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如果肯回望,这条路也许就不会那么孤单。

07090516236141.jpg

曾有人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人生不能从来。每一个选择,都没有回头路。你回望的那一刻,那条路再也不是曾经的你走过的,你再也不是曾经的你。那,选择了,你还可以再后悔吗?你还有机会去后悔吗?

也许从来都没有。


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然后不断的后悔。

考完一个极为重要的大考后,随着凝结的寂寞空气,选科系这回事很快、很快就会到来。那时,有的人听随命运;有的人抗拒命运;有人创造奇迹,还有很多人... ...好多好多...

其实我大可先享受这漫长的假期,然后再慢慢的思考、酝酿。但其实我没有,只要一有空起来我就顾虑到我的未来。(虽然看起来一片灰暗)

内心告诉我:我想进入语文系。面对他们嚷嚷说文科班是让笨蛋进的言论,我也觉得很无奈。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科学、数学。我只务必把他考好。比起那一大串的方程式、硫酸加什么会产生什么颜色的液体,我还是比较喜欢文字。竭斯底里的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就好象你们向往自由那般。

困惑的是,在这里没有选择的余地。(也就是说,我没机会后悔)

所以我低头接受事实(挣扎了许久)。理科班的有要求,但并不高。最少是我可以应付的层度。所以我不怎么担心我进不了理科班,似乎比较担心未来如何去面对那一些藏在我家书橱好几年的高数、生物参考书。有股冲动想去翻阅我即将面对的未来,不过最后还是坐在电脑前说:“唉,算了,要来始终会来。”

日前大家都问我找明年补习老师了没。心目中已经有人选。我只打算补马来文、英文、高数、化学还有物理。(化学和物理其实也不是很像补,大概补习已经变成一种趋势,怕输的心态)

因为律师、医生、工程师都不在我志愿榜内,所以进不进理科班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

所以还是因为玻璃市没得选择。听说独中有语文系,但我想还是算了。毕竟一想到那一整年的费用,我的脑就开始天旋地转。曾经有独中免费3年就读机会,不过我没去申请。因为我担心要是自己在PMR/UEC考不好,那我就得回来这里,多丢脸。

理科班竞争很大。聚集了校内各个优异生,加上给校的优异生多数选择理科班,奖学金竞争自然变大(尤其是这个现实的社会)。

我的梦想很小,未来很广、也很灰暗。(同时需要金钱照亮它,我不介意你愿意帮我)

PS:

之所以有信心理科班,是因为我家附近的学校不需要优异生也可以进。而一直我的曾经也不差,所以都是各个学校可以接受的(我学校要求特高,所以等我6A以上再说)。比起商科,我还是比较喜欢理科。

PS 2 :

刚才在德玛的印度朋友在非死不可找我。她曾经是坐在我后面的我校优异生。后来她问我关于考试和成绩的事情。(也就是大家罗哩叭嗦的问来问去的)。幸亏自己的成绩不差,没丢自己的脸、也没丢学校的脸。只是对他的突然的“来访”有些惊吓。面对他人的肯定,我还是很无奈。所以我一直担心要是成绩不是如期那般,我有会多丢脸(无法想象的可怕)

【未来的喃喃自语 终】

================================================

昨天粉无聊涅
还有我很赌懒TMD死王八蛋

一如往常的去学校练习辩论 =W=
然后很想爆粗 =W=
因为发生极度令我不爽的事情

大家都来了
okay我们华人没在篮球场
只是去那个旁边那里闹鬼的form one block讨论辩论的东西

然后才开始不久大屁股(那个针对华人的八婆)就突然出现
ok我吓到
因为八婆她是纪律老师
通常出现不会有好事 =皿=

yes果然被猜中
他是来踩场的

反正就是找机会骂我们说为什么我们滚来这个班之类的
我很淡定
因为我知道只要害怕或冲动就KO了

他一题题问
我认真的一题题回答
后来直接拿精辩的邀请函给他看

那个八婆他住口n秒
然后就说我们的邀请函是print出来什么bla bla

ok讲到这个我就很多话讲

我可以确定精英大学有寄来我们学校
可是我们学校却没有收到
这个事情有kiu kei

可能是那些马.... ....【系统自通消音】

反正我讲完后
他也diam diam不出声
ok我快赢了

然后他语气比较顺和一点
讲我们不可以用这班因为闹鬼之类的
然后要去找 HEM

去找啦酱好料 =W=

yes他的真的去找

TMD那个死乌龟头明明在我们第一天是经过!
还看到我们在练习
他啊都不啊一声 =W=

很明显这次是拿我们来开刀

接下来就是轮到那个死杂种狗熊出来
我真的很beh tahan料
我不爽他很久料
每次做到自己很好料的pattern
偏心到死
每次突击检查就去告诉自己孩子先
TMD的孬种

走来就露出他的死人脸
我婆婆的脸都比他好看多多

然后就叫我们出班
不然就罚我们去站广场bla bla bla
露出自己很高高在上的look
(他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丑

然后他走在前面时旭瑜比他中指(我很想大笑

后来下去时看到乌龟头
我就知道事情根本没那么简单 =W=

我承认我们没告诉老师是我们的错
但也不需要如此打击我们吧

然后他们说要告诉puan kang bla bla
你就等咯那个落毛会帮你
他跑都来不及了咯

yes我又猜中
去到下面那个落毛的顺便“洗”我们

“都跟你们讲了咯..要来报道先..”

