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是渴望忧郁蓝色的孩子。』

我想要蓝色的天空
我想要蓝色的大海
我更想要蓝色的忧郁。

请你告诉我,向往自由是一个童话故事。

200972411117716_副本.jpg


我还是
一如往常的走向粉青色课室
一如往常的望着白色的黑板
一如往常的继续灰色的生活

原来当时间的空隙都被课本以及参考书填满是这么一回事。

第一次如此绝望
我多次望向天空
妄想自己会飞翔

如果说书本是囚禁我们梦想的锁链
那时光就是带我飞到绝望的飞行器

我喜欢静静的呆在课室
细嚼我还未读完的书籍

我以为自己会习惯这种无奈的感觉
我以为自己是在往梦想踏实地迈步
我以为自己以后还会看到蔚蓝天空
我还以为...

『算了吧..』内心开始挣扎。

看着自己在纸上涂鸦的潦草文字——我渴望呼吸新鲜空气

那日我在梦中呐喊:“我要自由”
隔日醒来发现枕边湿了一片
原来在压力的阻止下还是会流眼泪

如果一生就这样耗尽,多不值得。

那日我在书中流泪:“我不想考试了”
之后发现原来是个荒谬笑话
原来我一点都不喜欢这灰色的世界

如果书本的价值如此,多不值得。

因为我们看不见世界
所以我们渴望世界。

向往自由,我倔强的扬起笑容。

但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命运过得悲苦是一个童话故事。

从来都没有、从来都不会、从来都不是。

---

后记:

我们渴望自由,因为我们从来得不到。
这篇献给每一个曾经、现在、未来和我一样被囚禁在书本中的人。

生活很不怎么一回事的疼着。

================================================

我不能说日子很难过,毕竟它在飞逝着。很快很快,连我自己也刚察觉我和预考及大考的脚步又拉近了。所以时间是无声无息的溜走。我都无法好好的去珍惜还是什么。结果一直压抑的内心一直膨胀着。

我不喜欢读书。我真的不喜欢读书。我从来都不告诉我别人我喜欢读书。我只喜欢阅读。

但在别人眼中我是那个会为了读书而疯狂的孩子。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所以我也渐渐变成了那样。我讨厌读书,我不喜欢这种为了考试而读书的感觉。很糟糕的感觉。所以明明就很想要考出好成绩,结果就因为内心蠢蠢欲动,搞到了现在这种地步。越来越讨厌上课、读书、上学、考试这些东西。讨厌死了。

每个人都说我常为了成绩不惜一切。看到我没出席某些活动就说我是为读书。偶尔看到我做一些出奇的东西,还会问我:“咦?你这个读书仔还会做这些事情的么?”听了我就反感。为什么就是要把我归类那一种人?

结果我也很矛盾的变成了这一种人。我期望很高,我欲望很高,因为我有野心。我常在想:“如果PMR我只得了7个A,我该露出什么表情?开心?惊讶?大哭?毫无表情?还是什么?”。到最后这个我思考了7个月的问题,始终没有一个答案。我很怕,我很怕当我没有8A的时候,他们会说:“啊,读到那么辛苦也不过是7A,好过不用读”。说真的,要是这些事情当真发生,我可能跑去4楼那里跳下来。

他们说我一定会很好。她这么说。他这么说。大家都这么说。“你这种脸一定会拿的啦,像我们就不同!”。结果我就开始怕了,我怕我自己达不到自己的目标,我怕我令家人失望了,我怕他们会嘲笑我,我怕...

我甚至知道,我不是一个有钱人。除了努力读书,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办法改变命运。姑姑从小到大都告诉我:“要改变你的命运,就要努力读书”。我不是有钱人,我家里没有多余的钱让我挥霍。但我常想象自己出生在有钱家庭的生活。想,有什么用?

我一直告诉他们,要是我可以选择,我宁可当像权威那样的二世祖也不要过这种生活,虽然日子还过得去。我甘愿背着败家仔的名号,我甘愿。但我没有选择。那日和姑姑经过礼萍的店,姑姑随口说:“哈,他也不需要怎么努力读书,反正以后他一定是继承他爸的事业,所以不需要去担心其他东西。学会经商就好了”。我也是这么想。我说:“生来这样的命,的确都是不需要愁很多东西的。要是有得选择,我也要投胎在有钱人的家。哈哈。”想起,还真是笑得真讽刺。

