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一旦走到了尽头,就会从新开始。

1)

08cbbe6623425b4f543260e66f8636f0.jpg


其实我没有沉溺于这一种感情。但追寻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天赋。每次都会不经意的想起一些人事物,内心一阵澎湃。然后,单曲循环已经演变成了一个习惯。曾经走到尽头,然后我们以不同的身份开始新的故事。这一次我们含糊的携手走下去,感觉却渐渐淡化。听说,失恋的人无论走到哪里,听到的歌词都仿佛在说着自己。 幸亏我没有失恋,我只不过是有点感伤,带点忧伤。但一切依然很好,电话依然没有出现你的名字,反复被不同的名字填补下去。谁说最美的距离是两岸?骗你的。最美的距离是我坚持让你躲藏在心底。

2)

世界没有如果。2012的故事把这个世界给颠覆了。提起2012,我只会想起当初跑去戏院看戏结果陪我的那两个女孩都在我旁边睡着了。以前挺怕的,怕失去、怕死亡、怕遗憾。但其实后来发现就算已经告诉那真的会发生,你又有任何能力去改变吗?你依然得生活,只可能你不需要努力去考试,但你依然需要继续生活下去,直到世界末日。别再说:“如果世界末日来临,我要...”。那女孩曾经说过,这些话只会在往后显得很愚蠢。也许你说想要和爱人厮守一辈子,直到世界末日那一刻。但世界末日前一天你看见他和另一个女孩在街上,你被劈腿了,你还想要去实现你说过的如果吗? 人家都唱《没有如果》给你听了,你也不需要太执着于一些不清楚、不知道、不可能的事情了。

3)

6月放假开始有儿童佛学营。人生就是抉择、取舍,然后不断后悔。 怀慈那天告诉我说学记全国营前应该会有活动及风云大会。其实我很早前就知道了,只是一直去逃避、不敢去想。但我依然答应了嘉俊去佛学营。每一次都以学记来当理由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但依然会早退,因为要准备。全中辩也在全国营的日期啊,这次难得在槟城,我实在很想去看一看,看来都是没办法了。呃,佛学营依然是被分配到文艺组,要是我主任是中三的,就有得受了,啊哈哈。其实还蛮想进团康的,但还是文艺比较轻松。嗯,希望这次我不会后悔吧。年底貌似还有风云大会,到时再去感受气息也不迟。

4)

星期三其实是建鸣的生日。嗯,有两班人帮他庆祝,真幸福(多年来在考试期考试的怨念)。其实学校那群少了欣美气氛的确很怪,还好去 Ibox 时建鸣还很享受自己,可是折磨了我耳膜。然后下午又有学记的一群朋友,报导聚会是骗人的,实际上只是一个借口,呵呵。齐晟家很大,我说我决定娶他,不然是嫁给他,啊哈哈。下次去他家要小心鱼池,那里很危险。晚上一起吃东西聊八卦然后就回家了。虽然很少人但是依然很尽兴(反而觉得太多人很难控制场面)。建鸣是我3年的同桌哦,感情算得上其实很好。给他的:其实上次你讯息来安慰我时,我突然感觉很开心,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感性的你。 我不说友谊永固,但我希望最少我们还可以走得很远、很远。

5)

昨天去领钱,依然是很多学记。实在觉得玻璃市太小了。几个人围起来叽叽喳喳的在那里讲笑,管他们谁投来的异样眼光?后来伊婉跑来和我一起坐,然后荞杏看到也跑来。然后就在那里偷看伊婉的讯息,啊哈哈。“你是我的蜂蜜。”。怎么连形容词都那么怪啊?伊婉明明就是炒果条,啊哈哈。嘉俊也有跑来跟我说儿童营的东西,他眼睛依然没有好啊,看了就觉得很痛(换做是我的话应该哭死了)。嗯,SPM 拿全A的我们应该会越来越少了吧?一起加油 =)

6)

今天比赛潮青。以前六年级就开始参加到现在。只是在六年级和中二得过奖,其他都是因为写得太烂不然就是没交,啊哈。今年高中很少人参加,应该只有8个,建鸣写到一半回家去。剩下我和艺宁在那里一边讲笑话一边写,然后荞杏很努力的在后面画西洋画。我觉得我们这几个很over,因为从比赛开始就一直笑到比赛结束了还在那里笑。现在想起那个主办当局说的:“我要提醒你们!”都会不经意的在电脑前傻笑起来。其实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了,也不知道我们的笑声还可以回荡多久?

7)

哦不,明天开学了。突然很多人来提醒我我没做功课。哎,拿了成绩再说吧。祝我好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