来到北海码头找我们了。然后交由佩仪和福炎来带我们去报馆。我那时就想,一个路痴 + 一个不懂去报馆的人竟然要带我们去?lol 可能他们也和我们一起学习中。其实我大概大概会去,只是我怕带错路所以就没有打算带。等下人家的孩子不见掉我要怎样配一个给他妈妈 LOLOLOLOL

后来我和齐晟还能记得那段路啦 XD 讲真的那段路我只走过两次,就那么的两次然后就记得了。每次走槟城的路我都会很努力的记起那些路标什么的,也很努力在学习如何去搭那里的巴士。为的是以后离家出走可以有地方去(喂)

1.jpg

进到报馆第一件事就是要报道啦。然后交钱。

去到报馆时我们已经热到不是人样了。进去大礼堂还真的是感恩到... ...不会讲,因为那个冷气真的很冷。然后里面已经有 Jolene Felicia 克谦他们槟岛的学记。报道过后就拿我们的somok tomyam 米粉去吃。然后自知自明很可怜,因为我们的桌位都满了,也没有人要坐跟他。然后威南美女敏霜坐跟我们(还一起八人家XD)

吃到一半有人就要把那些米粉丢给有些人,结果拿不稳一团就掉进去齐晟的豆浆里,然后我很好的落井下石,用straw来搅那个豆浆。wow,整个豆浆呈现出很壮观的场景,齐晟依然安让无恙地喝下去。(结果到最后喝到那个米粉时他差点吐出来 lol)

2.jpg

回去的时候就围成一个小圈圈然后在那边自我介绍 bla bla bla 什么 『OO我爱你』 『XX对不起』的小小游戏。玩到很刺激因为 Jolene 过后一直跟我说我爱你,搞到我很high。然后我就故意叫 Felicia 叫做纤维,啊哈哈哈。

还好啦这个游戏进行到一半蛮多人来的时候我们就要拿毛巾出来遮眼睛。就是进行我们的分组。

3.jpg

我觉得这次的分组的确很好玩,因为遮眼睛然后用动物的声音来找自己的组员。两个人都帮不到,一个是手太短,一个是头太大所以帮不到 XDDD

只是很恐怖的是我绑着毛巾看不见的时候,很多手在我身上乱乱摸!摸这边摸那边,过分死。

然后找出艺宁的那个过程很好笑,然后每次我想起的时候就会笑到很惨。所以我说其实要对自己身上的每一个部分感到感恩XD(喂这样说很色) 反正那个时候我整个人就是笑的差点在地上滚就对了。

开始后我一直听到很多小绵羊叫。可是突然间会听到奇奇怪怪的声音,比如说晋扬的猫叫声。最后我们的组员都能够找到对方。可喜可贺。就,我的队里面有亦韵、思芊、慧雯、嘉永、靖雯还有一个忘记名字料的吉中学记。(希望我没有记错)每次活动都很可怜,因为很少男生的事。我们的组也只是我和嘉永。

然后就要选组长什么的。连续三次活动大家都叫我当组长,可是我就是坚持不要。新春时是给婷婷咯(然后我跟hyaw杏一组XD),1213的时候是hyaw杏当。现在我就叫亦韵当。很婆婆妈妈啊亦韵,在那边“不要啦,你当啦你当正的我就当副的。” 我理他,我就是说 “来,我们投票,支持亦韵的就讲ok。” 然后全盘通过,然后副组长是思芊自荐。

每次我不想当组长是因为我想把机会让给别人去尝试,毕竟我也有不少机会当个领导者,所以不希望自己一直那样霸着。大家来活动除了要玩也是要学习,所以每次我很喜欢叫那些看起来很像当组长可是又不敢尝试的人去当 XD 要有学记精神嘛,大家都说ok你就ok咯(喂不要滥用学记精神)(好啦其实也是因为我精神很差然后那是语气很不好的叫亦韵当)

然后就是我们的口号。虽然我们在分组的时候是用小绵羊,可是我们的组名是“齐齐跳”。然后要想那个口号。大致上我也忘了是怎样,可是口号就大多我在建议,然后不懂zomok大家很羞涩。就用了离开地球表面的里面一句,因为有跳起来的。然后我们的口号其实也是很high。

过后就有祖涵给的讲座。内个讲座好像在哪里听过那样的 lol 没记错的话是明锭的还是什么。然后就有一些手指游戏的。那个祖涵曾经在领袖营教过,然后培训营时也玩过,所以我还蛮熟悉。可是还是不能玩得很熟。

4.jpg

结果被叫上台去跟他fight过。可是我甘拜下风啦,因为我真的还不够班。至于那个上下一起动什么的,sorry我的手指比残障人士还要糟糕,根本开不了。

过后我开始感觉越来越不舒服。一整个月多下来的忙碌加上不够睡搞得我很疲倦,然后又在佛学营里当水战的站长而且不及时去冲凉,结果身体就开始不舒服起来。可是我没有去跟人家讲,因为不想麻烦别人。

