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轻轻。

是的,
我们手心轻轻捧着易碎的故事
再收集不同的故事

浅浅。

是的,
我们尝试让时间帮助伤口愈合
它却浅浅的带走你

请你不要哀伤
因为我们都回不到过去。

65982634_副本.jpg


其实
我总是在追寻些什么

就好象逝去的过往一样
我们都习惯叹息过去

却真的再也追寻不到
甚至
目寻不到

其实
我也和你一样
那么,我们都希望可以把时光紧紧揪住。

晨曦如水般流入心田
宁可背着阳光离开
宁愿被黑暗吞噬掉

伞下
雨水侵蚀我们的笑容

面具
也不过是我们的伪装

时间都把你我裹上层层的事实。

659826324_副本.jpg

然后
我们都迷路了

五彩缤纷
五花八门

我们开始迷失方向
也开始失去了自己

我们一直都在的。

只是
那个我们依然存在
抑或是早已被洗脱

其实啊
你会不会想回到从前
在我们还未在这现实的世界迷路前

也许
你我他都想

可是
从前的路再也不是那段路
我们也不再是当时的我们

我们永远可以那么想
却真的搭不到回去过往的班车

想,有什么用?

659826312_副本.jpg

一直在逃
却逃不了

越是挣扎
越是陷入

悲伤的曲也不知从那个角落奏起
重复的唤醒我们的过往

后来我们都把自己推向更为巨大的牢笼。

我开始习惯这困境
却在梦境遇见了他

再后来一些
抗拒命运似乎成了我的习惯

或许
这是我与生俱来的天赋

累了。
我也不想再逃了

有些时候
我们不得不迎合着世界

就让自己沉浸在梦里
也只能在那里看得到过去

醉生梦死。

2010011710093270_副本.jpg

有些时候
我们很痛很痛


不懂得放手

开始让执着捆着自己
淤痕一次次提醒自己

好吧。

我不会再回望
因为从前的你我都不再

我不会再哀伤
因为我们都回不到过去

如此。

==========================================

所以
我们还是没有机会去了

也许都是命运
还是天意
再怎么抗拒还得接受

那天考英文
下课欣美上来我们的班

其实以为一切如常

“没得去了”

他挥动着手中的钱
还有名单

一时反应不过来
只是呆呆的看着他
然后再呆呆的看着其他人

我明白在执着下去也没有成果
何况我答应过雨欢
即使没有答应过雨欢
我也不会再去争取不属于我们的东西了

只是我也很纳闷为什么我们会把这看得那么重
很重很重
突然变成了一种包袱

那时候很想大笑来掩饰自己的失落
其实本来以为我们和全中辩很靠近了
却突然又拉了一段距离

有一个人
是这么写着的:

没有讲太多,
不想讲太多,
也不敢讲太多,
因为我说过,
如果真的没得去,
就不会纠缠下去。
其实我内心的失望,
不输他们。
只是我真的真的
不敢再奢望什么了。

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出,
我的失落。。。
很假的一句话:
“这个假期不知道要怎样过?”

我能说的也只有这样吧!
假期是否有活动
对我而言根本就不重要。
因为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事实,
而事实是我们没得去了!

“我等很久了咯!”
“arbo我们放假一起出去玩~”
“不然我们拿这些钱去看pancaragam”
“去penang"
"去云顶”
“突然觉得去领袖营是有意义的”

很可悲的说法,
很天正的说法,
很矛盾的说法,
很愚蠢的说法,
很失望的想法。

我不知道他们说这些时,
心里想什么。
是为了填补假期吗?
还是在逃避?


后来看着一个人从很抗拒参加辩论
到我们练习时很认真
到最后的上瘾了
以及现在的极度失落

突然发现自己给了他们一个假希望
然后又夺走其实不属于我们的

然后我也真的在逃避些什么
也说了一些无聊的东西

“诶,如果人家问起,说是我们不要去的噢”

然后自以为那些笑声会掩盖我们的失落
然后就很忧愁的步入了考场

刚好题目很难
我也不懂怎样做下去
头脑很乱

最后乱乱考完了
然后再考卷上些了密密麻麻的字
一大堆的东西
写了自己也不懂的东西

那夜
我看到了很心痛的东西
然后我就开始放不下了

如下:

其实没什么放不下的啦!
只不过是当个观众,
有那么重要吗?

不!一点都不重要啦!
我要说服自己
辩论一点都不重要!
它一点都不重要!!!
可是它。。。。
真的不重要吗!!!???


