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没有属于我们的舞台,只有属于他们的灿烂岁月。』

沉浸在贪婪的幻想
自以为是。

如果我还有未结束的时间
请在我的青春纪念册挥洒

也许,
我们还会在冷漠昏暗中遇见灿烂曙光。

13671079_副本.jpg


我们没有琴音
我们没有舞台
我们没有快乐
却拥抱着冰冷的书籍

一切如此自然
是我们选择了这栋大楼
昏暗得不见天日
偶尔传出一阵阵笑声。

不知为何
我是那个想要脱开枷锁的人

『你不是天使,所以你无法飞翔。别傻了。』

『也许我是相信奇迹那个。』

『也许。』

有时候
却悲伤得那么无力
总觉得努力也徒然

后来
再后来

我遇见了他们
一群挥动翅膀的天使
也许他们能带我脱离

『那,也只是个也许。』她低吟着。

我望了她
泪水盘旋在眼眶

就那么一点点
我就可以捉紧他们的双手
飞往我一直看不见的苍穹

『也许你不能逃脱,你却能改变。』他这样告诉我。

一切的一切开始翻搅。

『再见了,天使。』

他们往很远很远的方向飞走了
只留下我们曾有的呼吸声
就连那么一点点的影像
也开始在脑海如水墨般散开

指尖划过那发出腐败气息的墙
多年的岁月,斑驳

我仰首
期待
不管是月光
抑或是
耀眼的晨曦

在不久的未来,
我会为自己插上翅膀,
伪装成被囚禁的天使。

因为
我要逃离
这充满腐败气息的废墟。

如果我还有能力
我希望我能牵起他们的手
再次飞翔。

如果我没有能力
那我们就把曾经尘封以来
展望未来

因为我相信
我们总有一天会等到曙光。

一定会。

---

给未来和我一起飞翔的挚友:

其实我相信很多人会幻想自己是个坠落的天使
我也是

只是我们忘了
其实我们很平凡
真的很平凡

但我总相信
我拥有着很平凡的力量

那日和朋友提起
我说,我在写一篇关于天使的故事。

他说

“姵伊不是说过么,听说一个人的前世是天使,今世的背部都会隐隐地痛。”

我沉默了
我未曾拾遗天使的羽翼
但我相信我曾遇过天使

我知道我不是天使
但我会努力跨过那过往未曾遇见的苍穹
因为你们给予了我力量

你呢,
你背部会隐隐作痛么?

=========================================

看到这篇文章请鼓掌
因为我在百忙中抽空打了会被我bla到很长很长很长的文章

简略报告一下
上个星期六就去看玻中铜乐队的表演
接下来是报告XD

啊就本来不打算去的
因为懒惰了啊啊啊
虽然欣蓉和嘉祥问我很多很多次了

之后出动我的乐乐还是叫不到我
过后我想了想
aisssskk
就去支持啦
反正之前乱乱跟人家讲我是半个玻中的人

何况那么多人问我了
不去有点不好意思XD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绝对不是被逼的,绝对不是XD

过后乐乐不懂几开心
因为我跟他买票
乱来乱去在那边

所以我决定去“十扑”亲爱的乐乐啦XD

then故事要跳到当天

先穿插另一个故事
就看到子伟他们说要去Secret那里吃东西
还有那个Facebook前些日子在我们玻璃市人home page很出名的qing qing fang

过后刚好二姐载我补习回
很好心的问我要不要去secret买蛋糕
既然他那么有诚意
我没有理由拒绝吧XD(贪吃就讲啦

就看到康耀一个人在那里
aisk
看不到那个qing qing fang


就刚好要回时
在车子看到子伟他们
可是认不出其他人XD

过后姐姐送蛋糕去他以前做工那边
因为是杏恬姐姐生日
没记错的话他那天是酱紫跟我说的Orz

我姐姐之前实习时跟杏恬姐姐同一个地方做工
啊就他姐讲话的pattern很好笑XDDDD

ok故事接回pancaragam

去之前就跟琦琦Dear约好了
我连洁宁dear也抛弃了XD
结果他装生气

不过不用紧啦
他都有单眼皮男孩
不需要我了啦
还有很多澳洲来的lengzai

就说好穿黑衣
还有毅凯和子伟

去到那边
遇到很多人
还有很多不是人
就看到我的琦琦了(喂什么你的

跑来
“秋明!!!!秋明!!!我忘记带票”

