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据说,世界上存在着悲哀的故事——双重性格

听说那是越生俱来的影子。
这一辈子
永远、永远都别想要摆脱

后来的后来,
就酿成了一个可悲的故事。

1.jpg

从来都是一个人。
硝烟弥漫的日子里,
行尸走肉的踩过一步步的荆棘。

即使双手布满鲜血,
这孩子也要在充斥着黑暗的世界泅泳下去。

我是一个不简单的90后。

也许日子很迷茫,
但是还是为带着他们留给我的笑靥走下去。
一直到低。

很想说些什么。

但是夕阳消失以后,
独星开始吞噬了我自己。
从此世界逐渐弥漫着灰色。

就这样,还是一个人上演着自以为快乐的悲伤。

*

他对自己的见解。

世界存在着黑与白
而挣扎与黑白间的人正是一些想太多的孩子。

其实也只是想太多
导致影子也开始有了感觉
就这样
开始了所谓的不正常心理状态

我在想
有没有人会想要别人彻彻底底的了解他呢?

我想,就是我。

只是瞳孔空洞得毫无生气
就连空气都紧紧的拴住了气息
所以看不出我在想些什么

别说让别人来听你的心声
就连自己要了解自己
也是一个遥不可及的障碍

我会不会在这个世界失去属于我的位置?

我是时候醒了。
迷茫了许久
渴望了许久
期盼了许久
这一刻该醒了。

只是,世界上的位置,哪个是属于我的?


——LoneStar

嗯。

愿明日的晨曦可以唤醒这个我认为灰色的世界。

(其实你会不会和我们一样,想要一个人了解呢?也许会。)

=====================================

啊... ...【长叹】
之前就去了cikgu karim的家
没办法
老师邀请之下
我们不可不赏脸嘛XD

2.jpg

那天补习老师就在黑板写下来了地址
然后我们就猛拍啊==
懒惰抄地址的关系

啦啦啦
过后就一直讨论bla bla bla
本来是要跟齐晟、建鸣、嘉俊一起去的Wor
之后就因为想太少人了
所以就问爱娣

之后爱娣说问梧堡还有港口的gang
ok
到最后的最后是港口只有爱娣和梧堡 =皿=
立志妈妈不给去

然后嘉吟放我们飞机 =WWW=
还好有心柔和嘉玲
之后心柔的堂姐也有去

他们一直说
“诶如果没有女生怎么办 ”bla bla bla
aissskkk
我是担心我去到只有我一个人就荷兰料

不过最后还好
讲讲讲到最后涅
我、爱娣、齐晟、梧堡、建鸣、心柔、嘉玲
然后去到那里还有赋泓和林肯
之后附加心柔堂姐一个(喂

打电话问老师怎样去什么之类的
结果呢
最后我懂了
可是他们还不知道

我就画了地图po上非死不可
他们竟然不会看 TT
(我的画有酱丑咩

最后大家还是平安到达啦
虽然发生了小插曲
就是差点被疯人捉去卖XDD

我们全部在路口等爱娣时
梧堡的爸爸出现了
我第一眼就认出是他爸了
为啥?!
因为他们的鼻子(拖

他走下来跟姑姑说路很小什么
才知道梧堡那么早就到了吼==

然后他好象是要带路
可是没有家长跟
hurt到XD

过后老师来接我们啦

walau那个路真的是很小很小==
而且很里面的kampung啊啊
我住玻璃市那么久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么乡村的地方还是存在的
(虽然越野赛跑常经过乡村


去到那边也没什么
看到梧堡赋泓林肯他们

去到那里也没聊些什么
我们看完照片就跑来跑去 =皿=
讲要拍照
可是没有拍到

啦啦啦啦
最后还是有跟老师拍到啦
他孩子拿相机
我们就在那里全部人一起拍什么之类的 =WWW=

老师很喜欢讲冷笑话咯

“Cikgu , kuih ni buat sendiri atau beli?”

“kuih huh ? Agung yang buat”

全部人脸呆了三秒
最后才知道==

欲知详情
请拿出你的马币来看上面是谁(被拖

“hor...anggur ni tanam sendiri”

“har ?! macam mana nak tanam?”

