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了。
最近的生活说好不好,说坏不坏。

有点像走入新世界的感觉。
虽然我一直都还在原地徘徊。

反正...
反正其实无论去到哪里都是一个人。
所以好不好都不需要被知道,不是吗?

矛盾又自我。

其实我要告诉你我一点都不好。

昨天梦到了很久没看到的一个人
大概三四个月了吧,其实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面
后来都没有机会见面了。
奇怪,我最近都没有和他联络,没想到会梦见他。

不知道他最近还好吗?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30/12

去了佛学研究会序别会
其实我算是特别嘉宾
啊哈哈哈哈

之前嘉俊和科欣就有告诉我
不过我不被允许告诉别人

那天去到有点少人啊。
而且没有人告诉我可以过夜
或许我会考虑一下要不要过夜,啊哈哈

然后活动就的确很精彩
是中三设定给中四的还蛮精彩啊XD
我也鸡婆去参与一份

那个去找礼物的
第一次找的是假的
结果中吃有芥末的寿司
然后第二次找不到还是怎样中喝参了食盐的orange juice

然后最后理事里面剩下琪洁找不到
她好像要哭要哭那样
结果荞杏他们被逼更改计划
直接带生日蛋糕然后一起给他礼物 囧

他们的礼物的确很好料啊XD
然后可柔在那边讲
“yer为什么去年我们的酱烂的?” 囧

今年人比较少
不过他们的交棒仪式还蛮棒的 =P

我只是去打酱油的
也就是所谓的做kepo啦XD

其实一直以来都只是以佛青之友的身份去参加他们的活动
只是到了这种时候会感觉自己很多余
特别去年因为忙于 PMR 很多活动都没有去
wesak 我也因为考试而没有去
感觉这一次回去这一个地方有点陌生

前一年的序别会也是有这种感觉
毕竟不是自己学校的学会
难免都会有些陌生
不过他们还邀请我去真的很感恩
毕竟佛学研究会比较认识我的人都很少回来了
而新一辈的都怎么知道我(就只知道我是那个有点sot sot的秋明

很怕自己没有归属感
也很怕自己没有存在感
不过我知道
不应该有太多的光芒
也不需要有太多的目光

很多时候都不喜欢说自己是佛青之友
毕竟自己也不算合格
加上我又不是玻中生

其实都没什么。

只是偶尔会想起以前的那一通电话——

“加入学记很好啊,我鼓励你进学记。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学记。”

“加入学记后我觉得自己不需要再去那里了吧,反正总感觉自己很多余,又不是人家的会员。”

“活跃于学记,然后偶尔回去帮忙,不要抢分头,毕竟是人家的学会。”

“哦。”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31/12

学记倒数的确很好玩XD

之前就本来说要住homestay然后因为不够人数所以取消
然后我们就做聚会那样在海天
之后只有8个人留在彩欣婆婆的家
(本来说美齐家结果去彩欣家

之前就很乱
搞到球球老豆有点不想要做了

去之前去买蛋糕
然后全部人一直在那边催我们
吵死人XD

去到那里都是吃东西啊什么聊天的
然后有两个没有去培训营的学记一起来XD
凌盈和昭宇(是这样拼?==)

我坐跟伊婉琪洁乐轩一座
我们就是有吃鱼的
siam 吹XD
他们隔壁的就somok 敏感啦一大堆 =皿=

过后就是安排琪洁去上厕所
(可是我不懂他们怎样安排啦==
然后我老豆齐晟艳玫去拿蛋糕

其实艳玫不应该出现的 leh
因为我们也打算帮他庆祝的wor

过后就是假假拍照然后突然拿蛋糕出来
不过不懂为什么琪洁这个哭包没有哭了
明明佛学研究会的序别会时他哭到好像鬼酿
然后我有点失望了,因为他没有哭 ==

然后!
然后!
之后!
老豆拿那个blink blink的乱乱喷 ==
(其实是撒
结果蛋糕中到完
然后人家的地上肮脏去 =皿=

地上还不用紧我们不需要打扫==
那个蛋糕leh
咬一口会迟到很多blink blink的闪光纸==
然后就在那边说等下大便会亮晶晶 囧max

弄肮脏人家地方就跑掉了==
跑掉之前刚好看到佛学研究会的炫慧
就直接叫他帮我们拍合照
可怜他手上吊着几百个照相机 ==

然后就是去海边了

然后照样大吵大闹
齐晟和球球拿吉他去然后在那边弹
《学海之歌》、《我们的天空》、《情非得已》 bla bla

然后只有我们在那边喊啊==
然后倒数也是我们
我们还倒数最后一分钟 囧
59、58、57、56、55、54、53、52、51、50....(够力长==

然后大家各自散场回家啊。

去了彩欣婆婆的家==
不懂zomok他要弄到好像很恐怖
我也感觉到很恐怖

玩那个喝水的游戏
玩到大概5点多那样
然后上楼聊天
不小心睡着半小时

过后吃早餐
在路边跳手语练习一下XD
还有学 HERO

过后讨论来讨论去
本来说要去对面港拍影片的
不过去到那边我顾着拍别的东西 囧
结果忘记去
而且太阳很晒

过后我们去山那边
有稻田什么的
在路中间排 = =

最后经过辛苦的煎熬终于拍好了。

不过影片还没有弄好
预计下个星期可以出炉了。

嗯就这样。的确很好玩。虽然我那时累得很辛苦。
感谢球球老豆载上载下。
感谢彩欣婆婆愿意借我们屋子来玩。
感谢学记们的出席

PS:发现彩欣是客家妹可是不会说!XD
PS2:倒数活动的稿件刊登了,真开心XD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然后无聊的开学。

这一个星期的前三天都是orientation
每一个科系的介绍之类的
其实我已经准备拿理科了

后来就星期四分班了
8A拿理科的全部在理科一
其他都在理科二

拿到的时间表很差
因为星期一到星期三 3.30放学
很讨厌这种生活
特别是我还要去烦我回家的交通

这三年来真的很麻烦了不少人
柔恩、建鸣、洁乐、建安、欣蔚
我知道自己也很麻烦
因为一直坐你们的车回家 ==
真的很感谢这几年来的帮忙 TT

我也没办法
真的没有人载我
而且我生日很迟,没办法去考摩托
要是我生日在一月我老早就去考了==
要去哪里都很自由
补习时间也不需要受到限制

上课很无聊
虽然没有自我介绍可是很多老师还没有正式教

历史老师进班说回教历史然后说人是亚当和夏娃而不是猴子的(可怜的洁乐还是坚持自己是猴子的孙
数学老师进班教书可是教到我们一塌糊涂,我很怕往后的日子
生物老师进班讲了一大堆废话重点是自己在生病不能教书
还有许多奇奇怪怪的老师 =皿=
不是说理科一的老师比较好?==
为什么商科一的老师比我们还好的?

然后就是补习
烦死人了
这个时间不能,那个时间可以可是班满了

chemistry前面弄到我晕晕
physic明天补习==
bio 自己在那边读到蒙查查

算了。中四就给他 fail 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