我一副囧样的看着他
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忘掉了
还好他的头是连着身体
不然某天去走走忘了带头出去
然后那颗头在家里呐喊:“喂干嘛不带我出去”


过后我们在外面废一下子
看到嘉俊还有科忻
过后毅凯和毅璇也来了

过后过后康耀和子伟也来了
死鬼不合群XD

奕杰叫我去他们义卖那边
刚好看到他们的华文学会主席
哈哈,一睹风采(夸张【拖】

就舞狮啦啦啦
然后我们就进去了

你一定会问
抒琦怎样进去

cheh
其实是毅凯有很多vip的票
就给他了

然后又有一个问题跑出来
“我们的票不同,要怎样做在一起?”

我是普通票
他们是VIP wor

过后进去才讲
看到很多人 ==
(废话

原来不同票是不可以做在一起的==
就是担心这个
我就拉着抒琦跑去学生那边
然后我们在找位置时看到洁乐和他的猴子男朋友

“死秋明你不要坐我后面呐我跟你讲啊啊啊啊”
这种人就是心虚XD

过后看到斯宜dear
还有婉琦柔仪他们
死鬼啊啊啊啊
来这个没说

然后他们就硬塞那个RM100粉红色的VIP票给我
aissskk
和我RM20的黄色票比起来差很多

过后我们就做在一起了
就是毅凯,我,抒琦,子伟还有盈慈

还有没有开始就在那边废
荞杏sms来问我有没有看到他==
过后转去看那边有艺宁还有derma的那gang
还有澳洲人啊啊啊啊死外国人白到要死

过后就剪彩
yer
mou liu到死
转转转然后就好像那个生日会的spray酿喷出来

然后正式开始
玻中校长致词
menteri besar致词

过后就开始了
哇哇哇哇很期待XDDD

前面几首歌都很期待
我们几个在下面complain多多XD
“那个灯很亮啦”
“yor声音很小”
“喂那个是谁来的?好像很眼熟”

aisssskk
期待的余兴节目来了

开始是杏恬唱歌
他一开口我们就呆了一下
“你觉得马来人会听得懂咩?”

ok越听越起鸡皮疙瘩
他声音真的是高到.......................

then就钢琴啦吉他啦老师啦学生啦表演

钢琴是佩佩、mabel、琪洁lor
中间有一点点错误
很明显
紧张的关系XD
他们的脸很严肃啊

“喂你看琪洁没有笑的咧”

“这叫专心看note”

佩佩弹rivers flows in you的时候
子伟讲很浪漫
然后就猛拉我的头去靠他肩膀
这个是寂寞过度的后遗症

不过大致上他们都很ok
的确很好听一下两下三百下

过后有薇恩和一个马来女生合唱 love story
他们的声音很不错
但是唱起 love story 就..【系统自动消音】

啦啦
薇恩很不错
只是那个马来女生==

唱的时候一直摇啊摇
好像choral speaking酿
那样就算了
跟薇恩眼神对望的时候好像要给他一拳跌下台那样
哈哈

子伟说他很像WWF的那个champion
因为她穿着全身黑和一个白色的超大裤带
我听到我笑到很想呕
然后看回那个video时也是不能顶XD

过后还有杏恬的出现
跟他们的老师
合唱一首马来情歌

那首歌我听过
就是之前我们学校choral speaking的歌
还蛮好听的
sayang menyayang XDDDD

我说,那老师回去学校一定死定了,杏恬的粉丝一定把他打扁

子伟说杏恬是完美的人
运动、学业、音乐、口才等等才华都聚集在他身上
的确如此啊
而且又是公认的美女XD

所以我才说
那老师将面临死亡XD

过后就有吉他的wor
伟亦
其实我不懂他华文名怎样写
不过跟我一样姓谭

她好象是用他的新吉他吧
因为之前就听说他要买新的吉他
之前比完mighty minds过后
他们得到冠军之后

也是看过他第二次罢了XD

从中一开始就听说他是天才了
从来不补习
但是常常是学校的top 10

最讨厌这种人了 ==
福隆也是
很少很少补习的
不过成绩吓死人

那次建鸣一直讲他很帅
我就又囧脸看着他
“会咩?ba geh的wor”

