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分享,共承担。

在这一个人生,你承担着不同的责任
拥有着不同责任的考验,踩过责任的荆棘逐渐成长
随着你的成长,责任越重大。

而你,现在有勇气接受下一个属于你的责任?

(上面的废话其实很短而已)

认识学记是4年前的事情了。
无端端认识了学海部落、无端端认识了山鸡之歌(晋扬:喂过分
无端端的被介绍了学记
然后我就傻傻的等了四年。

六年级、中一、中二、中三
终于让我等到了加入学记的年龄
这一整年都在期待、期盼着
甚至还埋怨学记申请表格太迟出(维慎哥:讲我?(XD

申请期间一直烦着怀慈和佩仪

“我能得的吗?”

“可以的啦” 【敷衍试】

“真的咩?”

“对啊,学记会收的” 【比较认真式】

“可是我写到很烂wor”

“没有关系的啦学记门栏很低的啦!” 【beh tahan 式】

“真的哦?yeaaaah” << 自己爽

然后就这样一直期待着名单
然后看到自己名字的时候爽到飞上屋顶

之前在筹备精辩的时候
那个鸟人鸣就问我:“beng啊如果学记撞上精辩你怎样?”
我立刻回答他学记
不为什么,只是学记在我心底占了很大的分量,即使那时我还未接触到。

---

连接回上一篇的待续。

22日凌晨五点回到玻璃市后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是打开电脑
然后就是吃汤圆,因为那天是冬至
基本上到8点我都没有完全的休息到
因为我还在收拾我的东西

后来八点多就赶回去皇冠巴士站那里
和凌晨五点的感觉很不同啊
看见了学记们,还有一个乱入的人XD
过后就是等着巴士来啊

外题一下
我们玻璃市第25届的学记全部不要去拿成绩
之前收到消息说23号才可以去的时候我和在那边发颠
然后我就一个个打去给25届的玻璃市学记

“hello 我现在没有时间跟你玩你听我说23号不要去拿成绩跟我们去槟城ok?问看你爸爸妈妈可以帮你去拿成绩吗?因为成绩23号出然后学记那边叫我们去拿可是时间拖到来很迟我们会错过很多东西例如开幕啦活动啦所以不要啦我们直接早一天去咯hor。baby不要这样答应我”

其实我讲到太快他们听不到啊==
特别有些还在genting还是哪里不知道 =皿=
可是最后讲讲讲讲讲讲然后我去到KL他们还讲讲讲讲最后3个不妥协
爱娣、荞杏、嘉敏

爱娣那边我打了很多电话去求他
tapi他真的很固执
比我还要固执啊 =W=
艺宁跟我说:“他是这样的咯,认识他酱久了,有时真的很beh tahan要敲死他”
没办法,金牛座的啊【摇头】(拖

ok回去

然后我们就是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没有人要坐跟我
我跑去跟紫珊坐咯
一路上没有很多话说,因为我真的累到可以去死了

去到吉打那边上厕所
不知道是内心作祟还是怎样
那个巴士uncle就乱啊ngam ngam cham cham

“pergi penang jugak pergi tandas bla bla bla bla ”

我听着他念
然后看着他==
竟然躺着权威的肩膀睡去 =皿=
(刚好和乐轩调换位置

过后去到车站码头
我第一次去那里啊XD
很多人也很多车
最重要特别热

然后真的走那个倾斜45度的斜坡上去==
早知道用拖的行李 ==
我的手有种要断掉得感觉
死地心引力 ==
特别是佩佩还叫我拿他的草席

过后上去ferry疯狂
在那边看水母
我是没有看到啦
他们一直看到可是我就是没有看到 ==
没有缘分

过后就是到另一边的码头XD

可爱的怀慈和湘怡已经在那边等我们
脸很臭咯他们XD
一定是不爽那个天气了 ==
oh no 我忘记艳铌也有在

过后把我们的行李丢去艳铌的车
还有德士两辆 =D
一人2块钱咯XD

这里我要讲一个东西
其实是不好笑的
你们看了不准笑! =皿=
我是要写起来以后笑奕航

可能是上头order不明确
然后奕航就跑去德士做
我就傻傻看着他上车
囧max

全部人过后就看着 =W=
我还以为我们全部也要回去吓到我半死 ==
还好我们看到,不然他就被送到韩小了 囧max

过后就搭巴士去komtar那里

先是去走perangin mall 啦
其实也是没有somok好走的
全部人一进去就散掉了
然后我跟琪洁还有意煊一起走咯
不过过后4位猪扒女生加入我们
猪扒事件我过后解释==

我们跑去 wong kok 那边吃
食物是很小盘啦==
看起来罢了
吃起来是很多很多的wor
我吃到很想呕 ==
琪洁乐轩他们就剩下很多

坐在我们旁边的4位美女
欣美、艳玫、伊婉、艺宁一起叫猪扒
其实他们真的很猪扒
那个人送猪扒来的时候

“curry 猪扒”

然后不知道四个里面哪一个笨蛋就伸手

“我”

OMGGGGGGGGGG
我笑到半死XD
过后他们不甘愿咯,一直讲我是鸡
明明我只是吃鸡nia
没关系我原谅猪扒们(被巴死

吃到一半我不懂为什么坐在我旁边的琪洁会提起杨宝贝
他就是讲杨宝贝的书很不好somok somok
这个我没有意见

“我看完啊!回去叫我的同学不要看!”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场】

然后hor,其实那个杨宝贝被批评不够可怜
因为我也是不是很喜欢他 ==
最可怜是那个面包

琪洁一边讲一遍激动
然后口水乱喷还不用紧
我们突然看见他的手一直在拿着刀叉切那个面包
来回的切切切

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你可以想象到那种眼神附加动作吗?==
如果想不到下次我做给你们 LOL
然后意煊就是很弱弱的讲

“哦..呃..琪...琪洁...啊啊..那个面报..没有错的...”

面包先生很可怜
来来我们默哀一分钟
没关系下次直接丢给那个我们玩的面包虫吃XD

过后我是要去找奕书啦
先去popular那边找baby佩仪和baby雨天
然后就是遇到也没有怎样啦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啦我们

过后我就找书
买了三本书 ==
我觉得我是购物狂
我每次买了都没有看 =皿=
堆积了很多浪费掉 lol

买了《大江大海》(终于!!!)、《精准的失控》还有忘记了 ==
那个张曼娟的18封情信的XD
我觉得我疯了

然后佩仪就在那边

“买书hor?我带你去买便宜的书”

“便宜的书?offer啊?还是盗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sot去==
其实是盗版的

过后买书得到voucher
五块钱的
然后本来要给雨天买礼物
可是他叫我买彩色笔==
经过会员卡和那边的折扣后
再扣除我的voucher ,那个彩色笔是 RM0.10
(狂笑)

过后就去找奕书啦==
其实他在外面而已
只是我买书到太爽没看到
他们看到竟然没说

其实很委屈意煊
因为我浪费他们的时间
一直走来走去
去first avenue然后又不知道要找哪里坐
最后决定SR
然后走一段路

去到那边很冷==
一个两个三个自己讲自己的
最后拍张照片就闪人 =皿=

过后啊,我和意煊还有琪洁去走走买衣服
途中遇见欣美鸟人奕航伊婉他们
他们之前去看戏咯
不过我们没有去看,我们去找奕书==
所以我才说对不起意煊

都是走走走而已==
琪洁很怪,因为他走到那个店要进去round一round才甘愿出来
浪费我们的时间 ==

最后啊,要到7点半的时候我们才看到Padini
意煊直接在那边kisiao
因为2件RM39
然后我们还没有买晚餐somok
他又要买

结果闹到最后是我在那边买衣服
然后他们去McD买食物==
那边真的鬼死多人
槟城人都好像不在家煮菜的==

结果意煊没有买到衣服,从那边念我念到韩小
他真的很不甘愿
讲到最后一天哦我跟你讲 ==

“都是你啦去看somok奕书”

“对不起啦”

“哎呀算了啦”

“对不起啦,可是我买到衣服哦”

“你去死啦”

“对不起咯”

其实我是故意的 LOL (很明显XD

过后我迷路!
真的迷路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走到去komtar那边
然后琪洁他们在隔一条街
然后我要过马路去找他们

吃粪我最怕过马路了==
连在玻璃市过马路我都是那种等到完完全全没有车我才敢过==
这个槟城人来人往啊又是我一个人过我怕到很想死 ==
然后勉强的过了马路 ==
我们三个跑着去车站那边
(我始终是不知道路,如果没有他们我应该会不小心回到玻璃市 囧

去到巴士站被轰炸

“你们为什么那么迟?!巴士过了ok?!”

被骂到很惨
其实真的不是故意要迟到的
只是我真的迷路 T_T

然后区代表就发威咯==
惩罚我们三个唱歌

然后你想看巴士站那么多人
他们在那边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全部人转头过来看我们
过后我们三个就在那边厚着脸皮

“我们围起来...我们牵起手...”