“agung yang tolong tanam”

再次遇见冷笑话的威力
(顿时马来西亚下雪(拖

爱娣一直在那边蹦蹦跳跳
Orz
神经到(被巴

最后就很快回家了
因为之后我要去别位拜年(当中绝对没有利益原因(骗人

(PS:梧堡很腼腆啊,哈哈哈哈哈哈)

3.jpg

我和老师的合照。都没有笑啊XD

4.jpg

这个就是爱娣。aissskk,我165刚刚好。爱娣150~150~(被巴死

=====================================

靠。(干嘛骂脏话

其实是很生气
因为我的GCB没有料
没有料没有料没有料

之前乱姑姑下吉打
因为我要吃GCB
T^T

结果现在没有料
换成牛肉的什么double triple
我不管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GCB

Mcd你个MCB
(Mc Chicken Burger啦XD

好悲哀
结果就没机会吃了 =皿=
过分
不会迟一点才换咩
最少也等我嘛

5.jpg

其实不好吃==
下次不要吃这个了walau

6.jpg

我和姐姐的成品
weeeeeeh
拿来配汉堡包的确不错(去死


去买书
看到科欣

嗯结果还是没有买《大江大海》

因为钱包严重性出血
所以买了《我们的故事》和《那些美好时光》

之后读了《我们的故事》后
就觉得有点后悔
虽然这本书很便宜啦(折扣后才RM20

我个人喜欢欧阳文风那段
之后来别人所写的文稿我不是很喜欢

这本书收集了不同国家的同志的故事
但看看看下去觉得很反胃
绝对不是同性恋的关系
而是因为牵涉到宗教

我个人不喜欢有宗教的书籍
不是不喜欢宗教
而是明明就是一本小说/文集
为什么硬要把宗教扯进来

当然
我不是讨厌基督教/天主教(因为里面有笔者写到)

所以看不下去了
都是香港区的
觉得整个概念被扭曲了
(虽然他们的路很坎坷)

马来西亚的就是某篇上过星洲日报的《边缘人》
只是还蛮色情那部分被删掉了
我不怎么喜欢这个笔者
有点狂妄
亏他还是个教育工作者

之后这本书没读完就收起来了
绝望 = =

决定把之前买的书在考试后肯完
我做得到的XD
现在是要读书罢了XDDD

=====================================

这个放假无所事事
大家都在努力的读书
反而我就似乎很轻松

虽然好象是读完了
可是我知道还不够。
可就是提不起劲来读书

真糟糕。

不过还是还是还是去了图书馆
也那么巧让我遇到了变态

伊婉有在那天就遇到了那个死变态==
然后咧
他就坐在我后面的一个人的桌子
狂摇脚
然后翻报纸快快
分明就是制造噪音啊TMD

我就跑掉 ==
幸亏他没有跟上来

之后呢
又遇到他
他好象是每天都在的咯==

依玲、小薇、伊婉、齐晟、建鸣、杏恬全部都知道是他 =皿=
为啥?
因为我们都遇过啊

最衰是星期一那天 ==
我蛮早就去了
后来路上看到这变态走路去图书馆
我就说
“诶姑你看就是我讲的变态”

然后下午午饭后
齐晟那时回家了
那时建鸣很早就去那里了

shiiiit
我去的时候
刚好他在我后面跟上楼 TT

然后我一个人坐
他又跑来我的后面

还没关系
之后他就一直绕着我走
走啊走
走到我后面就摸我的椅子 ==
吓得我毛骨悚然(喂乱用成语


最后逼不得已走掉去做一个人的位置
可是那是一个圈的
就是说类似时钟的数字那样
我就是大概坐在7点钟的位置
然后8点钟是空的
6点钟也是空的
9点钟有马来人

他拿报纸来做7点钟那里
也就是我旁边
顿时欲哭无泪

建鸣一直sms来
“hor,他看上你了”一大堆的
如果不是图书馆早就给他死了==

一直听到建鸣在后面笑
shiiiit
好悲哀 ==

之后跑去跟建鸣坐啦
死扑街
纠缠不清==

下次死都不要去图书馆了。

话说
昨天(还是前天)和梧堡聊天
说到洗脸霜

现在用the face shop的了
虽然很好用
可是蛮贵==
(比姐姐的Clinique便宜很多

之前就用完了
啦啦啦
过后买过
玻璃市没得买 ==
要去专卖店(好象是

7.jpg

左边是久的
右边是新的

RM35.90.