(子伟:不要歧视ba geh!!!
(*bah geh=暴牙/小白兔牙XD

啦啦
这次难得觉得他很帅
可能是他会音乐的关系
反正会音乐的人都是会散发一种气息的
像我这种音痴...算了。

yor
过后就铜乐队的表演pulaaaak
我的乐乐很可怜
一直被那个指挥官遮掉
害那个video cam拍不到我的乐乐

part 2比较high
因为他们很多动作
还有很多solo

然后他们的元老都很high
到《我一见你就笑》时
他们一直在那边“安可安可~~”

后面还有Ready两首
《给我一个吻》和《热情的沙漠》

的确很high啊啊啊
很多表演XD
看到我们全部兴奋起来

过后就结束了
全部人散到完

实际上是颁文凭啦
可是很多人跑掉了

我粘跟斯宜他们
因为我们要找乐乐拍照啊啊啊

walau乐乐的脸是妖艳的咯
美到很妖艳
白到像鬼
然后妆容掉了==

我一直在等琪洁他们啊
等不到姑姑就来了
至于马布里小姐和薇恩嘛
不是很熟XD
所以不敢跟他们拍照

过后就滚回家啦

玻中还真幸福
哈哈
因为还有铜乐队之类的大活动

就祝你们铜乐队年年都那么成功啦XD

34038_1474735182484_1056822733_31356197_3283891_n.jpg

抒琦“引以为傲”的头发把我半边脸遮掉了啊啊啊啊啊(激动掀桌
不过这半边脸很白嫩XD

aissskk
姑姑看到这个照片时
他问我“这女生是谁?”
我把滑鼠指向抒琦头发,“噢,抒琦来的”

“不是啦,那个头发后面的女生”
我orz的看着姑姑
我说那是我
他不相信

“那个不是你二姐咩?zomok酱像的?”
“没办法,同一个妈妈生。不像就有问题了”

35858_1474738622570_1056822733_31356228_1234221_n.jpg

无可否认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帅XDDDDD
完全没有听他在弹什么
因为完全注视他的脸XD

为啥他不去绑牙为啥不去啊啊啊啊
为啥他不去啊啊啊啊
那样就更好看了啊啊啊这个天才(猛拖

36732_1474752342913_1056822733_31356292_6857546_n.jpg

呐呐
是有证据的呐XD

这张照片不懂会令多少人捉狂呢XDDDD
杏恬还笑的那么幸福噢XD

老师要小心啊XD

36683_409330353663_541063663_4340464_2274161_n.jpg

不给只po他们两个
等下琪洁吃醋XD

这个是mabel's album里拿出来交货XD

全部人都很不在状况
只有一个人24hours ready

37259_1414019323780_1631472580_988277_2106904_n.jpg

柔仪、婉琦、邵恬、伟乐、可爱的我、斯宜

伟乐的脸是苍白的
应该是被斯宜吓到(喂

死人眼睛化妆化到很妖艳XD
伟乐,全场最美就是你了啦XD

=========================================

长气完别人学校的事情
到我自己学校的了XD

就在星期三结束了我们学校的常年运动会
很想呕

“简略”报告一下
【系统自动删除345351877992字】(乱来的系统XD

啊就第一天没有惊喜
只是以为自己跟着puan kang就可以跑回去那个pendaftaran那边做工
结果我错了 =W=

竟然被拖去终点那边记录分数 =W=
实际上也不是记录分数
kanasai什么工都不给我
丢挥旗给我

报应来了咯
去年笑他们晒太阳被雨淋
结果今年就中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W=

明明我和佩柔是说pendaftaran啊啊啊
明年直接找ustaz讲好了 =W=
结果pendaftaran是奕杞婉媚他们

做做做到一半佩柔跑掉
我就负责琐碎的东西bla
当然还有挥旗

过后到洪育恩跑1500m
本来以为他会赢的wor
听说他是运动学校来的

结果跑第二round他就脚抽经了
一直往我这里喊
“spray spray 啊啊啊我要spray ”