不知道哪一个神经带起

“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walau我真的是很疯==
因为提着很多东西
然后意煊和琪洁拿着McD站在那边唱歌咯
学海之歌和传火的人
还没有没有要我们跳 ==

唱到一半巴士来
阿弥陀佛 ==

上巴士还是在那边乱跟买不到衣服
walau真的很好笑XD
不知道哪一个华人男生就站在我们的后面
我看不到他的==
我们讲话时他就在那边笑笑笑
囧max

过后就到外面草场那边
我们怕被骂
所以就唱着学海之歌进去
manatau 没有人鸟我们==
工委们都很没有空

我们perlis gang自己玩自己的咯

冲凉吃东西
然后慎哥跑来跟我们讲话XD
讲somok其实我都没有再听(喂

然后他们讲我的声音很大声
很远都听到 ==
可是明明就是全部人都在那边开玩笑 T_T
就是拿权威的东西来用啦
竟然带mask来培训营,神经hor XD
我们全部用他的黑头的那个==

过后女生跑回去睡觉了

我们五个人

奕航、齐晟、权威、建鸣、我就睡觉了咯 ==

而且还是很早 囧max
明明就是10点半==
半夜听说有人讲梦话
可是一开始我睡得很死
根本就听不到 ==

-----------培训营隔日分割线-----------

其实我根本很难睡啊(生病鸟
半夜醒来拉齐晟陪我去上厕所(不好意思我们都习惯拉人陪==
然后好像过后是因为我伤风 + 喉咙痛
我直接爬起来喝水喝水喝水然后坐着等时间
最后去叫醒他们全部一起去冲凉

“要珍惜这次的冲凉时间,等下晚上就要抢到好像鬼酿了”

然后冲凉好又是等时间过
还有等女生他们醒来啦 =皿=
对,还有等早餐XD
本来是讲说走出去吃 bla bla 结果最后是在食堂

过后佩仪姐来了(尽量老化他XD
然后我们都一起吃早餐啊==
进去里面看到那些留言板
我就跑去阿姐的那边留言
囧,我怀慈佩仪是整个培训营最早留言的人XDDDD

过后就是去洗碗 = =
walau 那时还以为成绩出了
每个人电话一响全部人吓到半死

期间洗碗艺宁啊
做了一件令我们不敢吃东西的事情XD
shhhhhhhhh
那件事情就保留给我们当天有洗碗的人知道就可以了XD
等以后变成老壁虎就拿来笑他XD
其实一点都不是不卫生啦,只是看起来有点 = =

过后janet收到电话说我们学校有44个人8A
是有点开心啦 ==
可是就想到一定抢第一班抢到很乱一下 = =

过后洗完碗还是没有分成绩啊
都知道的啦
我们学校出名慢的
死校长还要somok讲座然后analisis然后再一个一个叫上台

我不是很紧张啦
还好罢了咯
只是佩仪乐轩他们就是在那边

“yer,zomok你们酱紧张leh?想当年我都没有这样咯” (好像自己几老酿 ==

过后等的过程是很无聊啦
过后直接打给老师问咯==
我、janet、欣美 8A
我没有特别的高兴啦 囧
我aim比较高的 leh (虽然自己没有本事

过后大家都陆陆续续拿到成绩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啦

这里我要离题下

我只所以不是很紧张不是对自己的成绩很有信心
而是我知道就算7A也不代表我是笨蛋
何况PMR只是一个转站,未来还有SPM
就算给拿到8A又怎样?又不代表以后你有钱到爆
所以不要串你拿到8个A = =

而且很多厉害的人都拿到7A
我给个例子
我学校的翠芬学姐,某个学记啦
他当初PMR也是7A,不过SPM 10个A(平时在学校都是很厉害的
所以说咯,这些东西很难讲的
当未来未来都不知道啦

至于拿8A的好处就是可以进第一班==
还有申请很多的奖学金 ==

还有哦
7A的不要把责任怪在华文上
因为他是没有错的 囧max
有些人补习了还是没有A
证明是自己的问题(也可能是“一些人”的问题
我不是要炫耀啦,只是我自己都没有补习也得A
所以这些是取之于自己
所以希望这里的朋友可以看到的话,SPM要拿华文
就算会fail也照样拿,不是说因为是华人还是somok
这个原理很长,我不想讲多多 = =

ok回去(不想提起成绩的东西 囧max

过后就很多人陆陆续续来了啊
比如说邵恩、什么芸(忘记去)他们
然后我们玻璃市的抢着去自我介绍
神经到XDDDD

过后比较多人来了后
我们就进去会议室
由美满教我们一些手语
有些真的很够力难 =皿=

还有一些自我介绍啦
我和乐轩还有janet一直抢着站 囧
过后就是奕航的 break clap
其实是很好玩的,可是我打到很想睡觉 ==
到现在都忘记很多去了 囧max

然后营员报道!?

其实我们的行李都在房间了
懒惰拿料
我们五个就kesi kesi拿一个背包走出去
最重的就留在里面 ==

过后就是午餐啊
午餐到一半培根叫我们出去拍手
因为全部人来鸟
可是我嘴巴里的东西还没有吞下去
很容易啃死去

然后我跟爱娣去洗碗
代表我们的组咯
那时都不认识谁是谁 = =
过后只看到李叔对彦彬讲somok组长之类的而已
那时我也认识彦彬 ==

我们洗碗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学营歌了啊
很想哭咯因为前面那part我没听到
我跑去的时候又没有人做跟我
然后我坐跟佩仪佩仪又静静的 =皿=

其实他们一直跟我讲学记很疯狂很疯狂可是好像都很冷静啊
然后我是一个需要被人家点燃才能疯起来的
所以我都是冷冷的
连笑都懒惰笑了 囧

过后开幕咯
工委介绍是有些笑点XD
之后爱娣也来了 ==

过后分组想口号
其实那时我真的很不爽彦彬啦 = =
完全没有带领整组队
我去生活营最讨厌酱的组长
然后全部组员都冷冷的
我直接放弃 囧

过后才知道彦彬生病了==
我是到晚上才知道的
然后就突然很愧疚 = =
因为回想起来他真的好像到了极限 ==

我那时还在想

“如果这四天三夜都跟我来这样的话我以后死都不要来学记的活动了”

过后口号是有想到==
那个早回的忘记名字的提议
他自己讲自己爽可是又很害怕 囧
过后都ok啦,很明显气势输人家
不过还好因为我们都有“点”互动了 ==

一下子就无端端要进行 1 + 1 > 2
然后bla一大堆的东西先
我选坡脚的
然后就是配跟子键
因为他是哑巴
然后就抱着我走 = =

我们的第一站是那个吃东西的
其实那站真的很变态
不是拿东西somok
是吃的东西
西瓜还没有关系
是那个辣椒啦,lemon啦

彦彬直接拿起那粒西瓜砸下去
可是他明明是一边手残废掉
可是他还可以用两只手 囧

到最后剩下两只辣椒
其中一个被我咬下去了
其实真的是辣到我嘴巴肿那种 ==
过后浠妍就一直拿西瓜给我

“喝西瓜的汁,喝喝喝喝”

其实我也不管多少人吃到了
我就照样喝下去
过后还吃爱娣还是潘飞塞给我的 lemon
酸到 = =

过后那个苦瓜我坚决不吃
结果是丢给子键解决啊 ==

过后第二站去到那个草场找玻璃弹珠的
对跟佩仪欣美齐晟他们啊
其实这个我承认我有点没有脑 ==
因为我被抛弃了然后我也没有去带那个瞎子
湘逸就一直跑来讲

“eh快点去帮那个瞎子快点去认识女生”

walau第一我对她没兴趣
第二我连自己都要用屁股来走路了 ==
然后他一直乱我
我就很勉强的“蠕动”到瞎子的身边啊啊啊 = =

其实我忘记他名字了
可是他真的很吵
可以跟韵宜和我fight过

“啊啊啊~很geli”

“啊啊啊~somok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裤子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纯粹喊爽 ==

没记错的话是槟华的
可是只来了一天啊 ==
不然培训营一定够力乱XD

他真的很可怜
因为看不到然后在那边乱喊
然后潘飞看他可怜就在他前面丢一粒下去给他拿 ==

结果我们是输掉啦 ==
我看到我们很多粒还以为我们赢鸟
manatau佩仪他们更加多

过后是祖涵和世颖的那站
其实都很无聊啊
我是那时认识到韵宜的
其实是我在注意他而已 ==
因为他尖叫的声音使我注意到他 ==

那关真的全部人都同心协力
同心协力扛我过去 lol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因为祖涵跟我说我不可以站起来 ==
可是明明我就看到很多组的坡脚站起来
不过我没有讲somok啦
入乡随俗XDDDDDDDDD

过后去那个美满的那站
pass那些笔笔啊
辛苦到
我没记错的话是妆妍在我前面
还是秋霞我真的忘记去 ==

那关全部人都在作弊啊啊啊啊 囧

然后就冲凉 ==
终于啊啊啊啊啊啊啊 T_T
终于抢到半死了 ==

进去才脱到裤子而已就被拍门了

“砰砰砰!” “喂喂里面的快点啊”

以前我中过才进去关门而已就被拍门了 囧
要不要在门口放计时器?XD
因为生活组真的很可怜啊
所以都要发泄在拍门上面咯XD

过后是激励讲座
其实我不喜欢激励讲座啦
因为我觉得本身已经够激励了(骗鬼
可是我还是有认真的在听

其实是很佩服他残而不废
现在的人爽爽去死爽爽自残
可是他们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些人天生如此
却毅然的在痛苦中挣扎生活着
反而一个健全的人却不珍惜生命

其实他的激励我是不怎么捉到
只是很喜欢他弹吉他那边
这样已经很棒了 =皿=
而且全部人一起唱的时候很感动
特别是我很喜欢《隐形的翅膀》

过后就到学海编辑室的人来XD

有翎龙、宝丽还有阿瑶(哪一个了?囧)
过后就是提问环节啦
好像站起来很多的都是玻璃市的啊XD

我是问了龙哥关于后浪坊的东西
其实我太懒惰所以想用email啊==
特别是我的手稿笔迹很丑的
所以上次我是用print的
还好他也提到说也可以print得很用心XD

本来是要送烧包啊XD
不过最后是送笔
那只笔是很好写==
可是不懂为什么会爽爽没有ink去==

交流很快啊
不懂听说说讲说翎龙哥说他们也被催 lol
没办法啦死PMR放榜 ==
搞到我们很赶

过后就是团康
跑去跟意煊乐轩他们一起
然后在那边kisiao
站前面抢人家的位置XD

可是好像都没有学到somok
囧maxxxxxxxx

然后接着是侦探游戏
是几恐怖一下的==
因为韵宁的脸够吓人了(喂过分
没有啦,那种营造的气氛
他们的名字几难记啊==
somok查理大大力、查理小小力中中力

我们第一站是查理大大力也就是祖涵那边
他装死装得很像hor
不爽他的人可以去踩他一脚XD

“哎呀警察我不小心踩到尸体” 囧max

感觉是有点恐怖啦==
可是人多多所以还好
我们看到的东西很多
就是没有联想到咯
然后我们很快就跑掉了 囧
因为都没有东西看

第二就是去看那个查理夫人湘怡那边
他真的很可怜
因为被这样绑
我一直担心他会血倒流脑充血 ==

然后厕所比较恐怖
尤其是hor
那个冲水器突然自己流水的时候 ==
我怀疑他们三个是怎样度过的 ==

过后跑去叔叔那边
那个双胞胎的不知道哥哥还是弟弟 ==
那边有很多东西可以记录
原来我的干姐是在那边的
囧 我那时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过后是是... 律师?
没记错的话啦
菽娟真的很串咯他

“酱久前的事情!我哪里记得?!你知道我很忙的吗?!”