然后就有编排手语的环节。然后我们组排得不错。不过学习得到的就是不需要太注重那个歌词。我以往和大家编排手语时都太执着于那个歌词。后来到了全国营也真正学习到团康舞的手语如何去编排(也可以看得出大家的特色和文化)。

其实各组的手语不是重点,重点是团康营里仙女组的手语。根本就是一个早操。以后的团康组可以考虑拿来当早操,保证营员们立刻清醒。因为实在太多精彩的部分和动作手语 XD

5.jpg

仙女组的三八成员们。有可爱的美满,疯狂的乐轩,白白的紫珊,傻傻的艳雯,长得很恐怖然后经常被人家叫做怪蜀黍然后自称凤凰其实是山鸡的晋扬姐。这个图少掉了我们的 ex 吸血鬼主席湘怡。

然后有玩小站游戏。还蛮好玩可是没有爆点。除了在演戏那一站我演智障那个很抢戏 XD

过后去吃晚餐。很够力那边的东西很贵。然后发生很惨的事情。两个人同时叫云吞面,可是一个人的是RM3.00,一个是RM5.10。然后我听到时吓到半死。后来想想可能是 Face Problem。(喂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XD

然后自知之明一直很想坐跟我们。然后敏霜跟彩欣很努力的捍卫我们的地盘。就我艺宁欣美齐晟艳雯彩欣乐轩我们这几团就一直粘在一起说地方满了地方满了。tapi他还是很geng,因为桌子最后接起来,然后他做中间。whatever啦,他理我很远,烦不到我。

原本以为吃粥会清淡一点。可是那个粥很恐怖,咸到吃两口我的肾就会坏掉那种,胡椒粉好像打翻整桶进去酿恐怖。算了啦,都给钱了,只好照吃咯。过后就走回去报馆。

然后回去报馆就讨论全国营的表演。一下讲要阳光宅男,一下不要然后能不能什么哦买尬啦出来到完。最后决定拿渝恬的建议说拿 mamak 档。也很凄惨一下因为大家要在两天练给他熟。另一个表演本来说要拿美人计后来我们没心理准备然后一大堆这个那个那样这样我要你不要他要你去死他吃屎结果就要了。问题是我们没有带那个remix版本的去报馆。

“问题是我们没有带那首弄好的来啊!”

“那怎么办?有没有办法?”

“叫齐晟的kakak开电脑send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疯到酱三八乱讲话XD

排练一下然后找人一起跳还是怎样躲在高级经理的房间里面练舞。然后我有点累,也有点疲倦。最重要的是心境不能改到当初那种很激昂的心情。

廷治来了之后跟他聊了一阵子佛学的东西。还好有他做我们的辅导员 XD

过后就是我很期待的风云大会啦。然后全部人被骂因为动作很慢神马的。不重要的情节skip过。最重要是很期待。然后整场那个主持人就很故意的讲我和艺宁,因为我们两个一直讲话。他就很大声的讲“请各位不要窃窃私语”。怕是说我们影响那个票数wor。随便啦,然后我就很无奈。

这次我都是负责在看啦,因为跟一些不是很熟那种,毕竟没有合作过还是怎样。倒是渝恬就有看过他的办事能力之类的,所以我有support他一下 LOL 其他的就真的是靠他们怎么说了。

不过还是有注意到一些东西,嘿嘿。我真的是和某人对望以后就会心一笑XD

6.jpg

前联谊会的成员。出席的有湘怡(不见去?)、玮颐、怀慈、晋扬还有可欣。

就是有他们讲解一大堆的职责还是什么的。过后还有报告,就那个财政资产的。我一直纳闷当初我们在米都嘉年华买的几包米粉和卡布基诺粉为什么不是联谊会资产XDDDDDD

然后培根很可怜。从主席到副主席到最后财政才进入联谊会。可怜在于他一直被叫起来,然后一直自我介绍,然后... ...搞到自己也很显去。

7.jpg

上面就是新的联谊会成员。23届和24届学记。至于里面的职位什么就懒得说了 LOL

晚上大家哈拉一阵子什么的就去睡觉了。然后我就跑去冲凉。结果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舒服。就身体热热的。就有很多人在那里叫我去睡觉啦一大堆的。可是过后还是有陪玮颐去找车哦。然后整辆车很多鸟粪 XD

回去就坐在椅子上读那本越读越没兴趣的书。

跟世敏哥要那个嘉年华的卡,可是他没有找给我。然后说什么要问亮财。结果我和欣美要的卡都没有 TT 可是他贵人多事忙我又不可以为了一张小小卡去烦他,所以只好躲在角落画圈圈。