然后那一夜我刚好看到郭嘉仪和林少桦的Facebook
真的只是刚好
那是只是在游览全中辩的消息
后来看到他们的合照

其实他们两个是我想要去的推动力
一开始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也很想去看看他们
还有去学习

突然那一夜我睡不着了
也不管明天的比赛还是怎样
就一直想全中辩的东西

然后就真的睡不着了
过后也不想睡了

后来
斯宜dear有sms来啦
关心我一下

突然觉得很窝心
可是聊到最后突然觉得很空虚
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就放“哈哈”来充数字

斯宜啊
之前不是说要你帮我买那t shirt吗?
其实我开玩笑而已

又不是代表
我怎么好意思去穿呢
不过还是谢谢你那天在马路的贴心

给我辩队的队友:

虽然这次我们没有机会去观赛
不过下次我们可以争取机会去看
不然可以增进自己
拿到冠军
正正当当的去学习

也许明年我们不能
不过我相信在努力下去
我们还是有机会去的
因为明年在居林
我们可以去tumpang钟老师家
哈哈

我不希望这次是一个打击
只希望可以更能激发你们的决心
别这么容易就气馁

虽然视屏比起现场输很多
不过还是能学习到啦
(好啦这是自我安慰)

我们有的是青春 =)

4880_1164596429360_1061361398_30503424_10705_n_副本.jpg

林少桦和郭嘉仪
彭亨干那布爹四辩 & 沙巴建国中学三辩(09单场最佳辩手)

PS:那个人,不好意思,未经你同意就把你的文字转载来这里,不过我相信你会体谅我的吧? =)

==========================================

啊就星期六去参加了the star主办
then RHB bank 联办的 mighty minds

拖到一个礼拜前
在杏恬的blog看到他提起
然后牙齿姐姐也有说到
(表问我牙齿姐姐是谁,自己想谁的名字是马来文的牙齿XDDDD(被牙齿咬

然后基于好奇心去google了一下
给我找到表格和资料
过后还蛮有兴趣参加

然后本来要印表格给老师给我去参加的
过后想想也懒惰了
而且我以为截止了

后来我也不管它了
之后呢
上课到一半数学老师叫我们去办公室找他

那些被叫的都是理科比较优秀的
那个全级一二三也有
所以我就猜是这个比赛咯XD
结果猜对了(yea撒花

囧很严重
因为我本来是期望和旭瑜还有第一名一组XD
我承认我很自私啦

不过也很阴差阳错
那个一二三就一组咯
他们pattern是这样的啦
厉害的全部粘在一起 =3=

然后我就和伟育和建鸣一组
我承认一开始我很勉强啦
没关系
我的个性来的XDDDD
可是比赛后就突然发现我是多余的OTL

啦啦

学校本来打算出4队的
一些马来人不能去wor

过后剩下欣美旭瑜还有凯升一组
可怜到 =WWW=

结果很凄惨的三队出炉了
Reen + Iman + Nisa
我 + 建鸣 + 伟育
欣美 + 旭瑜 + 凯升

老师是以考试分数来分的 =WWW=
数学和科学加起来
总平均top 9 呱 =WWW=

然后还没有比我们就猜那个马来婆的组一定赢的
因为他们好像很强酿

然后我们这两组在那边祈祷
“ang gong po pi po pi 给我进到第二round啦啦啦”

神经到
不过我们什么鬼都没有准备
就好象没有拿刀去跟人家谈判酱紫

当天早早爬起来
我是很不甘愿的咯
(啊说出来了啊啊!!

囧max
去到那边很多一下
不过都是姓马的(喂你歧视

很慢啦
等到我很想去撞门
不对
撞墙 =WW=

旭瑜说
“马来西亚除了新闻报告之外其他都是不准时的”

也对
慢到
我很讨厌等的咯

然后他给早餐
不过我没有吃
我这种乖宝宝是吃早餐才去的XD(你是怪宝宝

我们就在那边假假practise一下
因为不甘示弱的关系XD
谁叫derma的变态们都带厚厚的encyclopedia去背啊啊

“北极熊本来是什么颜色的?”
“白色”
“不对,因为气候什么鬼导致看起来白色的啦,本来是黑色的”
“是咩?”
“然后北极熊走过来是什么?”
“不知道”
“有bear而来”
“你去死”