“你们可以问专业一点的问题吗?!”

“你们知道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吗?可也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吗?!”

其实我看得出他是很想笑的
因为我们都在那边狂笑
去那站之前janet就走过我旁边
他转头过来

“那个死律师很鸟,小心一点”

然后去到真的是笑到很想哭
我问了他也不是很镇定
后来他告诉我说他越激动就是他越想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过后是中中力那边
炜森还有缤纷
其实之前我们跑错站
然后他们就误会
然后开始演XD
manatau过后我们跑掉
直接泄气 ==

然后我们再去啦啦啦啦
那张桌子一直被缤纷虐待啊
一直拍啊拍啊拍 ==
然后那个中中力一直咬着牌
写着 10
可是我们没有注意到
我只是在看他在那边

“我要酒啊~我要酒~”

结果是没有记录到somok的

过后就是小小力那边
他是左撇子啊
可是我不小心误导了我的组员==
因为我看到管家是用左手拿拐杖
然后我们问他是什么手的时候他迟疑很久

小小力很无力的样子
我们也很没有力鸟
所以somok都没有问到

反而是管家那边
很暗很恐怖
奇怪他能一个人呆在里面啊啊==

最后是三姑六婆
靖扬啦怀慈啦艳芳啦
啊哈哈哈哈
他们讲话真的是很好笑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问
问到最后剩下我跟爱娣在问
然后我们直接给他们自己讲自己爽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咯

讨论时没有一个定论啦
我们的方向是管家的
所以是错的的
可是没有错完啦

真正是小小力杀的wor
他是左撇子
然后再大大力那里有一个10的血迹
是小小力要嫁祸给中中力的

然后由于查理夫人和叔叔有染
然后剩下小小力
他很不爽他们
就去去杀死他们 =皿=

原来是这样简单啊==
是我们想太多了XD

我跟爱娣去前面讲啦
因为他们推来推去都不要
我直接叫爱娣去
他就叫我陪他 ==
还好啦,经过几次上台经验我都比较镇定了 ==

我们两个其实是乱乱讲的
到时彩欣那个比较好料XD

过后就是写心得
之后李叔辅导员才跑来告诉我说其实彦彬生病了
过后我才知道
难怪他的晚餐也是吃一半

晚上睡觉时和兆均发生一些事情啦 =3=
我懒惰重复了

只是真的是我的错啦
我不应该那样说
虽然我是想要开玩笑
可是我不知道会那样的 =W=

我有时真的很口无遮拦
很多人都警告过我鸟
可是我还是改不掉 ==
结果这次就惹祸咯 T_T

对不起啊兆均(不懂第几次的道歉

然后之前有跟他讲到啦==
还好他原谅我了
因为我真的很愧疚啊

那一晚我真的很难受
搞到我第二天也没有mood掉 ==
一直在担心啊啊

我很怕人家生气我 =皿=

奕航很好啦
在我旁边一直安慰我 ==
然后我就是假装没有事情咯
死人pattern ==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

-----------培训营隔日分割线-----------

第二天醒来啊
我忘记我有没有去抢厕所了
印象中是有去
因为没有人去厕所冲凉==

可是脑力还一直想着昨晚的事情啊
感觉自己会被愧疚感吞噬掉
够力丢脸啊那时 ==
然后假装没事不去想 lol

一开始是早操啦
全部人看祖涵摇屁屁咯XD
然后就是早餐啊洗碗啊==

就是类似讲座那样
就祥哥和慎哥介绍学记队和写报导那些 bla bla
是有记录
也有在听,只是冷得很想睡觉 囧

然后就是在会议室里面团康咯
祖涵的那个“上动下不动”
我的手是cacat的
之前去那个全国华文学会领袖营也是不会做 ==
现在也是不会做
我只是比较会那个单数双数的 =P

可怜啊
祖涵一直欺负人家做pig dance XD

过后到洁盈姐的采访写作技巧的讲座
我都有在听啊 T_T
可是每次我问别人重点是somok时他们就赖我说我没听洁盈姐讲话 ><

过后就是那个模拟采访
一开始是我跟浠妍一起去咯
他拍照我记录

我们的是菜一琳粉丝推倒保安人员事件
其实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所以推倒那个part我没看到
我去的时候那个菜一琳已经在那边发表意见了

“呃..我是觉得咯..应该加多一点保安人员咯...因为啊...很危险..可是啊...我也觉得很开心咯..因为我的粉丝很喜欢我”

然后转头过去跟那群sot到不行的粉丝招手
walau他不转还好
一转直接粉丝那边失控

“啊啊啊啊啊啊!菜一琳我爱你!啊啊啊啊”

好像中电sot到还是鬼上身酿 囧
其实也没有记录到很多
过后是跑去跟别组的交换资料 lolololol
邵恩琪洁他们

过后又收到通知说要进行《爱上你主播》那个活动
要有主播啦
然后本来说给爱娣的==
爱娣不要啊
就又推给我咯

其实我是想要的==
可是这样一直出去好像不给人家机会啊==
所以我就一直叫他们
可是他们就是
“yer,不要啦~爱娣啦~你啦~爱娣啦~” ==

结果爱娣也不要啊
所以我就在那边读那个稿
其实我头很晕啊==
结果背错名字==

然后就有惊无险的读完那个稿
其实我看不到大字报啊
所以我一直低头 ==
对于这一点真的很对不起 lol

貌似主播们都很强啊==
佩仪啦、韵宜啦、琪洁啦、janet啦
还有我(被巴
perlis的耶(指)(拖走

韵宜的声音很好听啊
就是我一直在那边讲
“好听hor他的声音?” XD

齐晟那组的广告很好笑咯
那个baby要奶粉的
死人啊齐晟酱厉害演戏我竟然不知道XDDDDDDDD
下次佛学营拖mai他XD

然后是雨天的那个广告
很有意思
他们说本来以为是贩卖小孩的 囧
不愧是戏剧学会的 =D

过后就是团康
跳阳光宅男
那个舞步和手语和营歌一样够力难==
我学来学去都不会
可能是我太笨 lol

突然到一半hor
听到慈依在那边喊

“比比!!!!!比比!!!!!!比比!!!!”

然后我是站在很前面
慈依是从后面来的
后面的人就好像水那样散开剩下他在中间乱喊
walau我还以为是somok事

一开始我是以为有蛇还是有somok?==
(去年佛学营的阴影 ==
然后一直听到扮演李香香的慈依在那边喊 比比
我就以为他在找口哨 ==
因为“比比”和 “peet peet” 一样声音啊==

结果他跑到我那边是要自杀
然后就有人阻止他
然后他在那边kisiao
这时候全部人已经准备好要采访了==

我的目标当然是李香香
就跑去问他咯
他真的很激动
跟人家讲两句话就好像要打架那样 ==
我问一两题就跑去炜森那边,也就是那个比比 ==
也是问很弱智的问题

“李香香说他控制你是为了你好,请问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他整天控制我啊!我很不喜欢!很讨厌这个感觉!”

然后有人问

“李香香的朋友说你一脚踏两船,请这是真的吗?”

“我没有!我现在两脚踏地啊!” ==

还有人问他个菽娟是somok关系啊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跑去李香香

“刚才你说你可以为了陈比比做出任何改变,那你可以为他改变你控制他的行为吗?”

然后那个李香香突然sot去 ==
他本来是坐在地上哭的
然后站起来走向我
我很自然的退后啦 ==

“你讲什么?!我没有控制他啊!”