这个世界太现实了。我们都是为钱“忙”、“盲”、“茫”。

我不知道读书的定义是什么。吸取知识?赚大钱?配合教育部?还是统统都是?可是我知道我必须努力读书,就这样。无声的恐惧感一直侵袭着我。他们说我压力太大了,常自己吓自己。我也是这样觉得。可是我总觉得如果我不给自己压力的话,我日子会过得很颓废,所以我还是让自己在很压迫的生活行尸走肉着。

那天我在温习功课,然后还是忍不住跑去上网。后来姑姑进来了,她说看看我的练习簿做到哪里了。我也没多理会。之后他就告诉我可以读书了,我上网很久了。我很不甘愿的回去。后来看到他在改我的练习簿,我告诉她我练习簿只需要改错的。后来她笑着说:“呃,我没事做啦。”之后我发了很大的脾气,鼓着腮、黑着脸。她说我小气。我喝她:“我就是不喜欢人家动我的东西,我不喜欢人家干扰我的读书方式,可以吗?!”

后来她被吓着了。走出房门之前,她丢下了一句:“你记得你今天如何对待我,以后有事请别来求我。”后来我趴在书桌上大哭。我一边哭一边喃喃自语:“我不要考PMR了..我不要读书了..”想起还真可笑。后来一直哭啊哭,然后收到抒琦的讯息。过后他安慰我过后,我才好了一点。

其实我最近心情很差。结果就经常乱发脾气。后来我找姑姑道歉了。他说:“还好你道歉,不然明天给你自己走路去补习,哈哈。”以往我做错我从来不道歉,我自尊心很强。在学校也是,我做错了也很少道歉,装着不知道。我知道他们在包容我,甚至是纵容。所以我都在改着了。

现在我很希望可以大睡一觉,然后隔天醒来就是大考了。然后一切都变得很好、非常的好。我还希望可以有人讯息我,约我出去唱K、打保龄球或则是喝下午茶吃蛋糕。只是我还是依旧的躲在书堆里读我还没有读完的作文,背我还没有背完的地理历史生活技能。

我想起伊婉发布过的一句话——生活就像强奸,你不能反抗,唯有享受。

但到最后我还是很讨厌读书。但我真的没办法,我知道我背负着家里的使命去改变命运。从小到大我什么都不会,唯有考试时才能让我微微地抬起头。姑姑灌输我,不要被人家看不起,就要比别人还要出色。我不会音乐,我不会运动,我只会读死书和死读书。我默默地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失去最后的能力。

唉。

看来我真的读书读疯了。那SPM时我会是什么样子?

---

结果答应自己要把成绩写在这里。(我的习惯)可是却一拖再拖。曾现在有空就写出来5月年中考试成绩及我预考的目标成绩。

马来 - 78%
英文 - 84%
华文 - 82%
数学 - 95%
科学 - 86%
地理 - 90%
历史 - 92%
生计 - 82%

7A1B
全级 - 6/151
全班 - 5/24

马来文我一点都没有意见。反正也习惯了自己烂透的马来文。起初我读中学时还对自己的马来文有些希望。后来越读越绝望。很想把这些责任推到那个死光头的身上。该死的我很久很久没有拿A了。

英文我很惊讶。我以为可以刚好过。结果比预料的还要好。毕竟试卷一还蛮烂的,题目太难了,都是Reader digest里面的载文。section A拿了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26/30。对summary很失望。然后novel那部分还好。因为老师有之前有说过会出什么,让我们自己去选择bla bla bla

华文以为会更好的。一贯的2分中楷,还有令人讨厌的供料作文。我实际上很不满意老师给的分数,毕竟我觉得他看人给的。后来我问她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低分,有什么方法可以改进。他说:“有时候改观也是看写法的吧”。我很不爽这个答案,不过没办法。长篇作文就很意外,以为自己会更高分。唉,早知道就不写那内容了。

数学试卷二错1题,一分没掉了。试卷一错很多,老实说他故意出难难的。(为啥没有女女?XD)我对这分数很不满意,因为跟最高分那个黄伟育还是差一分,竟然96。之前就是100赢我一分,过分!