不好意思虽然我是PBSM的
可是我那天不是负责那个的wor
那个潘志颖看到也是无动于衷
看着他罢了 =W=

可怜到
过后还是志颖帮他按摩啦XD
可怜到

过后我的工作也是在乱乱做事下完掉
因为柔韵在学校练习kawat
then我们草场是在对面 =W=

我还以为他回家了
害我一直在那里骂人XD

育恩过后看到我
他就问我
“诶你不是st john的咩?”
“不是我PBSM”
“我刚才以为你会来帮我按摩脚”
“哈哈,今天我都不是pertolongan cemas”

不过其实我长那么大真的没有帮人家按摩过脚耶 =W=
真的真的没有

他说志颖帮他按摩很不舒服
这种人啊啊啊 =W=
人家帮他按摩了还complain多多

然后第二天本来是不要去的
过后柔柔有去
我也没借口不去学校 =W=

过后第二天就因为育恩这样说
我就加入了pertolongan cemas
本来以为他们很悠闲 ==

嘛就很多东西要做
包冰blaaa

然后我本来是pembantu padang的
可是name list那里没有我的名
因为我没有直接去跟ustaz报名

所以我跑掉XD
找PBSM的老师讲我要进
然后就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急救行动XD

哇是很不ok的
因为那个死人妖老师也是在赛跑终点那边的

我跑掉了
就没有人挥旗
佩柔也跑掉了

结果他们老师就得自己挥
他就在那边喊我去那边帮忙
该死的为啥急救的khemah跟终点那么近啊 =W=

你就喊啊喊
我也喊啊喊
我说我没空啦
不够男生帮忙等下男生跌倒抽经晕倒没人去帮忙

他就乱乱在那边发疯
我不管他
躲在我的tretcher后面

然后hor
他叫PBSM的老师去
每次的啦
PBSM的老师每次都被别的老师欺负的
人太好了

结果老师回来说
“chew meng kamu pergi lah”
“tak maaaau cikgu”
“chew meng pergi lah , cikgu tanda kamu masuk lah ,takpa”
“cikgu tak boleh , cikgu tanda saya hadir dah , saya kena tolong”
“pergi lah saat gi cikgu hadibah marah”
“biarpi kat dia”
“janganlaaah , tu tu cikgu hadibah mai dah”

我从我的小小tratcher探出我的头
看着那个全身粉红的金刚一步一步走过来
然后...

“THAM CHEW MENG !! KAMU TAK MAI TOLONG SINI HAR !! KALAU CIKGU SHAHROM TAK MAI SEKOLAH ,SAYA BACK-UP SCIENCE , SAYA BAGI PEKA KAMU C !!!!”

你觉得我会屈服在他的呐喊之下咩?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人
所以我也不是好学生
拿我的科学分数来挑战我 =W=

“Cikgu , TAKPA , saya rasa PMR science saya TENTU dapat A, others I DONT CARE”