还好时间到了
啊不然我很可能被他巴死XD

过后就是到摄影讲座
其实很无聊
我对摄影没兴趣 ==
如果自拍算的话另外讲

都很无聊啦
除了那些照片咯
那个photoshop的很好笑XD

然后就是到戏剧的彩排
其实我一直都很担心
因为大家好像都不能的pattern

然后在午餐时我去洗盘
回去时他们都讨论好了==
彦彬告诉我对白什么想好了==
那时我真的是一把火起来
酱我还回来讨论zomok
你去写完啦,自演啦
然后就是一整天绝望mode ==

彦彬那时也是sot去
因为他要跑两边
还要管戏剧
那时我真的不爽他==
可是我没有给脸色呐
我是要表示我的反对 lol

然后本来我是那老太婆这个角色的 ==
可是太难诠释啊
我不懂要怎样
然后子键是白雪公主
爱娣是小女孩

可是我真的不会演老太婆==
结果我们就换咯
我变成白雪公主
爱娣是老女人
子键是小女孩

过后是彦彬演女王
他真的很紧张
一开始他不在状况啊
“啊?不是讨论好了咩?哦酱你们继续”

他一讲这句话我就松掉了
然后慢慢喜欢上他(喂是别的喜欢
然后看得出他的辛苦啦 ==
因为他们组长还要去开会说要用somok动作来显示什么角色

然后就即时讨论即时演
我跟子键还有爱娣都笑到很惨XD
旁边的三个蜡笔小新更死

矜含妆妍他们(我没记错的话 ==
因为那时还不熟啊
然后我教他们super kisiao版的猫步他们又不要wor ==

排练很快就过了
过就是上台看位置
被韵宁骂 lol
因为我们在那边讨论 lol

其实我没有很紧张
只是很想睡觉 ==
广告那边是丢给潘飞浠妍他们咯

过后就是冲凉吃饭啊啊啊XD
还是在抢厕所

然后就是演戏了
前面还ok看啦
有些有笑点咯 ==
可是终觉得第一个很可怜
其实他有爆点的
可是好像太小声所以听不到

那个故事一下子就接到我们了
开始前爱娣还在那边紧张
其实我也很担心会冷场啊啊啊 ==
我最怕就是演戏冷场了 T_T

开始我们准备很久啊XD
因为少宏(谐音),彩欣的组长拿掉我的“头发” ==
我就一直在等他啊啊啊
等到那个香蕉都被我捏烂了 ==

过后就是开始我们的戏剧了
其实对我来说不好笑啦==
因为自己演习不好笑的 囧
只是那个我拿水给爱娣那场啊
本来我要装水的
后来爱娣不要啦 ==

然后那个 “oh my god...god...god” 是爱娣的idea来的
超强的XDDDDDD
里面我只是觉得那个很好笑

只是爱娣拿香蕉的时候跌啊==
我几担心一下==
幸亏最后没事 ==

然后子键出场
walau他真的是很好笑一下的咯 ==
那个唱歌那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照片拍到 ==

然后就是女王那边啦
彦彬可能是生病所以不够力气摆pose
早知道叫他学慎哥塞前面两粒XD

过后我们的到后面就不好笑了 ==

然后佩仪那组的我看不是很明白 ==
美齐喝dynamo那个
囧maxxxx

然后乐轩的有些好笑
他变成蜡笔小新然后帽子又跌下来的

“woooooooooo,女王回来了XD”

他们的那个白雪公主做spa的很弱智很好笑XD
1234 2234 3234
啊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工委表演啊
其实真的看不懂 ==
我是指有些
前面那个传统的我看得明白 ==
“传桶” lol

过后那些飞侠的XD
超爆笑XD
拿着睡袋飞来飞去

最后公布成绩啦
乐轩是影后 =D
蝉联wor
去年他也是影后啊

然后我就得到了影帝
其实我不知道的==
我以为我得影后啊哈哈哈哈哈

感谢爱娣和子键的配合
还有我们33E的组长XD

过后最佳广告也是我们
就是有子键咯XD
那个辣椒牌洗衣粉的XDDDD
我在后面看不到啊 ==

其实讲真的
我的手真的是摇到很酸 ==
下次如果要选不要选酱的可以吗?==
我甘愿做慧慈的那个拇指XD
我的baby~

然后回看那个视频啊==
其实我们的也不是很好笑啊==
不过子键出场真的很好笑
然后 oh my god 的
我真的不敢看 囧

后来他们也有说
其实子键的演技比我好
看完视频后也是这样认为==
其实如果那时我没有跟他调换角色的话应该是他拿
所以感觉自己间接性抢掉了 囧

我承认我不够放啦
是有点点小遗憾
毕竟明年就当工委啊啊啊
然后加上之前有一些事情放在心底 =皿=
早知道早早去解决他

之后有给机会我们讲话啦 = =
很自然我必须举手
因为乐轩举手(拖
没有啦,本身也是要举手==

后来我是道歉了
果然比较松了一口气

从小到大很固执也很野蛮
我很少跟人家道歉的wor
因为我是那种错了也死不认的人
现在都在慢慢改着了
所以那天那样鞠躬真的是用到我这辈子最大的勇气 囧
不过没办法,那个是我的“责任” XD

只是希望下次我不会再做酱弱智的事情 =W=
然后不知道的人不要再问我鸟
给他变成秘密去 囧
属于我跟190的秘密啊哈哈哈哈哈哈(被巴

然后到那个挑战勇气和默契的“敢敢来”

walau第一站中武峰祖涵那边的
看那个恐怖的照片然后记下来那些特征
其实不是不能看恐怖的啦==
只是2秒内要看他的东西很难啊啊啊 囧囧

不过最后经过我们的努力还是赢了 =皿=
不好意思啊优部落XD
(其实个人很喜欢优部落组长的声音,很洪亮,可能跟他的名字有关系 囧

过后去那个高空倒下来那个
walau那个真的几恐怖一下
因为我一开始觉得自己可以很镇定
manatau我上去的时候有颤抖啊啊(shhh不准说
不过之后才ok一点点XDDD

倒下去是我的腿没有完全直
屁股有一点点往下翘啊XD
被人家发现 囧
这个代表我还未完全信任他们啊啊啊 ==

我们组员因为还蛮合作
然后隔壁的digimon也是不错
所以我们的组员全部都有机会上去玩
的确很刺激啊啊啊啊XDDDDDDDDDD
只是我们在下面抬头时那个颈项有种会断掉的感觉 ==

结果我们还是赢了XD

过后就是去那个世颖那里
那个面包虫的
woohoooo
超好玩的XDDD

我一开始觉得有点可怕 囧
因为这些虫类其实会给人家怕的感觉啊==
不过后来知道其实不会咬人就很好玩了XDDD
我一直跟慎哥拿来玩XD

慎哥很坏的 ==
因为一直拿着去吓韵宜
韵宜在那边怕到要哭 lol
到最后真的哭料

我们组的就是矜含和翠依很怕咯
两个在那边怕啊怕==
人家玩第二round他们悄悄的躲在后面玩

其实说真的
玩是其次,尝试才是第一
然后我们就拉着他们去捉咯XDDD
刚好韵宜也在旁边捉

walau整个槟城就是她的尖叫声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

你们可以想象那种分贝 =皿=
喊到全部人看着他 囧max
然后在那边哭啊可怜到XD
一开始还敢跟我在那边尬歌XD

结果还是我们赢啊XD
气势节节上升!

厕所那里是我们的最后一站
菽娟和靖扬是站长啊
walau还要讲“大大大大大大大美女”才可以进去

嗅很臭的东西然后吃很也是味道很重的东西 = =
其实我从小到大没吃过那些东西啊==
我连rojak都不吃了 囧
很讨厌那种味道啊啊啊啊 ==

反而嗅的都没有怎样
(没记错的话是臭酸豆腐还是怎样
(其实我没嗅到XD

吃的那个很恶心啊==
walau而且很多只可以吃一口
又辣又酸又苦又甜==
果然是人生啊(被拖

最后我们扫完整碗
隔壁组还有很多啊XD
艺宁他们的组XDDDDDD

琼玉宇四连胜!!!!!!!(乱喊)(被巴

终于看到山鸡姐啊那时==
那时他才回来 囧
过后就是有一起倒数圣诞XD

全部人在那边抢别人的圣诞帽来穿 囧
然后抱来抱去啦
互相祝福,还有写留言板 囧

那晚真的很开心
难得平安夜,怀慈一直吵着要吃火鸡
可惜我不可以这样提早结束培训营
我和佩仪就很想吃山鸡
但河豚马就一直保护着山鸡 =P
所以最后我们的平安夜什么都没有吃到XD

然后...睡觉(?)

-----------培训营隔日分割线-----------

一大清早有人来拍门喊我们醒来

“oi 醒来料快点有人要杀人 oi 快点不要慢吞吞!!”

然后我懵懵懂懂的醒来
慢条斯理的爬起来找眼镜 =皿=
过后那个菽娟喊多一次我才真正听到发生突发事件了

其实是很恐怖的 囧
因为我找不到眼镜
然后我近似不是浅的wor
就在那边找我的眼睛 ==
全部人都跑到不知道去哪里了

出去时全部人都很慢条斯理 囧
慢慢打哈欠的走出去啊
然后只看到不知道双胞胎哥哥还是弟弟在那边喊

“贱女人!!!!!贱女人!!!!!你破坏我的家庭!!!”

其实我对这种即场连戏剧没兴趣(拖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要问什么问题啊
然后菽娟一直哭
然后双胞胎不知道哥哥还是弟弟在那边喊 ==
我直接抄别人问的

基本上问了他们回答好像没有回答酿==
一直盘旋在同一个重点
然后又是抢厕所的时候了 囧

不懂因为早上是被吓醒还是怎样
今天大家都好像失神的(不是失身!
跳舞也很难动啊==
那个《穷开心》真的动不了 ==

过后早餐之后就准备去远足喽 =D

走路去没有somok特别
只是我们去先去那个采访的那站
然后站长其实是我的干姐来的==
可是我不是很注意他耶==

采访我拿那个一个马来西亚的
然后就去问那些人咯
槟城人很开啊
我是指如果采访方面啦 =3=

“uncle,你好我是来自星洲日报的学生记者。我们的培训营有一个活动需要我们采访收集一些资料,请问我能为你进行采访吗?”

“har...不要啦”

“我们是不会把任何资料透露出的,只是用来进行一些活动”

“哦..那快点” (一边吃着curry面)

“请问如何称呼你呢?”

“OXX”

“哦好的,O先生请问你对我国现任首相所提出的一个马来西亚计划有什么看法呢?我是指他的实行方法有没有对我国的各个方面做出贡献呢?”