用了n礼拜
好像用量很大
少了很多
可能是我的脸太大了XD

这个星期二和三学校补华文
嗯其实也没补到啥==

阿就昨天跑去和姑姑去早市
很久很久没有去早市了耶==
每次都是上课时间啊啊

买了我最爱的香蕉和木瓜

weh
那个里有一个木瓜很大很大

8.jpg

你看
和旁边的香蕉相比之下==
有点夸张

之后去学校补习
过后回时就跟老师回
然后呢帮老师洗华文室

还好啦
毕竟我在这个班读了9个月
洗一洗也是应该的

从班洗到楼梯口==
夸张
那些肮脏的水从天而降

之后要回时
跟老师聊了一下

老师或许真的要走了。

虽然有时很讨厌老师的某些性格
但是我还挺喜欢老师的。

一个40多岁的老是
教了这所学校10多年
近几年来都很多学生不喜欢他
他也知道的。

还挺悲哀的。

老师很怕事
怕麻烦
有一点点偏心
但是我觉得还好。

可能我们还没上中四
还没遇到Puan Tan和他双剑合璧
不过现在也常也被他威胁
“看你们上中四怎么办”

嗯。

他问起acid的事情
他说我们党化得最明显
话也不说一句

我说
“老师,别的年龄也不这样么?中五的婉媚、中四四分五裂、中二更别说了、中一年头就那么多事。对于这类事情,你也不该是习以为常了?”

她说
acid的那个死TMD的母亲身为一个大人那时那样做是不应该

我想
还好他还会分析

其实那件事情过后
我经常发恶梦
不是梦到和那死八婆吵架
就是梦到我和他打架

我一直放不下。

“老师,大家都想要和平。但世界上并不会这么完美,有些事情就是无可避免的。就好象老师你和江老师之间的恩怨,我们从来不过问,我们也不理会。因为我们知道那里面一定有特别的原因。我们也可能要你们和好,但是我们无法完完全全的站在同一个立场上观看你的想法,因为你的经历和思维和每个人不一样,所以我们做不到将心比心。但,我们没有说出来。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也没与必要去强求,对么?老师你是过来人,我相信你明白的。”

她说
“她放不下吧。我至今还有阴影。他总是尝试分化我们(指钟老师和我们学生)之间的关系。”

有些事情。
是一些人一辈子不敢说出口的痛。
无畏去揭开伤疤
对么?

我提倡和平,但我不畏惧战争。

我很少恨一个人至如此
对于一个人,即使我讨厌他
我也会欣赏他的优点

以前我很不喜欢凯升。
但我从来都不否认他存在的有点
聪明、长得好看、成绩优异、会玩音乐
但面对他的缺点
我不需要可以去丑化

但对于这个acid
我真的做不到
我想我用尽了我力量
也要恨死他们一整家

他一家人是我第一个从头恨到脚的人。
(不过其实他一家人也没有脚,都是液体来的)

过往的事我不想提起
但我要让他知道
那是他妈妈所作出的代价。

我就是喜欢看他被我们用语言欺负的样子
我就是喜欢看他完完全全被我们压在底下

你可以说我变态。
但我只能说
对不起,你不明白我的感受。

恩例题了(喂

之后也在车上聊到学校的东西。

不是很想说。
只是,看来全部师生都恨死了这所学校。
无论是什么种族。

我们也不过是校长达到目标的一颗棋子。

=====================================

生日要到了(10月7日)

嗯期待有人送我礼物(你就等

希望能在年底前送自己的礼物

-bio-oil
-hair wax & spray
-nano white 晚霜
-大江大海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追风筝的孩子
-饥饿游戏
-目送
-巧克力(最好是塞满整个冰箱)

不是很希望收到钱包和装饰品 =m=

答应自己写完这篇就要拿cable去收了。
嗯嗯嗯嗯。
提早提早祝我生日快乐
也顺便祝自己考试顺利

祝各位:
要考试的就考好来。要读书的就读好来。
要做工的就做好来。要懒惰的就打给我。

祝快要生日的:

生日快乐吼XD
可怜我们这些在PMR生日的孩子呐XDDDD
不过没关系 =W=
第一个愿望许8个A =)

加油加油!

(PS:话说最近电话有通话时间,所以有谁想要和我通话的可以讯息我,打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