好啦开场白很长XD

过后就正式比赛了咯
我们组的号码是13号

听说13是很衰的号码
不过我和它很有缘
因为我PMR的号码是013

没关系
我相信没啥的
(骗自己XD

walau
过后就进去里面
排好好的
3个人一张椅子

然后我隐形眼镜有些问题
然后在那边吵来吵去
他们叫我脱掉啦穿眼睛什么鬼
然后我一直不睬他们

三个人白痴到看不到那个荧幕
神经病
本来做跟马来人的
不过那个负责人拖他们走(啊啊啊啊不要(喂想什么鬼

那边有给remote的
可以按你要的答案
然后好像看电视机酿XD
还要尽快的XD


开始了


结束了

整场很三八 =WWW=
在那边发疯

“我觉得是B咧”
“我觉得C咯”
“蛤...酱我按A咯”

ok那个“按A”是我讲的
不懂他们两个有没有听到
结果按B
不过错了
建鸣在那边心痛 =WWWW=
不好意思咯

问题怪怪的
peter pan里面吃掉时钟的是什么动物?

A.白兔
B.鳄鱼
C.河马
D.美人鱼

心底突然沉了
“死料,我没有看peter pan的wor”

不过美人鱼和河马一定没有的
因为peter pan好象是飞在天上的
一个太重
一个会干掉
所以去掉XD

看样子比较像白兔会吃掉
所以就放白兔
结果是鳄鱼 <<主持人骗人的XD

然后嘛

10题结束后有成绩排行榜
我们第11
不过很多组11 pun
我们是后面的11

暂时第一名是derma
全部马来婆
变态到死
错1题罢了

过后成绩公布XD
我们进了round 2
开心到

排行榜显示我们是第五
不过如果算时间是第六
6/57
开心到

有57组咧
爽到一下
hiak hiak hiak

然后欣美他们好象是第8还是第9
马来婆竟然第一round就KO了
我们还蛮吓到的

不过derma是强的咯
派6队
5队进15强
我的dear那队被淘汰
可怜到

--高中组--

过后就是round 2
construct model

我看过这个
很难一下
然后就乱乱做给他完

他给的东西很多
aim很难明白
我们不知道那张纸在讲什么

然后我那时很想上厕所

“建鸣,我要上厕所”
“你不要叫我陪你”
“你去撞墙,那个人给的吗?”
“哪里知道”
“他会骂我的吗?”
“去问啦”
“不要啦,啊啊,要爆了”

结果为了那个model我忍了1小时半
每次看那个时间时
“快点完啦,我要上厕所啊啊”

aim是construct a magnifying glass 什么的
就是要做放大图片的model
然后要放大蚊子的生命环

建鸣接LED
我做生命环的Stick
然后伟育做盒子

本来是要用LED照那个图片
然后透过M.glass投射在纸张
then就是放大了

不过最后不能
因为光投射不过

我看着他们

“不能wor”
“惨,怎样?!”
“麦咧~我不管~不能也要能了”

就丢在那边不管他
很凄惨
因为我们不要他了

过后结束后我就跑去上厕所
忍了1小时半
我觉得我快膀胱结石了Orz

下面是图片XD

DSC00015.jpg

正面
不过从上面看
看到吗
magnifying glass放在保利垄里面
然后黏在盒子上

DSC00016.jpg

正面
看到嘛
里面是蚊子噢噢
你看大只到... ...

DSC00017.jpg

LED
超亮的XD
然后他后面的是可以转的Stick
可以从前面看不同的生命环

下面的那束东西
嘛,不要管他
那个是建鸣最后乱丢下去
然后我拿来做支柱的

DSC00018.jpg

那支东西是转那些图片的
转后面
看前面
有点麻烦

那个东西是我做的呐
hiak hiak hiak

然后LED的wayer
被建鸣割到断掉的

那个Circuit他花了1小时20分钟来做
kanasai ==
不过给我我看我做2年都做不完

然后去休息
吃午餐
剩下的人寥寥无几

爱娣一直在那边
“哇,你们做到很好hor,好料咯”

其实我们做到很烂
不过最后还是进了5强

他念号码时
我就很Orz

“13号....”
我看了自己的号码
然后问建鸣
“诶我们是13号吗?好象是hor” (好啦我是白痴

过后就进去准备oral presentation的东西
这个round 2 我们分数是31多
输给第一名的

第一名 36点多

过后最后剩下的是
我们、玻中、derma、sanglang、回教学校


全部都是预料不到的

听说玻中那里是比较看好嘉俊那组
我听说的啦(啊不要打我的脸
可是最后闯进5强的是tim的组

然后我就开始疯起来了
因为要present我们的model

很后悔没有听爱娣的话
他在休息时一直叫我准备
他讲我们能进的
结果我说
“我等成绩公布我要去补习了啦”