这次的科学分数我很失望。对自己失望。原本以为可以更好的。我还期望自己拿90多。唉,太高估自己了。发现自己不会的东西还很多。突然间对我一向来很喜欢的科学失去信心。

地理这次还蛮容易。所以就不错。但是实际我是88,老师加全班2分。这样的加法很多人就A去了,因为很多人78。说真的我还是很不爽,不然我名次上也不会跌出5强了。极度不爽那些在objective题上加分的老师。

历史嘛,我觉得很满意。不过希望下次还可以更好。因为这次老师也有给tips嘛,感觉不是靠自己的。最近一直做习题。

生活技能,我最烂的一科。全班华人要数我最差了。我很讨厌这科目,感觉是生活上的东西竟然变成了一本课本,我接受不了。而且我很讨厌那些机械、摩托之类的东西。结果我放弃了着科目。要是老师没加kerja khusus,恐怕我都没A了。得让自己爱上这科目。

顺便报告全级最好成绩

马来 - 87% 【Athirah】
英文 - 90% 【Razreen】
华文 - 87% 【伟育】
数学 - 96% 【伟育】
科学 - 93% 【旭瑜】
地理 - 95% 【Kharunisa】
历史 - 95% 【Razreen】
生计 - 90% 【伟育】

伟育还真是令我羡慕。哈,得了RM15 X 3 的koperasi voucher。所以请我们全部人Dutch Lady一瓶,哈哈。反正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真正可怕的是旭瑜弟弟和慧婷,一人扫7、8个奖的。我看那奖金可以买完接下来好几年的书本作业了。

以下是我预考的目标 ——


马来 - 80%
英文 - 85%
华文 - 85%
数学 - 100%
科学 - 90%
地理 - 95%
历史 - 100%
生计 - 90%

希望我能做到。唉,要是我成绩那么好的话。我一定高兴到飞天了(还撞墙咧XD)。学校一直在派练习了,我也在赶老师没教的东西了。那些老师还真的是,随随便便就当作自己教完了。搞到现在我要自己读。然后每天就做他们的练习。很想呕。为了PMR,没办法。

祝SPM和PMR以及快考8月考试的朋友加油啦 =)

================================================

嗯...嗯...(嗯啥啦?!)啊就之前也诗歌朗诵比赛结束了。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参加了。其实我不想参加的,因为我不怎么喜欢诗歌朗诵啊。在很久前老师有问我们要不要参加,我那时有点心动,然后也想拿那个华文课本的“小木屐”去参加。后来也懒了,想到又要练习。何况大家一副死人脸(还真的很死人),我也变死人了Orz

后来听说老师拉洪育恩去参加,那时他刚好看到我,他就指着我:“老师!他!选他!” 我很开心的笑着(基本上是夹杂着嘲笑XD)看着他:“不好意思haaar,本人要考PMR,你只知道的啦,PMR在我们学校是大完的”。后面可能还有 hiak hiak hiak的配音XD 据说过后他也很无奈地点头了。

然后某天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心血来潮想要上厕所(被拖)。就下楼时看到钟老师,一股杀气冲着我来。我立刻闪。左闪、右闪。“秋明~” 老师用很甜美的叫我。我就知道不是好事了。

“秋明,这次真的需要你帮忙了。”

我很想拔腿就跑啊啊啊啊。

“老师,该不会是诗歌朗诵的东西吧?”

“pannai , 酱快就知道了。不能啦,我真的需要你帮忙了。”

“sorry老师我要读书你知道的啦我PMR要来了等下我一直练习练习练习然后没有读书考不好等下校长发疯我就惨了而且不是有洪育恩吗你去找他啦我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咧老师你不觉得吗?”

“不要跟我废话多多,就是育恩不能去我才找你”

她讲到酱紫很明显就是不让我退缩了啦。所以我也很没有反抗的默默点头了。都怪自己反抗力太差了。早知就一口坚决大大声说:“不!”。后来看到该死的洪育恩,被我骂。很想捉他去撞墙。害我xia sui 。问题是我xia sui 的历史还没有开始kok。

就高中也出了很多一下。6个人,全部都是自荐的——乐轩、慧婷、欣蔚、奕杞、圣妍还有佳盛。而我的拍档就是卉茹、杨熙还有欣洁。我是很包容性很大的人啦,就算我不爽谁我也是可以暂时跟他ngam key一下下。只是最近我不是很不爽杨熙啦,毕竟他对我的态度好很多了(只从看我骂人过后XD)。还有一队是佳意和圣芊一组。

我是很不ok。因为我时间不多了,我还得准备考试什么之类的,然后学校的功课又很多,空节自然而然就少很多。反而那三个中一的就很有空。后来我也很配合啦,牺牲我的数学课之类的。结果那个速度那课我完全不懂。我数学已经很严重了,之前是补习没去,然后上课睡觉(还敢讲),现在就不能上课。然后我也顺便不去德文了XD 超懒惰去的说