他就很sad的走回去了

全部人看着我
包括很多老师

我是一个不能被挑拨的人 =W=
结果那天我就很大声讲回他

很讨厌他啊==
变态到死
讲自己是penyelaras science要给我peka C啦一大堆
然后跑去跟全部老师讲叫他们不要加分给我
如果我讨分不要给我

去吃粪啦 ==
第一次看到酱幼稚的老师 ==

aissssskk
过后就开始了救人活动
很多人跌倒
很多人晕倒
超多人抽经

用冰来按摩啦
then就按摩他们的脚

yerrrr
那些运动员的脚很恐怖
完全没有赘肉
完完全全就是肌肉

很结实 =W=
按下去很像石头

特别是那些跑第一名的==
变态到要死

过后就无声无息的结束了啦

第三天我依然是在PBSM那里
不过之前有kawat
本来我不去kawat的

可是之前老师一直叫我去==
根本是到求的层度了
所以我不忍心看老师这么可怜==

早上练习之前拼命拿janet的防晒油来涂
脸+手+胸膛
严重部位

过后练习一次罢了
过后大多数都是在操场讲废话 =W=

过后下午时忘记涂啊啊啊
糟糕
直接喊他们叫权威拿来给我==

我不懂sunplay的能不能拿来涂脸
照涂了
不然黑掉

庆幸那天天气有点阴
一路上都很阴凉
因为有风

校长又不在
副校长讲话一下罢了
那个家教协会的也很快

所以难得今年很快就结束了XD

过后匆匆跑去khemah那边
因为运动会又要开始了

还是男生比较坚强
400都不会倒
不过有些还是会啦
一直跑来跑去==

过后是4X400
男生高中组

只有两组代表
keledang跟santubong

到第三棒的时候
那个keledang红组的那个人就很快很快的冲刺
因为要超越青组的

突然他跑到我们的对面(超远)
他跌倒
是往前扑那种

我们欲动又止
因为他又爬起来

过后又倒下去
突然全场喧哗

志颖直接冲过去
tretcher无论如何都是要拿去得了
那个中二马来人很白目
叫我拿可是自己不来帮忙 =W=
他不知道要两个人拿的咩?

没办法
救人要紧
我一个人拿着跑

问题来了
重一定是很重的
因为是铁制的

问题是他折起来还是很大
我带得很辛苦
趔趄了一阵子
一路跑一路歪

全场传来笑声
特别是pendaftaran那边的整堆华人

他们喊着我名字
“秋明,没有力就不要扛了啦”

你觉得我会酱白痴给人家笑就丢掉咩 =W=
当然是跑去啦
庆幸的是我差点跌倒
可是没有跌倒

只是有点kanasai啦
我为别人服务结果给人家笑

后来我到那里时
他已经奄奄一息了
赶紧“1 2 3 up”

walau他们很没有脑的咯
人家晕倒还在那边拍拍拍
拍他个死人头啦

就扛
我已经很没有力了
可是我又不可以放手

我看要轮到我晕倒了 =W=
过后喊人来扛我拿部分
zomok他酱重的

据我所知
那个人是因为太用力
脑缺氧
而且手表绑得太紧
导致血液不能流通

过后他眼睛一直上吊
翻白眼
然后我们怎么喊他都不能醒

第一次看志颖那么认真
喊他
按摩

后来他才有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的意识
然后一直流眼泪

他说他头痛
根本起不了

本来是要送去医院
可是他不要去

后来也没怎样好
我们都不敢让他眼睛闭上
恐怕一闭上就开不了了

他一直流泪
然后那个很凶的纪律老师说
“tak pa , tak da apadah , cikgu tau..”
一直叫他名字

其实还蛮感人的
因为他应该是知道因为自己晕倒而组别的参赛资格被取消了
所以在他第一次倒下后
他还拼命爬起来

后来他也好多了
只是还是神志不清
那个st john的男生一直捉着他
“kamu ingat saya siapa?tau tak?”

aisssssskk
据说是历年来还蛮严重的case
去年也有吧
好象是一个女生晕倒不醒
送去医院

那个人妖很够力
因为它是keledang的
他竟然说
“next year tak yah bagi dia serta dah ”