大概2点直接趴着睡觉。那是发现齐晟他们还没睡,很努力的再弄着美人计那首remix。很感动,可是我支撑不下去了。因为我开始觉得那张桌子旋转。

第二天醒来,恭喜我。我真的身体发热了。然后全身烧烧的。我发骚了。

grrr,下去礼堂时就要做早操什么的。然后听说我那时的脸臭到好像路边摊的臭豆腐那样。可是我自己也不懂。我那时也以为自己是不够睡。然后佩仪就来问我ok吗,摸到我身体热热的。其实我很想继续跟他们一起进行那个军训的早操。可是我真的很beh tahan料。结果就躲去旁边。

过后又去后面。结果艺宁也是很惨。我后来好象是被晋扬姐被带上去报馆那里去睡觉休息。第一次在会议室里睡觉。

我懵懵懂懂睡醒的时候发现齐晟在我的旁边。然后发现我们已经睡了差不多4个小时。艺宁就睡在上面的椅子。他们两个是疲劳过度被送进来。然后兆均很吵的坐在上面霹雳巴拉打电脑。还乱po上facebook说我们生病什么的。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手中多了一个cold fever,桌子多了两包粥。坦白说,我是胃痛醒的 LOL

过后湘怡和玮颐就进来,我们几个在里面哈拉一下。就讲到那个“新新”的笑话。我想起真的是很好笑。

“新新来的时候,我们就得到很多固本。”

“哦?星星日报也去嘉年华哦?”

“huh?没有,新新来的时候我们就得到固本。”

“星星日报给你们的是吗?”

然后我和艺宁就傻去。艺宁只好说:“湘怡,可能玮颐听不懂我们玻璃市人这样说话。” XDDDDDDDDD

过后我们几个一起去吃午餐。然后也很多好笑的事情啦。就是和大家轻轻松松一起讲笑时是很开心的时光啊。有头发乱飘的玮颐、很处女很处女的处女拍档艺宁和湘怡、水桶(严格来说是水坝)晋扬姐、突然很静的怀慈、讲话很乱的190还有我们这三个生病的小瓜。

8.jpg

过后一起回去跳团康舞。很疯狂。因为齐晟的肚子里面的东西搅成一团。

9.jpg

后来就是有跳绳咯。一开始是觉得这个游戏不能work,因为另一边很开心,然后我们这边很压力。坦白讲啦,我们这里虽然没有被骂,可是一直被祖涵那样喝其实我想很多人也很不爽了。我知道要遵守那个游戏规则,但其实团康最主要还是大家可以玩得开心。虽然最后是成功啦(这个我也很意外 lol),但整整几时分钟我们其实是很不开心的。因为一直被讲然后鬼死压力然后跳到像kangaroo酿也不能过。

反观另一边虽然乱跳可是他们都很兴奋。就形成了强烈对比。不过他们到最后都没有办法通过啦 lol 所以还是扯平了。只是我很介意(应该不只是我?)那时他的语气。

然后我被骂那个大家好像都有看到 lol 其实我只是跑去另一边跳而已。然后就被骂到很大声。我明白是我的错啦,所以我还是默默的走回去那里跳。不过好像别人去跳另一组时只是被讲,只有我是被骂到很大声那种。很衰的咯我,每次就是中到很够力就是我的。哎呀随便啦,都是自己的错,hiao sangat。

过后跳完就是分享会那种。没有想要哭的feeling。因为被某人吓到 LOL 培根也很委屈啊哈哈。想起那个时候就很想笑。“不准拍手。” 什么道理?分享会就不可以拍手的咩?不可以喧哗就可以啦,可是小小声拍手就... 哎呀算了。

然后送走其他的没去全国营的学记,团康营正式宣布结束。

后来的后来,我听说啦,真的是听人家说的。就有在不懂什么会议提到我。我也是觉得我自己问题很多,因为不懂为什么会议就是提到我。上次1213时好像也有不小心提到我。这些都是听来的。

这次的好像是说我态度很不好之类的。什么表露出厌倦的脸因为玩过那些游戏之类的,然后就觉得很显脸就很臭。其实一开始我就有告诉亦韵他们说我好象是生病不舒服了,所以不怎么能参与得很疯狂。也只有几个人知道我是不舒服的,我不希望自己很张扬那种就一直告诉人家我生病。

其实我也是很想参与那些活动的。只是我真的是不舒服到一个定点。我看回第一天的照片时,才发现自己的脸色的确很臭。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的脑晕晕的。就有某个工委注意到了,然后刻意问我:“ahbeng你很显是吗?”。那时已经注意到他脸色有点不爽我的样子 lol 可是我懒得去解释那么多。

对于没有必要的人我总是懒得去解释那么多,而且我好像有说过我不怎么舒服了。有些东西讲一次就够了,不需要我一直重复吧?我不想说要特别去澄清说我脸黑是怎样怎样,就因为我不舒服。 LOL

我只能说他还不够认识我。所以这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无论如何,相信每个工委都尽心尽力地为团康营付出了。最少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呢。所以在这里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抱)。感谢你们让我们的学记生涯留下一道甜美的回忆。

感恩有你们。

【团康营·终】 (意味着全国营的开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