过后练习就还好。也没什么惊喜。只是偶尔有搞笑搞笑一下。可是那首诗根本就很闷,我很讨厌那些感恩blaaaa到长长的诗。何况那首诗根本就只是要卖弄字眼的,看了很beh tahan,何况是读。我不怎么喜欢是因为不适合拿来朗诵。虽然我不是走诗歌路线的,但是多多少少也能看得出有没有内容之类的,毕竟我有读过不少比较好的诗。我反而比较喜欢那些可以很激动或则激昂的。不过后来我也说算了,反正都拿到手了,也不好意思去退掉。

后来练着练着突然就比赛了。结果那天还是很风和日丽。可是杨熙一早就踩狗屎。还真是踩狗屎啊。结果我们输掉了(快点赖在他踩狗屎身上XD)。哎呀我早就预料到了啦。比到像跟什么鬼酿。我竟然还被complain。ok算,都讲我不适合诗歌了咯。抒琦和文柔很夸张,讲我有参加很可怕什么鬼。我一直跟他们说我不会的。现在xia sui了咯。

但是很认同的就是诗歌水准降很多(我参加的关系XDDD)。可能是因为杏恬、科忻、耀城、伟乐这四个全国赛手都不比的关系。其实还蛮可惜的。毕竟我之前就听说他们不比了。一直疑惑呢,可是他们倘若赢了要为全国赛练习的话,的确需要很多时间。

最后第一名竟然不是抒琦dear的队赢。毕竟我们都很看到玻中那队耶。超喜欢那队。还有另一队是derma的那个“假面具” “淫妇”什么鬼的。第一名被港口拿掉了,余光中的《母难日》。我不爽那个成绩啦,因为玻中没有第一,明明就很好的说。可是咬字什么应该是港口比较清楚吧。第二名是derma,第三玻中。我们学校另一队的《气象台》拿安慰奖。

结果呢,我的队沦落到什么鬼都没有。丢脸到死。最差的四组之一。

突然想起那天雨欢看到我的表情,一脸死人囧样:“哈?又是你?你们学校没有别人料咩?”。sorry咯,我是能者多劳XDDDDD(被拖去后巷k

please啦,我那天也是顺便去领奖的啦。怎样我也是要去的嘛。呃,出现了奇怪的现象耶,他竟然报告说我的散文是特优,也就是可以参加全国赛。可是名单上明明就是优秀而已。唉算了,不管他反正证书也拿了XD

给杨熙、卉茹、欣洁:

虽然我这次的确是很不认真的参加啦。但是我也是临时被捉去当充数的,所以帮不上忙也对不起。只希望你们可以吸取这次教训,然后在明年的比赛卷土从来。我最多是会去支持你们啦,因为我不要去丢学校的脸了XD

================================================

yea继去年hari kantin被取消掉后,我们一直很期待今年的hari kantin。所以他也很快的到来了。不过来快还是慢都一样的啦,反正我也没牵涉在内。我最多是一个很普通的消费者咯 =W=

那天也刚好是hari anugerah。哎呀,我这种笨笨的脸哪里会拿奖,所以当时还是当一个笨笨又普通的消费者好了。啊就旭瑜和伟育就得进去礼堂咯。实际上我们全部中三也是要穿校衣进去的。可是我们一早就越好穿体育衣然后跑掉了。ok事情很巧,全部中三的竟然很有默契的全部一起穿体育衣(除了一些白痴)。ok周会完直接闪去华文学会摊子。

那个华文学会的板是美的咯,紫珊花的。然后他们全部在那边吵到像鬼叫酿。话说,今年没有鬼屋,因为学校之前有女学生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然后吓晕了。校长直接禁止了鬼屋。唉,本来还以为今年还可以像中一时那样跑进去打些鬼。算咯,跑去跟puan tan一起点算冰淇淋。炸雪糕很早就到了。只是其他的冰棒和那个冰箱还没有来。

然后忙忙下帮忙吹气球什么就8点半了。全部摊子正式营业。walau他们一个两个小时不知道去哪里。我还在华文学会摊子。去吃粪啦,我突然想起他们约我去看电影,karate kid。过后我又找不到卖票的,他们打来给我什么鬼。我才匆匆跑去那里买票。是不ok啦,我进去时就开始很久了。他们一个两个在那边吃棉花糖。过分,走的时候竟然没有叫我(还是叫我了我不睬他们我忘了XD)

ok这个戏暂时没有评价。毕竟我也是觉得ok罢了咯,故事剧情什么都猜得到的wor。然后也不是很吸引我。只是里面有中国现代的象征如鸟巢,然后还有古代象征就是紫禁城还有万里长城。的确是在那里取景的耶,好幸福。不过整场都有笑点啦,就好象那个打苍蝇的。在槟城的三姐也去看了,之前和他通电话的时候,他突然说“attitude”。吓到我啊,想起那个脸XD

ok啦我出来的时候10点半了。然后跑去华文学会摊子。很不ok,我要呐喊,我的炸雪糕竟然被卖完了!!!!oh no!!!我一直在那边乱乱乱,最后乱到柔恩肯让出她订的给我。hiak hiak hiak。之后又自己test看怎样炸,yer不好吃料,溶掉到完了。过后跑去st john那里买面包。欣美和旭瑜给我supreme XXXXXL 的。欣美知道我很喜欢mayonnaise,竟然挤完全部在我的面包那里,结果被欣琳看到,被骂XD