“哦?那个啊!骗人的啦!”

“所以你是认为他对国家没有贡献?抑或是其实他是有贡献的?”

“没有啦!浪费钱的啦!”

“那你认为他对我国的人民有帮助吗?”

“有啦!那些人咯那些人” (OS:哪些人啊啊啊uncle?!)

“请问是谁呢?”

“他们那些人自己帮自己的啦!吃钱的啦!” (越讲越激动,口水乱喷,curry也乱喷==)

“那好的谢谢你 O先生。”

我遇到的还不是怎样kot ==
那个爱娣遇到的才叫经典啊

“auntie请问你对现在所实行的一个马来西亚计划有什么看法?”

“没有用的啦,就好象我家后面的那个水沟啊!给料很多钱咯!可是就是没有人来帮我们做的咯,肮脏啊。所以这个计划都没有帮到我们啊,我还要自己去挖那个水沟。给了那么多钱啊,水沟还是不能通,不能用的啦这个计划 bla bla bla ” 【系统自动删除35435863字】

讲到他家水沟去 囧
很恐怖咯 ==
然后爱娣又不好意思打断他给他自己high在那边==

过后是双胞胎也是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弟弟那站 ==
要去找人拍照的那个leh
起初是很容易啦
找到最后要找秃头的小贩

walau我们又不可以讲:

“uncle啊我们现在进行游戏,要找botak的小贩来拍照,你可以帮我们一下吗?” 囧max

结果就是输在秃头的小贩那边啦 ==
找不到人
而且范围不广啊
时间又不多(特别是那个马路过来过去几百年都过了 ==

然后去慈依那边
没记错的话
用一块钱交换东西
其实是因为另一组迟到
所以搞到我们的时间剩下5分钟不到 ==

一块钱换RM1.30的饼干 ==

伊婉福炎他们的组换到RM24.30
sot的啦他们
去跟uncle换豆水somok的
还有很多东西 囧max
菊花啦、豆水啦 ==

好象是我们的组最少啊XD

然后去那个收集圣诞祝福的那个(没记错的话啦
那个玩爆气球的很恐怖啊==
45
其实不要讲整数==
因为其实不是机器设定的话啦
就是通常都是45、40这些比较完整的
比较少48、47酿的因为很麻烦
我的感觉啦

过后收集祝福也很普通
有些人赶时间不要啊
不够人情 =3=
不过也比玻璃市好很多人(华人多的关系?==

然后是那个双胞胎还是不知道哥哥还是弟弟的那站
那个两个在马路那边比手划脚的 囧
我发现我很弱智啊
因为我不会猜这种比手划脚的东西

爱娣他们就很厉害啦==
那个最后一题他们比 LCW
其实是李宗伟啊可是我们看成 LCY ==

那些路人都在那边看我们跳来跳去 囧max
每天到了圣诞季节都会看到一群疯子在那边乱乱喊XD
没关系啦槟城人又不认识我们XDDD

然后就是集合咯
然后拍照片 ==
全部人在那边抢来抢去啊几恐怖一下
而且又很累啊很想睡觉 ==

那时我的干姐丽星有拿气球给我
“呐,这里气球给你”
然后我那时根本就是没有记得他的脸的
只是后来他提起我才知道原来是他

那时他拿给我
可是我就讲:“yer不要啦拿球很麻烦” (还是之类的话==
然后他就很伤心的走掉 囧max

午餐过后是认干哥干姐那个啊
其实大家一开始都有收到干哥干姐的小字条
就是我没有 = =
你知道我一直在那边开那个盒子 囧
因为我以为干姐会给我字条
然后开到全部人每次看着我

“还没有收到啊你?” ==

过后就是分配地方去找干哥干姐咯
我是中食堂 ==
死河豚马写的“山鸡大餐”
根本就是故意的!!!!!(激动掀桌

那边坐着很多人啊==
美齐啦雨天啦他们

然后我就一直找
他们还没关系你知道吗==
他们有字条可以去找
可是就是除了“山鸡大餐”的地点字条以外就没有了

过后我跑去雨天玮凌丽星那边(那时还不认识玮凌和丽星
我没有以为雨天是我的干姐
不过我希望他是因为如果熟人的话就很好办事
可是去到他们那边真的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让我转头去丽星那边==
就是有直觉他就是我的干姐(然后玮凌被无视掉 lol

“你是不是我的干姐?”

“我不知道啊~” (一脸串样)

“真的不是?” (瞪)

“你自己去找” (更串)

“我没有字条那些啊怎样去找!?” (我发颠 囧max)

“其实你会不会觉得你干哥干姐很过分不留字条给你?”

“不会咯..可能他很忙” (OS:我要温馨字条 T.T)

“哦是咩?” (偷笑)

“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干姐?”

“你自己猜啦,我们三个里面你看哪一个你希望是你的干姐?”

(然后我就瞪着他的眼睛看XD)

“哎呀算了啦我不要找了 ” (转身)

结果听说他在我后面踢我啊XD
过后我还是认到他了
因为我还是跑回去问

“哎呀我是你的干姐啦!”

啊哈哈哈
然后就是交流会啦啦啦
原来我们跟玮凌那边的关系有点复杂
然后原来这样之下我跟雨天就是干姐干弟的身份
然后我跟艺宁也是干姐干弟
总之就是很乱 ==

上台讲的时候呢
我先说声对不起啦
因为我把自己认的也扯进来
我不知道一些人不喜欢
真的很对不起 =3=
如果你知道有谁不喜欢的话帮我跟他说声道歉==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有些人不喜欢

我一直以为是学海一家亲所以无论是抽签还是不抽签大家都一样啊==
那天有人来劝我的时候我有点被泼冷水的感觉 囧 (不是指告诉我的人啦
因为被人家不喜欢的感觉很不好啊==
毕竟我那天在上面那样把晋扬怀慈佩仪扯进来然后搞到他们很难堪 ==
我真的是不知道才会这样的 T_T

后来问人之下才知道真的有些人不喜欢这样啦==
他们比较喜欢传统那样抽签的 = =
所以还是对不起,因为我不知道 ==
大人有大量不要怪我那天口无遮拦==

话说我就介绍回我的干姐~
他是丽星
许丽星也就是许多美丽的星星(被拖走

美术组同时也是生活组的
基于是美术组的,所以我们手册那些都是他负责的哦
我很喜欢封面啊啊啊
很美很有感觉 =D

他真的很累啊
之前还不认识他的时候他说过他睡眠不足
其实是我不小心听到的 囧
因为我的辅导员丽涑是他的姐姐嘛
然后丽涑时我不小心听到XD (真的是不小心哦==

过后我还有一个干姐
同时是被丽星抽到的翠瑜
他很静啊,静静的,可爱可爱的 =P
原来一直都在我隔壁啊XD
他是优部落的

那些找不到的人就很可怜啊XD
被罚 pig dance XD

团康跳舞之后就是模拟采访啊==
又是模拟采访
那个时候开始我开始写稿
是写两篇
想训练自己写稿的文笔

过后还是我和浠妍partner
去采访那个鱼没满被禁赛的新闻
这些都比较认真啊
只是那个鱼美满跑出来喊自己是无辜的时候不懂为什么阿姐傻傻看着他被拖走
而且是被信昌拖走啊,然后晋扬看着(还偷笑!
被拍到XD

之后就是开始准备报纸啊
其实我们的报纸不够时间做
就是我一直在赶稿
然后我写完以后还要交给爱娣去从抄
我的稿也写得一塌糊涂啦

因为其中一篇被红笔画得很惨
不过另一篇还好,就是没有什么红笔
只是用词上要比较精简(没办法我人很长气

过后潘飞和矜含就是负责 t shirt 设计
真的很美啊啊啊
虽然潘飞好象是告诉他们他是钟灵里面最差的学生(我没听错的话
不过我觉得人自然有好有坏啦
因为他的艺术细胞真的是好到.........................(不会形容(拖

说真的报纸我真的不会做==
然后稿还没有好
我们又不能贴
我又很想睡觉也很懒惰
变成我写完之后很游手好闲 囧

最后还来不及啊
最后15分钟才在赶着弄报纸
结果直接来3面广告啊哈哈哈哈哈XD
彦彬和我都笑到很喘XD

不过最后还是算是最佳报纸耶
很开心一下啊哈哈哈哈
琼玉宇XDDDDDDDDD

过后就是水战==
还是分成四站跑
没有得欺负工委,所以不好玩(喂过分
没啦只是觉得不够尽兴XD

第一站去慎哥还有双胞胎我还是不知道哥哥还是弟弟那边
讲解很长啊==
游戏规则很乱啊
玩到最后很刺激XD

可是如果时间比较长然后玩到比较多次的话就会比较熟练
那样会更加好玩XD
不过这样也好啊
对跟优部落
然后爽爽他们被喷水 ==
爽爽我们被喷水 囧

最后输掉了XD
不过最重要是过程啦(丽涑、彦彬、浠妍一直重复又重复的东西

过后是到那个怕过地雷那个 ==
兆均在那边啊很衰的==
叫信昌拿水喷我 ==
我一直闪闪闪结果他喷到别人 囧

那站我开始在前面啊
一开始我们都不会
都用怕,可是爬不到
后来才用推的
manatau潘飞把我推过头 ==
整个人喷去前面 ==

结果我就很脆弱的倒退回去 ==

被拍一张近身照啊==
很多人讲很好看
可是明明我觉得很丑
因为眼睛很怪==
而且我又很憔悴

可是我还是放做profile picture是因为学记们都把自己被拍的个人照放上去XD
我只看到我这张而已啊==
其他都是多多人的
韵宜那个够力好笑XD
杏恬也有唱歌那个,然后福炎也有XD