我直接火滚
无视那群有够没有脑的老师

后来我们全部华人anti 他们的活动
这次的活动是给我的历史老师handle
讲什么不在那个地区不是他们负责blaaaaa

后来我们直接没进去礼堂玩

我们坐在canteen
讲话啦玩啦讨论我们的东西
然后顺便看他们在那里玩那些白痴游戏(可能是生气所以才乱乱骂 ==

那时没有mood
他们还生气到要直接回家 =W=
suaaaak

最后还不是没有回XD

然后在canteen咯
不知道谁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后来也懵懵懂懂的玩了==

一开始都是他们中啊
中得最多的我看就是建安、芷韵他们
我一次也没有
欣美好像也是XD

玩到很久后
他们一直吵讲我没有中啦
要换位啦不公平啦
我很好的
我就换咯

一开始也是没有中我的
他们就一直中
全部笨蛋选真心话
说出来又不像真心话(可能问题太白痴

“你还喜欢OO吗?”

“你现在喜欢谁?”

“你跟HH接吻过几次?”(18SX

“你妈名叫什么?”(这个我瞎掰的XD

第一个选择大冒险的建安真可悲
不知道哪个笨蛋提议他去吻镜子XD
还是最脏那个XD

最后他迟疑很久啊
在镜子前面很久
也洗干净那副镜子了

最后还不是没有吻。真是的。

换位之后 --

基本上那个水罐是指中凯文
可是他们真的很像政府
死的说成活的
硬说那水罐是在我和凯问之间
所以欣美有选择权

面对他们嘴巴叽叽喳喳讲
“你不用假假”
“在中间啦~”

一大堆 =W=

最后我还是屈服了。

可是他们明明就是要挖料
或是我想太多
我死都不肯选真心话

中欣美的大冒险
他要我去跟canteen uncle逃签名(死白痴
我讲到做到
我立刻走去跟他拿
签在我的手

那个uncle一脸疑惑 ==
可能以为我要去偷他帐号XD

DSC07018.JPG

uncle的脸很臭
最后还是签了给我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去买最便宜、最干净、最低利润的面包。所以uncle讨厌我XD
(我买面包买到他认识我XD

后来建安也是啦
中去跟uncle握手
(我想他应该很不耐烦(不过他跟建安很好

后来我又中多一次
本来是要去跟那个跟我有渊源的学长拿号码
可是我坚决不要(我可以立刻翻脸
都是某个白痴在那边指那个学长 =W=
最后欣美还ask不到
直接“syafik 啦白痴”

最后欣美说
“你玩得起的不是咩?你拿这只笔,去叫他写 I love you”

“你去死。”

“arbo 你在他手上写 I love you 咯。哈哈哈哈哈”

“你去死。”

“哈拉哈啦,叫他写号码”

“你们去死。”


最终我赢了
yes妥协成功

他们只要求我去跟一个人拿号码 =W=

DSC07019.JPG

所以我就去跟某个马来同学拿了
那个女学长我跟他感情不错一下==
可是他还是一脸不爽的写了他的号码==
附加那种“你好像笨蛋”的眼神看着我

DSC07020.JPG

这个是被罚扮鬼脸
其实也不是很丑啦
不过是最丑的料咯

比起我的她还差很远
我答应他不要po facebook
不过没答应他不要po我的blog
哈哈哈XD

这种中风的照片我有很多XD

DSC07021.JPG

这叫一朵小花~
不过比起我和育恩当天的大红花差很大哟XD

最后我们玩ping pong piang
一开始全部笨笨的
然后丑三被敲头
敲人的头大大力XDDD

过后被人家complain ==
我们太吵料

跑去pondok玩“杀”
yerrr
不是很好玩

突然想起以前在专典家的时候 TT

×雨欢:你看我几好把这游戏发扬光大,可是我忘了那个“喵”

×我以后都不去学校了(拇指)(我不比中指

================================================

本来是要在昨天更新的。
后来不小心睡着 =W=
醒来时已经很迟了(也很饿
煮了两包面来吃
结果饱到很想死==

DSC07012.JPG

最近姐姐托在langkawi的朋友买巧克力
我买了kisses =D
上面是巧克力冰淇淋
非常好吃(拇指)

姑姑爽爽买回来
不过现在他很可怜
因为吃到一半被抛弃在冰箱 =W=
明天直接解决他(里面还有巧克力碎!!

下次买cadburry大大排的
(那天明明看到是RM6,过后再去看就变成RM8了(激动掀桌

星期日去嘉年华,准备看到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