然后就乱乱present就下台了
我觉我们是最差的了

玻中很geng
weiyi(总觉得华文名怪怪的),timothy,还有康安(惨乱写人家名字
英文超棒的

最后是buzzer quiz
抢答的

开始时交替回答
9题
每人各3题
然后一题2分
打错扣一分

最后6题3个人可以一起回答
总共15题

第一题很不ok

5个格子

答案是speed
他有给3个hints

我一开始就觉得sound
可是sound不是quantity
所以我就想是speed
可是我不敢按
然后听到后面一直“speeeeeed”

建鸣在后面偷偷讲 =WWW=
我就按下去
“speed”
“yes! your answer is correct”

过后就是建鸣
然后再到伟育

接下来我们除了打错两题都没有成就了
玻中和derma很强
一直打

那题秃鹰的
我这一辈子都记得scavenger是秃鹰
因为建鸣会答
不过还是给伟亦抢去==

最后一题是类似sudoku那种的
不过他是要3排加起来等于30分钟转换去秒的数量
所以答案必须是1800

eg

1 2 3
4 5 6
7 8 9
___________
18 0 0

*号码乱给的XD

我算了很久算不到
不过这题6分啊啊
那间sanglang去答
错了,hiak hiak hiak

然后伟育算到
hiak hiak
那个评审不好的
给我们4分而已 ==

啦啦
过后高中后就结束了咯

成绩公布
本来以为可以挤进3强
不过还是第四名

玻中第一wor
开心到
因为不是姓马的赢(喂

然后回教学校第二
derma女生团第三

成绩公布时
建鸣看着我
“我们没有垫底了啊啊啊XD”


奖金RM500
玻中比较夸张
RM3000
学校还有得RM2000XD

他们将在10月代表玻璃市去klang参加
恭喜恭喜XD

为啥玻中什么都是包办第一的har
这个啦、辩论啦、诗歌啦
惨了 =W=
我们学校没落(诶都没有兴旺过好不好

好啦
7月有名句精华比赛
Dato Sheikh一定要蝉联冠军
muahahahaha <<变态

大家明年一起加油啦
不过明年可能没有比了
因为我们学校只给中三和中五的比噢XD

所以如果能比是最好啦
大家加油啦

明年挑战高中组XDDDDDDDDDDD

下面丢照片解决

DSC06317.JPG

那个很大很大的荧幕
如果我家的电视机那么大就好了XD

DSC06320.JPG

我的名字耶我的名字耶(撒花(拖

DSC06310.JPG

那个人的脸是不甘愿的咯
我还很和善的笑咧(喂你这个不要脸

DSC06312.JPG

我可爱的队友
右边那个超狰狞
不懂怎样追到女朋友的(喂你妒忌人家

DSC06319.JPG

不好意思
我生得太矮了
而且这张太丑了(你何时都那么丑

==========================================

还不可以喊merdeka
因为我还没有考完kot
明天还有数学

aissssk
考完了7科
明天最后一次考试

总觉得这次考得很不好
囧死了

华文
完全败给了试卷一
最少错了4题
都是自己啦 =(

明明有2题是对的
我在改完答案后就错了
过后2题也是
明知道答案,却去选错的(很想哭

马来文和英文绝望了
paper 1 超难
英文好象是错了14题
马来文也是
很想哭

科学ok
应该是能A
不过90以上的期望应该是破灭了
听说我paper 1 错1、2题

历史不错
应该有机会拿到90多

呃,地理嘛
很想去撞墙
那个试卷根本就很有问题

A I , II dan III
B I , II dan IV
C I , II dan IV
D II, III dan IV


我去圈C啊啊啊
可是老师说有改正是C是 I , III dan IV
很想哭

明明做对的
很冤枉啊啊啊
这样子错一题

Kh我不管了
完全不读
完全不会
完全不管

很想哭
如果有A就我就会高兴到死去 ==


很够力啊
这次成绩应该是下滑了

太像欣美了
只专注于历史而忽略其他的
很想很想哭
姑,我不读书了啦
呜呜呜呜呜呜

ok没得去port dickson
突然多了一笔钱
然后多了一些时间
打算去图书馆k书

然后去吉打和槟城扫书
过后再帮阿育庆生

喂颜洁宁
生日快乐呐
又老了
还好我还14罢了 =)

PS:如果明天/后天我不更新应该是得等到放假第一个礼拜我回来后了 =)
PS2: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