回去topic
那个地上还撒面粉啊搞到我衣服cacat去 ==
还有工委一直丢冰块过来

最后很艰难的完成了啊啊啊 T_T
虽然是输掉了

过后去靖扬那站
那个夹着球然后走上去椅子的
然后我们迟到了==
就要罚我们啊 ==

对跟雨天带的初晨曦
他们人很好啦
韵宜说不要罚我们XD
然后靖扬就讲这样的话一起罚咯
韵宜他们就说ok wor
那时真的超感动的==

两组一起跳pig dance 啊XD
很感动他们会有那样的决策(?)
参加那么多次生活营啊
就只有这次遇这样一件事情
真的是同分享、共承担 =D

超级难啊XD
我后面是潘飞
是很辛苦啊啊啊 T_T
我的头有种要断掉的感觉 ==

然后!发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啊,山鸡姐突然出现!(被巴

然后死山鸡晋扬姐拿着一杯水
走到我的前面
拉开我的衣服,然后把水慢慢的倒下去 ==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那样还没关系
之后他又去拿一杯水
从我头上开始浇
walau我已经是那种冷到sot去料
他还这样对待我
哪里有这样的姐姐的?!我要吃掉他!!!(狂拖

到最后我们很艰辛的走过了那边啊
结果我们赢了
可以拿水球丢他们 ==
后来因为我们的关系之下
我们都把球丢在他们的脚下 ==

然后去怀慈那边啦啦啦

那个游戏是考验默契啦
不过我们都挺合作的==
不过就不够建鸣那组合作

玩韩信点兵时刚好兆均也在
他就叫某个工委拿着水管来冲我水 =皿=
原来我是被欺负的对象啊 =W=
一直被喷、被淋、被浇
囧maxxxxxxxxxxx

最后还要帮河豚马收拾椅子
没关系啦我很乐意(笑)

冲凉晚餐过后是回魂夜
老壁虎们都回来来说感言啊
看到很多老老的(喂不尊敬
可是有些看起来根本就不像那个年龄啊 ==
好像和我们差不多 ==
反而23届的都很老(喂)

看到慎哥演如花的照片啊==
还好我没有那样恐怖 ==
不然肯定印象深刻XD

到了疯狂的时候啊啊啊XDDDDDDDD

那个类似演唱会的啊囧max
全部人坐在一起
然后一开始就有harry potter的歌
过后就是僵尸的wor

然后两个包着plastic带的人跑出来
后面跟着很多工委XD
很明显是艳铌和维慎咯XD

然后他们不知道是做什么交流我们根本看不明白
好像lord of the ring里面的角色leh他们(虽然我没看那部戏==
然后就跳舞咯他们
过后跑来拉人

坐在最旁边的人就讲

“死料死料死料他们要来着我了啊啊啊啊”

还好我做中间XD
然后我们就跳舞啊啦啦啦XD
然后就是很high啦XD

还跟乐轩跑上去台那边乱跳XD

而且另我发现一件事情==
原来很多工委都很厉害跳舞啊==
(特别是老老的果条王XD

结果high到韵宜的脚受伤==
其实那时我不知道的
只是过后他去医院回来过后一直拉着我讲

“喂我跟你讲你看我的脚受伤咧你为什么没有关心我一下的?我刚才在high的时候踩到东西我的脚受伤了啊留很多血啊然后我就一直哭一直哭结果他们送我去医院医生跟我说要切掉那个皮我又很怕又在那边哭啊结果切掉我的皮很痛啊为什么你没有关心我一下的?死人beng啊你不会关心我一下的咯你!不要跟你好了”

如果他没有抬脚起来给我看我还是不知道他受伤的说
因为他就算受伤了还是可以蹦蹦跳跳到处跑
还拉全部人在那边promote自己的脚 ==

之后有走猫步show我们的衣服
啦啦啦
浠妍很害羞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做多多动作==
他们那些脱衣服脱jacket的啊啊==
全部人在那边鬼叫XD

因为是圣诞节所以yeah 完全部人就要去交换礼物啦==
其实我的礼物是人家讨厌的相框啊XD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送什么了

我的礼物是灰色礼物纸的
然后里面是一个“人”用屁股夹着的XD
没记错的话还没装好(本来要放我的照片下去的XD
不要认错是欣美的因为我们的包装一样 ==

然后交换礼物一直出现错误啊==
有人没拿到,有人拿到太多
很乱很乱,工委直接发颠XD
然后进行机械式的交换礼物XD
那个超爆笑的XDDD

“上、下、回。上、下、回。上、下、回。上、下、回。”

我传到很想睡觉啊累死人==
结果真的小睡去 ==

之后停的时候拿到一个礼物
风铃啊 XD
还有锁匙吊饰? 囧

我拿到的时候在那边摇啊摇
我还以为是玻璃物品裂掉了 囧

过后坐在我对面的佩仪晋扬怀慈就一直跟我拿来看
然后阿姐在那边讲:“我知道这个礼物是谁的” (兴奋脸)
我就很想知道啊==
然后佩仪就讲:“只能讲你跟那个人有缘咯,啊哈哈哈”

后来在我的逼供之下佩仪只好说出来了==
那个是他的礼物来的 囧
难怪他之前还问
“你会喜欢这个礼物吗?”

其实得到现金比较实际(喂现实
啊不然得到吃的也好(喂更过分
说真的啦,我本身不怎么喜欢风铃啦 = =
个人因素 囧
然后吊饰我就放在别位用了
至于风铃被遗弃在盒子里面啦XD
希望佩仪姐不要介意啦

之后还有跟蛋糕拍照啊
我们25届的老鹰蛋糕
超美地说XD
虽然前几届的那个屋子比较可爱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有霸气XD

为了抢位置拍照啊恐怖到 ==
湘怡在我旁边被我吓到
“谁?!啊原来是你 ” 囧max
全部人挤来挤去
很不小心会撞到很有霸气的蛋糕 囧

然后就是搓汤圆的环节
yer这个恐怖到死
全部人在那边玩那个汤圆好像粘土酿==

somok八卦、骰子、金字塔 pattern出来到完
好玩是好玩啦
可是那个东西出来很恶心==

特别是我们组的
那个死彦彬啊恶心到
那个那个面粉在那边玩
walau他手上的东西都沾上去鸟==
(虽然我搓的也是

结果第二天出来我真的不敢吃==
也没时间去吃 囧max
我只吃到伊婉喂我的那一粒过后就没有吃了

搓汤圆真的很恶心==
我看自己组的都想呕了
无法感觉别组的 lol

过后有时间去写留言板啦那些 ==
我看到自己留言板空掉的时候被吓到 囧
我还以为被撕掉还是怎样 == (得罪人太多 lol
原来是第二张了

很多人第二张啊==
janet啦乐轩啦佩仪啦
工委更加多 ==

walau他们一个两个sot的
站在那边叫人家去写自己的留言板XD
我也是有promote下下 lol
不过那边很多人结果没有人写到 ==

我很懒惰去写啊 <<出名懒惰
而且还要跟他们挤==
然后爬高蹲下之类的很累

过后在那边狂欢啊XD
然后就跑去睡觉了==

-----------培训营隔日分割线-----------

真的没有想到一瞬间来到最后一天(虽然现在已经过了7天==

工委都比较迟叫醒我们
可能是昨天的活动比较累啊
今天真的很累==
感觉骨头里面有lemon,很酸==
(也可能是想起第一天吃的

讨论稿件啊就一直弄到我很想睡觉 囧
可是我还是有认真的在听啊= =
下次不可以再犯那些错误了 囧

然后就是联谊会改革事件
yer其实很早前就feel到了
之前有人在学海部落说25届没有去话会后悔
然后湘怡在聚会时就讲一定要珍惜这一次的机会
到了翎龙哥他们来的时候就直接讲出来了啊 ==

很不甘愿咯我们
因为只可以当营员一年
没有得玩鸟
我没有得拿影帝酱了 T_T
我要打败乐轩 ==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讲要抗议XD

我问怀慈:“可以抗议的吗?”
他讲不可以

“不可以的咯。反对无效” 囧max

然后到结营典礼
还有就是颁奖仪式
最佳学记是我的干姐....的干姐 囧
玮凌 =D

然后就是去大合照啊啦啦啦
黑衣很热啊==
吸收热能结果我们都快焦去了
不过还是觉得槟城的太阳比较温暖(不过最温暖的是KL的==

可惜出来后人太多啊看不到我 T_T
有点hurt到
隔壁那个的手又不小心遮到我==

午餐过后就是清洁活动啊
我们跟乐取向一起清理草场
他们有一个很懒惰的组长
然后我们整组都很懒惰
所可以fight过==

在草场进行地毯式搜索垃圾XD

“开始!1 2 1 2 1 2 1 2” XD

然后就很累鸟
跑去篮球场假假收拾
过后本来要去帮优部落的(其实是为了吹冷气
不过他们也打扫完了==

我们就去食堂咯
很多人在那边啊
乱乱唱歌之类的 囧
amy跑来跟我说我姐一直问我几时才甘愿回家 囧max

拿回手机就要去哭鸟==

乐轩很sot
还没有开始就哭了
然后我一直唱《我们的天空》给意煊听
然后他就泪汪汪

很不爽啦因为我没有机会拿到mic讲话 lol
我本来要弄琼玉宇的人哭 ==
他们几个坐在一起够力冷血
还在后面笑==

更死的是我哭到半死
然后我旁边的意煊荞杏琪洁都哭到要断气了==

丽星玮凌他们看到我们不ok直接跑来安慰我们 囧
可是玮凌自己明明也是哭到很不ok ==
只有丽星啦,可能他太累了? 囧
她还好到帮我擦眼泪==
然后讲了很爆笑的一句话

