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吗?

如果你问我。
那我的答案是——是的,我相信。

我相信一切。
同样的,
我不信一切。

听起来有点矛盾。
道理请自己发掘。



我想——

相信科学的人说
那仅仅是脑电波

相信神论的人说
那是人死后的魂

各有各的说发
各有千秋、各有秋千、五花八门、不三不四、乱七八糟(喂够了)

相信很多人都怕鬼
怕半夜醒来镜子前面坐着会动的洋娃娃(我家没有)
怕玩电脑到一半被被里面的僵尸拉进去(我没有玩)
怕去厕所看到马桶里有只手伸出来捉你(还沾有一些褐色物体)(拖

哎呀反正每个人都很怕鬼就对了啦
只是层度上的差别(我的还没有爆表

(开场白好长,嗯进入正题)【立刻被巴】

继我之前所写到的引擎自动发动、被女鬼吓入医院、存在抑或不是的老师
这3个挺恐怖的鬼故事后(其实也不是故事)
大概这一次是历年来最惊讶、可怕、恐怖、怕死人的一次了。(又开始语无伦次==

先说说我们学校的位置


[坟墓] [厕所|中二] [中一|厕所]


这个大概就是案发现场的图案
是我们学校最左边的2栋楼
基本上我也在这一带上了2年的课
也用了在坟墓旁边的那个厕所2年了(其实是三年,今年还是会跑去那里XD

不想用中一那栋楼是因为坏了
而且比坟墓旁的还要恐怖 ==
(曾经练辩论时看过那里的水龙头不停的流水,为了不浪费我还是跑进去关 = =

后来事发地点是这一带。

打扰一下的诚意提醒:

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看下去
但请不要问我事情的真实性
部分我也是听目击者说的


话说星期三我已经考完试
但依然去学校要还书
后来我跟柔恩柔韵一起回家时
柔韵就告诉我了这件事情

他是一个挺幸运的目击者(看了N次

故事一开始了:

话说某马来男A就想上厕所
后来他就跟老师说要人家陪他去
可是老师说男生没必要
话说那男生是D班的(还是C班我忘了)
所以就是在中一楼的上层

他经过C班时(还是D班,反正两者对调也ok,没差)
他就看到没老师
所以他就叫了他的朋友陪他去上厕所(坟墓旁边的)

后来据说他是在厕所看到了一个裸体女鬼
被吓得半死
结果跌坐在地上
一直往后退(就是那种用屁股和手把自己退后那种

然后可爱又可怜的柔韵也刚好上厕所
就看到了这一幕
她还告诉我
“我还以为他跳楼”

后来那里聚集了许多老师
就连校长和副校长们都出动了
可见这事情并不简单

但我也是听了就算
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听这种类似传说的故事(?)

第二天我没去学校
所以内容都是人家口诉的
(这一天的也听到断断续续的)

整个学校的气氛就在星期三那件事情后开始沉重起来(你怎么知道?!

一开始是某个马来同学(性别不详)去厕所(还是厕所,反正女生在上层,男生下层)
然后呢
他回班以后
就一直指着天花板
(可能上面滴血还是那个女鬼的口水滴下来==

后来她好像跑出班
跑到后面去
然后一个人
结果他们死命拖他去保健室

后来的镜头就转移到另一班(还是同一班也不清楚
下面是育恩告诉我的

就某个中二的男学长
应该是育恩刚好走过他的班(米错不同班
看到他把自己的头拿去装窗口
然后我们的班是百叶窗那种
然后育恩说那玻璃破了他头也没破
结果我今天就没看到那学长了

后来也陆陆续续发生n间事情
大概就是有女生怪怪的的啦
乱喊乱叫的啦

然后今天我遇见数学老师
(那时我在办公室前面听鬼叫声
他告诉我昨天有14个人中招
也请巫师来了
可是似乎没什么改变

今天去学校是为了签buku kokurikulum(没人问
结果还是发生了事情

起初是我们几个在3A聊天
也有说到这个话题
后来旭瑜跑回来
“woi 又有人中鬼上身”

我第一个冲出去XD
看到人群从中一中二那里散开
走向礼堂
然后老师围着中一班楼下
那时是1B的女学生中(1B班在中二楼的下层)

那时也没管那么多
我就继续去找老师 bla bla bla
后来在办公室那里遇到旭瑜他们
他们问我
“你听到有人叫吗?”

那时真的听到那种女生撕心裂肺的喊声
后来看向对面的保健室(的背面来的)
那边的百叶窗一直都关起来
可是阳光照射还是可以看到里面的影子
而且窗那里是放床的

后来数学老师走出来
我就问了他一些东西
他神色很凝重
就知道其实事情没那么简单(没那么简单~黄小琥(拖

后来我们也背起书包跟去礼堂更新消息(kepo到死

走去礼堂前我们在tapak perhimpunan那边看向保健室
然后我就说
“走我们去看要吗?”
结果我们走靠近那里时
她又喊了==

我全身毛骨悚然
真的很可怕= =
后来我还是转头走掉了

建安倒是走过去那里看
还很靠近
他说看到那个女生要挣脱他们的手
就像做鬼戏那样啦
挣扎要爬起床那种
然后眼神很geli的咯

然后一直狂喊
结果出动了老师去压制他
可是鬼叫声还是不间断

而在我来之前
已经有一个老师送入医院了
听建鸣他们说
那个老师脸整个变黑掉
然后一直吐舌头

我没看到 T^T

然后听他们说也有人开始发疯了 = =
pengsan 然后就狂叫
进礼堂时看到一些中一的男生哭
可能他们的朋友吧 =W=

下课之后呢
当我们要进入礼堂时
终于让我亲眼看到了
他们扶着那个女学长
我看他虚脱的样子
可是还是一直乱喊乱哭乱叫

结果我们就在11点被允许回家了。

移开先生在非死不可说是hysteria
后来我才想起欣慰有来问我
“老师说这是hysteria,什么来的?”
那时我也不怎么在乎

可是又很难解释有些的事情。

怎么说,
听钟老师和Mr Loo说
那是因为我们学校后面的小片森林被开发
因为要做火车双轨道
结果里面的东西就不爽

也有人说是坟墓的
但这也很难说
毕竟那么多年我们都在那里
也没有事情
怎么到了今年才发生呢

更有人说是asrama飘来的==
比较不可靠

无论如何。
希望下个星期一他们可以照常考试(被巴
阿弥陀佛。

世上毕竟有很多事情无法解释。
然而我们没有亲身经历
所以怀疑事情的真实性也没错。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还是

信则有,不信者无。


那是你的选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