晕倒也不是他想要的嘛 =W=
变态到要死

拔河过后就是颁奖典礼bla bla bla

结果kawat 第一名竟然让keledang赢了
连perhiasan rumah也是
总冠军也是

过后第二名是santubong
其实我很讨厌青组的咯 =W=
他们无论是老师或者学生都是很骄傲的
超像harry potter的slytherin

活该他们啦
去年那么跩
今年得不到第一了 =W=

只是他们还是很骄傲
因为男生高中和初中的最佳运动员是都他们组的
而且拔河他们第一
之前的越野赛跑他们也是领先

第三就是kinabalu黄组
没有惊喜
不过最佳女运动员两个高中初中都是来至这里

至于我的蓝组,titiwangsa
很自然的就是最后了

没办法
我们被派进来的都是很弱的
就像我这样

而且人很少
因为在我进这所学校前
从2005年开始titiwangsa就是冠军
三连冠到2007为止

直到我进了这所学校
我们titiwangsa就开始没落了 =W=
不是第三就是第四

全部强将都毕业了
留下我们这些很弱的
不过很值得安慰的是那个murnir有破纪录

aisssskkk

过后我还是很不开心
因为想到被笑的事情

心學一直说
“我们实行三好的人,处事低调,不要理会他们说什么”

只是还是很不开心
过后被逼帮乐轩按摩脚
aisssskk
他的脚果然跟那些男生差很多
柔柔的XD
不过人家可是1500m的常胜军

来做个总结
只是对运动会改观了 =口=
可是很累
结果当晚的补习我缺席了

PS:那天补习老师给的作文很棒啊,可是我没拿到 TwT

28284_1319094980574_1326766999_1788416_1891645_n.jpg

欣美、华文学会猪席欣蔚、我

他神经病的咯==
看到我PBSM的帽子就捉狂
一直跟我抢来戴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 =W=
丑到要死

33390_1319108340908_1326766999_1788459_4278850_n.jpg

St John 圣约翰的四大美女
那个戴眼镜的是跆拳道的叛徒XD

walau
这个照片不是我edit的咯 =W=
我只是把背景弄蒙
因为我要放名字

只是有一个人啊啊..
在我偷着照片前就把照片弄到酱明显料...

不知道是谁啦...

34090_1319058019650_1326766999_1788263_6431983_n.jpg

经典的jagung又来了XD

不过最近那群疯子叫我kukubird
竟然把那么不文雅的名字套在我身上 =W=
该死的

35887_1319094660566_1326766999_1788413_6369468_n.jpg

ok这张很傻佬
被逼拍的(明明就很开心的脸!

36643_1319092100502_1326766999_1788399_7507373_n.jpg

全身白色的天使 =) (不要脸XD

=========================================

来来报告最近的状况

之前参加的文学创作比赛成绩出炉
我参加了2项,散文和诗歌

散文没进前五强
但是诗歌进了

恭喜抒琦和斯宜
两个人都获得冠军
而且是散文的

其他都是被syed hassan拿走了
毕竟他们很多人参加

其实我不是很看好我的诗歌
毕竟不是用了感情投入的写

我看过抒琦那篇《笑容》
的确很不错
但我不擅长写这种类型的

怎么说
因为我是说故事的人
呵呵

在人物刻画太不用功
完全看不主角的性格
而剧情也是很普通
也许就是那种卖弄文字的文章

明年就是高中组了
更加辛苦的啦
aissskkk
明年我要参加“文人三项”XD

derma难得没有人参加
那天丽夙说

“本来我们要讲你们没得到是因为我们学校没参加的,哈哈”

呵呵
也对,去年他们学校扫完奖项
无论是高中或者初中

今年初中轮到syed hassan
高中是derma、玻中、还是syed hassan
讨厌死了(小心眼XD

学校成绩也分完了
在科目上是没有退步
但是分数上却退步了
对自己很失望
真的太放松自己了

等见完校长之后我就会详细的报告 =W=
顺便做个PMR前的总结
没有紧要事就不写blog了

没办法
我只剩下3个月冲刺

可是最近还在看《谈情说案》
可是看完了啦

突然有股想要谈恋爱的冲动
哈哈哈
他们说我又发花痴了XD

所以我跟天使啦精瑢买了粉红色的水晶 =W=
看能不能增加桃花运
其实我比较希望增加信心XD

所有PMR和SPM的朋友
大家一起加油啦
我一定“十扑”你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