“你看一卷又完了,地球危机啊。这样一个哭法不知道要用多少卷tisu” lol

地球危机弄到我笑XD
荞杏真的是一开始哭就不能停了==
乐轩琪洁更惨
我们玻璃市的3个哭包之二
还有一个哭包是彩欣 ==

后面的死鸟人很够力
一直讲要看我哭
可是明明我就哭到很半死了 囧

好啦我澄清
我哭是有原因的
工委们哭可能是因为辛苦的感动

可是我哭是因为明年培训营我们大家不可能这样完整的全部人在一起
就算25届的口口声声说要出席培训营要回家
也很可能在漫长的一年里遗忘了学记
或者是因为特别的原因而无法出席活动
所以我们觉得无法再次这样相聚

今天所在会议室里的人
在培训营后就要各奔东西
回来的人也不可能和今年一样
所以一想到这个就很想哭 囧
然后那个歌很感人啊 ==
还好没有唱《我们的天空》
(虽然今后陪你走也很催泪

过后拍照什么拿行李就要回去了。

而我没有跟玻璃市的回去
我直接跟我姐姐留在槟城了(几百年没有来当然要玩够他==
(这个下次再写囧)

然后离开时我一个人走掉啊
没有人回望我,过分! =皿=

没想到五天四夜就这样结束掉了。
内心堆积不同的感觉啊,一时不懂要怎样说。

加入学记是我最大的幸福,以后我一定会长回家
(最重要你们要催我写稿==)

============

维慎哥:

啊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搞笑啦。之前新洲嘉年华就很够力搞笑了XD
这次依然很搞笑啊XD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要ban掉那个buuu sama dia的
害我不可以bu人家 T_T

有很多话要讲可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讲

连你都讲我那张照片像马来人啊 =皿=
讨厌死 囧max
不过很喜欢你办如花那个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

下次再见啦,很喜欢你叫我明仔XD

---

营长组:

艳铌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 囧
之前你没有accept我的friend request我很伤心啊 T_T
我还以为你不记得我 ==
原来是因为你post一些生活营的东西
不好意思不记得啦XD

看得出你很辛苦啊
之前嘉年华你也好像很忙酿
这次很少机会看到你出来讲话==
可能是因为营长的关系?

湘怡是副营长啊
是不是明年升为营长了?(拖

你演查理夫人时很可怜啦 囧
因为被绑着
然后又要这样的姿势==

你跟乐乐不像脸啦XD

然后就是菽娟
那个很鸟的律师XD

虽然很少跟你交流
(基本上算是没有?囧
可是你真的很棒

那个律师的咯 ==
亏你还能忍着笑XD

不好意思啊一直以为你很老
没想到你是23届的 囧max
可是你真的看起来很成熟啊==

---

秘书组:

里面两个我都不认识啊==
不过辛苦你们了哦 囧
因为秘书要处理很多东西 ==

---

财政组:

说真的我没有跟你们交流到?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拾到钱的关系XD

不过辛苦你们啦==
数学要很好然后要算钱

(球老豆一直将我不适合做财政因为我很笨==)

---

纪律组:

廷治我没机会跟你讲话 =P
不过第一天有被你骂
好啦下次我不会那样不甘愿了 囧

炜森根本就很和蔼可亲
想当年的佛学营你比较可怕==
我知道你不认识我
所以我不打算讲多多 囧

早知道死命啦科欣进来啦
不过炜权逃不掉了
等他form 3我就要拉他进来了XD
(外题:炜权真的很可爱XDDDD

湘逸是第一天叫我去扶美女那个
你看起来很成熟啊(不是老 ==
而且脸也很凶
不过就是没有看到你骂人 囧
或许培训营的纪律都是温馨路线的?(这样很好XD

---

节目策划:

韵宁还好你还记得我XDDDDDDDDD
上次见面已经够三八了
这次我更三八

谢谢你那天早上安慰我 囧
其实就是因为你那样说我才感觉好一点点
然后真的是谢谢你啦

之后几天你失声啊 ==
好可怜 囧
这次没什么机会跟你说话啦 ==
下次我们再聊

然后是慈依
你真的很像翠媚咯==
连他的妹妹自己也这样说了

你也很可爱啦XD(同时称赞翠媚可爱?囧

你好像很忙酿
第一天全部人没有听你讲话啊
或许是因为你太小只了 ==

秀凤我不认识啊==
记不起他是谁
不过谢谢你

跳过(喂过分

培根,听说是去年的影帝?XD
前辈好(鞠躬)
其实你跟维慎都不像脸啦==
你可爱过他(我喜欢你的头发 lol
不过他帅过你

等等
我的意思是
如果要给你一个标准就是10为最帅的话
你可能是8
然后他是9
(越描越黑

重点是你们不像啦==

虽然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谁==
因为最后一天我没回没有跟你们疯 ==

---

团康组:

祖涵我们又见面了啊哈哈哈XD
一直以来都觉得你带动很棒啊XD
特别是你的屁股
从6月到现在都这样性感 XDDDDDD

世颖好像有点过度静?==
我的学姐来
好像都没有什么讲话啊啊==

美满就sot sot的XD
超喜欢美满 wohooo XD
够三八
可是不懂为什么到后期没有看到你出现啊==
都是剩下世颖和祖涵

希望还可以看到你的三八XD

还有一个不认识啊==
比较老的(喂没礼貌
不过跳得很不错啊XD

团康我有些意见啦
一开始是觉得手语很难
不过后来经常跳之后才发现其实不难(除了那个“我对你的好你该懂”那句

这次我感觉团康带动很好
可是在教学那里还可以进步啦==
就是我本身觉得教得不够完整
然后很多首歌手语都很难
比如说《阳光宅男》

就是我们还没有完全学会就要跳了那感觉很差
就是:“啊随便跳可以了啦”
如果尽量把时间花在营歌那些会更好(因为我们玻璃市的自己过后跳得很high ==

然后一些很简单又能带动气氛的又很少教==
比如说 HERO(这个是过后我们自己跟乐轩学的)
还有就是离开地球表面(或许教多几次就ok了

就是这样啦 =P
不要介意我的浅见

---

生活组: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监督啊==
虽然我进厕所才脱衣就被拍门

一直以来都知道生活组很忙
因为本身当过工委 ==
不过我不是生活组啦,我是文艺的囧

所以看见他们都很忙啊
我们吃饭冲凉他们就要做工
然后舞台那些都要去做
什么都要去忙==
睡觉还要他们守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太多人了 所以没有一个个讲==

先提起组长啦XD
谢谢你啊靖扬
不过你真的很疯啊
而且在那个侦探的你真的很好笑

“是咯很讨厌的咯!他买SK II多过我的啊!”

然后就是信昌==
他们一直误会我是信昌啊
很明显我没有他那样帅啦 =皿=

还有营员跑来问我是不是工委
因为我长得太像他了

我不好意思高攀他XDDDDDDD

---

膳食组:

缤纷没想到你变成膳食组的组长耶XD
可能是你太喜欢吃的关系(喂过分
你真的很辛苦
我们吃你没得吃==
在那边一直为我们加水什么的

我解释一下啊==
那天amy拿我姐交代带来的那个食物来啊==
其实是我姐担心我肚子饿 囧
而不是因为我真肚子饿啦 ==
你们给的饭分量很多啊

艳芳也是
一直都很关心我们啊==
一直问吃饱了没有somok的

其他的就很多不认识啊==

感谢膳食组啦
食物分量很多啊(来之前就被学哥学姐警告了

(鞠躬)

---

摄影组:

谢谢你们把我拍丑丑啊==

武峰真的很好料XD
之前就见识过你的功力
没想到这次更加强 wohooo

原来你是190的干弟啊==
酱紫你是我的阿伯还是叔叔了(乱拖

丽君没想到是你==
都是你自己来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因为我一直忘记你名叫丽君(虽然邓丽君很容易记

你真的很可爱leh
我们都是矮矮的没关系所以我可以陪你XD
娇小玲珑啦
可以跟爱娣牵手去了 囧

伟明人很好啊
很喜欢你给我的感觉 ==
一种很稳定的感觉
之前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是因为佩仪转载那个华文那篇的原因。

感谢摄影组
因为都在拍别人而没有拍到自己 T_T
下次你们3个可以互拍 ==

---

工委们:

谢谢你们。有些还没有提到你们的名字啊XD
不好意思你可以期待下面或许会有你的名字
如果没有的话对不起 囧
毕竟有些我不是很有印象啊

不过谢谢你们这几天的忙碌、辛苦。感恩

---

我可爱的辅导员:

丽夙啊
你竟然说我第一天很静很少笑容
可是就是因为我没有一个人来点燃我
然后第二天又耿耿于怀一些事情
到了第三天我才真正sot起来是有点迟了

你很静啊,可是就是走低调路线的 囧
一直都很关心我们可是就是不说出口
静静的问我们要不要食物
然后静静的给我们劝告
一直都很静很慢啊那种感觉 ==

然后就是凯旋咯
啊哈哈哈哈
被某人认为是全培训营最帅的工委

yerrr你也是很静啦
原本以为你很三八==

有没有注意到我一直看你
因为我一直再看你的耳洞 囧max
下次看到我不要这样静了==
明明听说你就是很乱的XDDDD

谢谢你们啊。
虽然你们没有别组的辅导员那样吵(不要告诉他们XD
可是你们的关心我们都看在眼底啊
特别是每次你们都等我们吃了你们才放心的吃 ==

谢谢你们,下次再见 =P

---

组员 -

彦彬:

你真的很辛苦咯你XD
可是最后还是有sot起来啦

第一天不好意思
因为我真的有点不配合你 囧
然后又有一点不爽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生病
请原谅我 T_T

一开始你生病不能带动我们的队
然后我又不好意思抢风头 ==
所以我们整组都是静静的

可是真的很欣赏你的毅力==
生病还能喊到酱大声

其实我跟爱娣很喜欢讲你.......的声音XD
“琼玉宇”
然后那个手势XDDD

浠妍呢更加惨==
都是很害羞很静啊
很随便的一个大姐姐 lol

讲话也是小小声的
然后也是害羞害羞邻家女孩的 look

你眼睛很大啊XD
我很喜欢你眼睛XD

然后就是子健啦
没想到我们那么有缘啊
前几天才在学海部落那里问看你是谁
之后你就是跟我一起一组了XD

潘飞,你这个马桶XDDDDDD
第一天你很羞涩啊
还以为你很羞涩
没想到你这样hiao norh XD

不要一直摸我跟彦彬呐
我是要收费的咯你再摸XD

钟灵生啊
多多少少都是身怀绝技的XD
我喜欢你的艺术天分leh
画的东西都很美
那天爱上你主播那个就见识到了

矜含你下次不要这样静静了啦
你明明就很多话的我知道XD

还有恩乐、永乐、妆妍、秋霞、凯镜
你们这几个啊
每次躲在后面悄悄开自己的秘密会议norh!

