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电脑不知道为何故障
搞到我不能上网
然后得用姐姐的电脑上网

其实也没什么我无聊过头

那天刚好全部姐姐都回来
三姐跟着大家回来
二姐快要考试了读书周(根本就没读书
然后我一直在家的啊

然后大姐就建议去打保龄球。(我举脚赞成


然后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姐姐心血来潮带我们去打保龄球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
去到那里人山人海
(喂够了(拖

其实不可以说是人山人海
因为好像只有我们4个是华人 =W=

ok啦只有我跟大姐打过
那两个好像千金可是实际不是的根本就不会
(然后我就以为我会赢

DSC06031.jpg

呐看二姐吃鸡蛋
我都讲他不会玩料啦
然后就跟三姐一起吃鸡蛋

大家很明显也不是很会玩的啦 =WWW=

DSC06035.jpg

我要证明其实我也是不输人的
(虽然我曾打保龄球打到滑倒(下衰

DSC06038.jpg

偶滴大姐和偶(鸟王口音(拖
姑姑说不像我 =W=
他讲这张明明就比我还要可爱(泪奔

DSC06047.jpg

三个美女帅哥(2度拖

DSC06051.jpg

二姐和大姐 =D

DSC06052.jpg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三姐去大山脚后一瞬间脸变大
好像泡面泡在汤里面5、6个小时的样子XD
他的头够大个XD

DSC06055.jpg

呐这张他们比较正常 =皿=

DSC06060.jpg

我们的招牌jagung(?)(猛拖

DSC06061.jpg

为什么我不要笑(泪奔

DSC06071.jpg

最终成绩
竟然在第九次时失手 =W=
结果就输给了大姐
nooooooooooooooo

ok我们打两round(最后他们还怪我

呐我不是弱的
第一round spare 3 次
第二round spare 2 次
strike一次XD

二姐最终在第二round以88赢了87的大姐
还有86的我
还有就是40多的三姐(有够丢脸

从此谭欣慧多了一个名称——longgao queen
ok啦他负责洗沟渠的咯 =W=
还好最后由spare一次
不然丢脸 =皿=

最后去走走一下就滚回家料

然后送三姐回去
去火车站那边 =W=
我还以为要下去等他
原来他们的目的是要去C mart啦啊啊

我好想去过一次吧鸟
然后还是很普通啊
东西也没什么便宜
(那天第一次明明就看到他的巧克力很便宜 =W=

看到annie sis跟可柔
很有空hor他们XD
还有看到依祈

我本来要去找翻版的动漫啊啊 =W=
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
结果才知道是在magic kingdom隔壁而已 =W=
no下次不知道几时去料

随随便便走走而已就滚回家料。

==================================

昨天和今天去学校了呗
去讨论关于辩论的东西

全部人在那边玩球什么猪头之类的东西
我们跑去闹鬼的1G啊啊XD

题目抽到是《我国应该设定最低薪金制》
而我们是反方
对跟沙巴崇正中学

两个最远的州啊一起相遇啊XD

破题遇到很大的问题
再加上我们没有教练
自己“tek sai kyok”
辛苦咧 =皿=

有时真的是累到很想哭
特别是昨天我找资料的时候
头很痛 =W=
剧烈头痛
很久没有酱紫料

面对他们还好吧
因为辩论方式不同
基本上和全中辩的不同
比较像法庭使辩论
所以去学习一下也好

建鸣不能上
然后直接换掉欣美
让那两个吸取经验

昨天那只猴子去医院check他的胃啊
所以没有来 =W=

今天才让我发现他们的弱点
(嘘~不可以讲等下明年玻璃市全中辩他们被k半死

有点失望啦 =W=
我竟然到现在才发现到
虽然当初选人的时候老师又告诉过我谁怎样怎样
所以明年筛选应该不会像今年那么随便了==

这次走的路线就像之前我们跟玻中比的时候

不过最好是不要出现自相矛盾的情况(恒恒来讲我们的时候还在脑海中 =W=

筹备辩论真的比读书考试还要辛苦啊。(内牛满面)

==================================

因为在筹备辩论的关系啊
所以都没有什么时间做别的事情 =W=

《公主嫁到》看到一半
然后《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看到第3
也是看一点没有看一点那种 =W=

yer我的小说塞满我的厨
不是什么
是因为我的垃圾太多了 =W=
又懒惰整理啊啊啊
(可是开书橱会有新书的味道XD

刚读完《等一个人咖啡》
其实很久前就在网上度过了
很久很久前
现在回味起来真幸福

后来姐姐看到时
“蛤你买这本啊?我在我那边看到很多新的咯,本来要打电话给你”

表讲本来的事情啦猪头 =W=
我买的这本有够烂的
又有水迹又脏
要不是看他是最后一本都不选他 =W=

目前读着《上课不要看小说》
啦啦
我不选择张曼娟的小说因为是想要慢慢吸嚼他的文字
过后有时间才慢慢读 =D

刚才去九王爷那边拜观音娘娘啊
然后遇到杏恬跟佩佩 =W=

他们吓到我啊啊==
我那时走着去拿督公那边
然后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
吓到半死(拖

aisssskkk

放假虽然有点颓废
可是还是有点正常(?)

Slide1_副本.jpg

yes我头发越来越长
我要去剪头发料
前面大概像他酱
不过不想染头发
很麻烦很丑 =W=

在筹备这次下个星期日的东西 =W=
(还没有问我姑姑(被巴

最近好像很多人考试hor
在这里祝大家考试快乐啊啊(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