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明天就是星洲嘉年华了
所以我们都去帮忙了
因为我们是新一批的学记(骗人

好啦之前我们是不被允许去的 =W=
因为还不是正式的
(连学记证还没有啊啊啊啊

然后基于太少人去帮忙的关系
结果就通融让我们去了 =D
(没我们帮忙他们也不行啊大家都在考试除了我们


然后... ...


就去料(被巴

没有去之前很担心啊啊啊XD
因为我总觉得维慎很凶很严格
不知道那里的第六感跑来告诉我

哦给啦去到时很少人啊啊
艳梅艺宁彩欣还有鸟人
过后就欣美和权威来

最后一直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啥维慎还没有来”
全部人都来料
开始抱怨

最后艺宁打电话去问XD
才发现他那里要去采访还是什么的
所以换洁盈姐来
不过不知道是哪一个(拖

反正很多学记也出现
也不知道是吉打、槟城还是北霹雳的
不过很多都是美女
其中一个还是阳光美少女的冠军哦XD

然后都是搬桌子铺布之类的无聊事情

话说杏恬的兔子王子原来是就是湘怡的弟弟啊啊啊啊啊
就是那个大家以为是女生的吴亦航(拖
爱娣就跟我说
“eh 那个不是以前飞跃营的那个白兔王子咩?”
然后我才想起XDDD

yorrrrrr
够力难怪我就得他很面善 =WWW=
(记忆力狂衰退

其实过后中间也没什么
就是哈拉讲话聊天无聊半死 =WW=
然后我们玩自我介绍XD
白痴到死
在那边换位换位换位XD
最后那个学姐也背好我们的名字XD

最后到晚上才忙一点点 =W=

搬那个矿泉水搬到要死料
然后米也是

天色越来越暗... ...
(没有龙卷风harr

然后我实在很傻 =W=
不是傻啦
是笨
把米放在桌子的一边
结果整个版不平衡跌下来敲我的脚啊啊啊啊
然后就破皮了,还好没有流血 ==

最后维慎来了啊
谁说他不帅的jek?
明明就很好看XD
(讲骗话下地狱哦XDDD

然后在那边开玩笑blaaa blaaa

然后进去搬椅子我就回家料
还有人比我早回 =W=

很期待明天啊啊啊XD

去支持我的摊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是哪一摊
(最还不是捞金鱼 TT


很累很累啊啊啊
我要去滚床料(这一个月最早睡的一天 = =

PS : 换了个发型。他们说很丑。我很想去撞墙(泪奔

PS2: 很想睡料。乱乱写。明天再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