下次不要这样啦
多多讲话嘛
搞到我好像自己自言自语自己high 罢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看见你们啦
然后你们一定要多多讲话
霹雳巴拉讲多多的!!!

琼玉宇!我们是~
琼玉宇!我们是
琼玉宇,千言万语,宇宙无敌!!!!!

---

个人篇

(排名不分先后 lol)
(玻璃市的就免了,经常见面到臭酸)

佩仪:

ok啦我们认识那么久了我就不跟你客气了咯

没想到我们认识4年了才有机会见面啊 ==
而且见面还是比人家早自己跑去见面XD

你以前一直跟我讲学记多疯狂多疯狂啊
可是第一天明明全部人都很down
你还敢讲全部人都很疯狂 囧max

说真的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可爱啦
就是那种超级可爱类型的
也难怪某s会说要追你
甚至比你的照片还要可爱很多

啊对了
那个风铃真的证明我们很有缘啦XD
竟然在百多份里面拿到你的礼物

下次你可以不要这样冷吗?
lol
26届的hor
酱紫26届培训营就弄你哭XD

*

瑜恬:

就像琪洁说的
你戏剧的功力还没有发出来啊XD
下次要让我见识啦
之前说要交流结果都没有讲到啊

你真的很棒
也真的很不错
在看你带那个初晨曦队的时候啊XD

下次见面无论如何你都要告诉我一些戏剧的东西啦XD

你和佩仪一样都是属于静静的疯狂啊==
不像我那样
我要努力的染黑你们XD

*

晋扬

啦啦
是不是很感动咧?连你也有(喂什么意思

没想到我还来不及报仇又被你捏了==
上次来我学校竟然想要捏我 ==
这次还联合怀慈和佩仪一起弄我

还有,我死后会记得那一杯水
等有机会我会一桶一桶还给你的

平安夜没有吃到你很不甘愿
等2011的平安夜我们再计划吃掉你XDDDD

没有想到你酱大只啊==
之前你来我学校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
你真的像卡乔鸟说的很像熊酱大只XD
不过很好啦
反正你都很高 ==
跟怀慈站起来真的很大的差别 lol (特别他酱瘦一下 ==

ok到此结束。讲太多会被吃掉==

*

舔屎兆均:

好啦。我不想再道歉了==
因为显得我很长气啊整天没完没了

其实是很想问你关于那个团康老师的东西啦
可是你好像很不甘愿讲酿所以我就没有问咯 XD
因为我老师教我要懂得尊重老人

其实你第一次找我的时候我以为你是24届的
第一你穿着紫色那件衣服
然后又比peace 附加 jagung牙齿==
然后每次到了半夜就会出现找我==

过后看到你的时候没有想到你那么老啊==
其实不是老
是成熟对不起XDDDDDDD

好啦你真的很高。还敢笑我,我跟你讲,矮也是很好的ok?

*

韵宜:

终于到你了
你真的很吵 leh
竟然比我还要吵

你就代表槟城啦最吵的
我就代表玻璃市咯XD

你的声音很好听
我第一天听你唱歌就注意到你了
那个在(1 +1 >2)祖涵那站
我就听到你的声音了

然后我就跟你三八起来了啦XD
那个爱上你主播的啊
如果有颁奖的话应该是你得啦XD

下次我还要听你唱歌啦,还有,记得介绍那个雪隆区的给我认识XD

*

福炎:

我们也是认识很久了?
甚至比佩仪还要久吧XD
不过没办法我们不够熟啊

其实去到培训营我都忘记你去鸟 = =
我只是记得以前讲要很期待你
结果去到那边忘记找你

一直都知道你写的报导很好啊
所以都想向你请教 =P
看在我们那么亲密关系的份上
不要对我那么坏了ok?XD

*

婷婷:

学姐!啊哈哈哈哈
住得很靠近的学姐
吉北区的(很像粗口==

恭喜你获得奖项哦XD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囧
学海部落万岁(撒花

*

少宏:

死人啊你整天讲我 =皿=

虽然我们不是很认识啦
而且是在酱爱演那时才认识起来的XD

不准再那样讲我啊不然给你死 ==

下次再见啦 =P

*

诗琳 & 思芊:

又遇见你们了!
如果你们没来打招呼我都找不到你们啊==
我这次才比较能记得你们的名字

诗琳不要酱串了ok?
从上次嘉年华到现在都很串啊你XDDDD

反而思芊很多话很可怜
讲话讲到没有声音?
还是somok事情?

没想到你们还记得我啊XDDD

*

薏静 & 亦韵:

因为你们讲你们是姐妹所以我就放在一起啦

不好意思之前还是记不起你们的名字啊
然后现在开始记得你们的名字了
(可是忘记你们的样子去==

下次见面你们必须重新自我介绍
真的要体谅我的少年痴呆

*

韶恩:

槟华的美女XD

其实你样子比较小啊==
比起你的年龄XD

还记得第一天你被我、乐轩、洁乐吓到的样子XD
那个我们抢着自我介绍然后你就被吓的样子很好笑XD

*

欣湲:

你的名字真难找==
那个湲真的是很难写也很难找 囧max

没想到我和你爸爸名字一样啊
我一直在找和我名字一模一样的人耶==
好开心你爸和我的名字一样-秋明XD

然后这样我无端端变成你老爸 囧

*

杜薇 & 敏霜:

不是很记得敏霜
可是我印象中你们两个是一样的 囧

可是两个都是美女的关系啊 =皿=

所以我印象中你们都是一样的
不过我还是记得杜薇一直要当我妹妹==

当我妹妹不好,因为我不会照顾人
分分钟会弄死你 ==

*

鸿驹:

我们其实不是很熟hor?XD

我写你是因为我要告诉你你的声音很洪亮我很喜欢XD
还有我也是很喜欢你的酒窝啊啊啊XDDDDD

下次还要听你的声音 XP

*

祖涵:

又见到你了 =P
我知道你还记得我,因为我很可爱XD

啊哈哈哈你带动真的很好啊
那种拉起全部人气氛的 ==
除了早操 囧

我还要看你的电臀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

*

玮凌:

算是我的半个干姐啊你XD

你真的很棒啊
总务通常都是比较忙的咯XD
然后还得最佳学记
我要向你看齐(可是我很懒==

所以希望往后的日子可以多多指教
因为我要学习啊啊XD

*

翠瑜:

到你了到你了!!!XD

很有缘啊你是我的干姐的其中一个干妹然后变成我的干姐
可是你明明比较弱需要保护 囧
还死命要认我是干弟不是干哥 ==

被抽签到真的是很有缘啦。

那天认干哥干姐那个你真的很害羞==
丽星姐在那边等你等到不能顶
你就是拿着那张纸张静静的看着啊XD

下次要三八一点
我们家族要走这种路线XD

*

诗媚 & 焕昌:

虽然你们两个没有来可是我还是写你们

几期待你们的咯
结果你们告诉我没有来的时候我很hurt到啊==
尤其是诗媚
之前还告诉我说可能当辅导员somok的

然后焕昌就听说你去年很好料XD
所以也是很期待你
不是很怕你会欺负我因为晋扬姐和怀慈姐夫会保护我的XD

期待2011的培训营啦。希望你们可以出席

*

翠媚:

结果你来了一下子啊 ==

讨厌死了来这样一下子而已
本来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讲和玩的
可是就是你第二天早早就悄悄的回去了

不过水战你不在也好
啊不然你爽爽一桶水下来我真的..oh no

好啦我把你人做启蒙的人喽XD
当年的那桶水浇醒我,我会记得你的 XP

*

丽星:

许多美丽的星星啊XD

干姐我很想念你哦!
谢谢你的礼物 =P
我很喜欢那个礼物啊
下次活动再给你礼物(可是我懒惰去买 =皿=

你真的很关心我然后培训营后一直问我东西

人海中抽到你真的很幸福
然后有一个很能干的干姐真的很好!

希望下你可以把你的努力传授给我 =P

*

老豆:

你也是!
还以为你会当工委
结果你只是出现一下下 =皿=

你知道哦在等你吗~~~~~? lol

不过还好啦倒数那里就补回了XD

不要太想我 =皿=

====================================

终于写完啦 =口=

如果有漏掉你的名字那就不好意思啦
你留言一下然后我写在下面 =P

感谢怀慈提供的培训营流程。

认真地看完的,感谢你。
那乱乱看完的,也谢你。
(请尽情留言XD

对不起啊拖了很久也写了很久
这几天都比较忙。
(佩仪:我从2010等到2011(囧

2011我一定会回家!新春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