然后就一直乱跑来跑去,买东西吃之类的。不然就是跑去华文学会摊子跟他们比夹花生。很丢脸啦,连马来人都比我还要厉害夹。他们说我握的方式错了,会变成打叉的。yerrr,就是学不会。直接翻盘不玩了。洪育恩那只猪问我要不要去看戏kok,他讲他请。傻咩,去看马来戏神经的他们。

过后过后就回家了。反正都没啥好做了。今年没鬼屋还真的是有够无聊的 =X

ok我要加一个插曲。

啊就有个学长是在A班的,也就是欣美他们的班。然后呢,我们英文节是去欣美他们那班,然后某些A班的人就去moderate的班或者weak的。而我们聚集在A班是比较快的。所以呢,去到那里就要坐人家的位置(废话)。啊就我就坐在某个马来学长的位置上。其实这也没什么。但是故事就是从那张桌子开始。

ok我承认我手很痒,所以一直去画他桌子,不然就是把桌子的包纸一点点的撕破。我觉得自己有点破坏公物,但是我觉得我比那个丢垃圾进人家爱抽屉还是“不小心”拿人家课本的建鸣好很多了。后来听伟亮他们说,每次英文节之后,那学长总是会很无奈的看着他桌子说:“kenapa meja saya jadi macam ni?”。其实很冤枉,那学长自己明明就有撕破那包纸啊。完全讲我的wor。

过后到了几个月前,那学长终于生气了。他只是撕破全部纸张,然后很生气地丢掉。我去到那里时,我就问:“eh?不见掉了?”他们说他生气到撕破全部了。后来我真的忍不住在那里笑。他们一直讲我够力啊bla bla bla

故事还没有结束。最后学长直接把桌子移调了。以为就会风平浪静。可是某天我经过学长那群朋友(当然他也在),我就看到学长故意撞他旁边的朋友,他傍边的朋友就很“顺其自然的”超大力撞我。我就很不爽咯,可是我没有讲。然后就是英文节了,我就看着桌子下面的鞋子,我就踩踩踩,然后一边讲:“撞我啊啦,来撞我啦。来啦。”然后使劲的踩那个鞋子。踩着踩着,我就想:“诶不对啊,这鞋子是用塑料包的,可是今天我明明看到那死学长拿球鞋的袋子..”

越想越离谱,我突然想起学长换位去后面了,oh shXt ! 我踩到别人的鞋子,而那个别人就坐在我后面,也就是现在学长的位置。我幽幽的转头去跟阿育说,他一直在那边笑。后来我说没关系,因为那撞我的人就是我坐着他位置的。

唉,还真有渊源。问题是...那天我踩他鞋子的情况,他主人应该在后面看得一清二楚....吧?=皿=

---

34254_138774706150480_100000538552647_300733_2122572_n.jpg

乐轩画、紫珊彩。啦啦,是美的咯

34656_137042142985780_100000399845577_234139_2551920_n.jpg

初步作品,后面啊那个是我来的XD

37875_138774472817170_100000538552647_300726_1688488_n.jpg

还是我,不过是在华文学会摊子XD

34905_1227780554024_1814393721_433715_5469238_n.jpg

隔壁卖的pizza,看起来很好吃,听说很好吃,可是我很早就看在苍蝇粘着那个酱汁飞不起

34178_1227772553824_1814393721_433683_1974940_n.jpg

pengawas koko竟然沦落变成兔女郎?!没有啦,他们只是装可爱罢了XD

37875_138774466150504_100000538552647_300724_1537597_n.jpg

棉花糖现场制作!超神奇的XD 可是那个人的手很恶心,一直去弄==

35215_1229811725343_1830619166_461035_2297853_n.jpg

一直乱要和我拍照的柔恩 =W= 两个都很丑XD

35044_1227778073962_1814393721_433712_5594740_n.jpg

将将将将...传说中的学长(叫他去撞墙

================================================

最近运气很差。反正烂透就对了。只从之前3本书本被偷后,现在就是计算机被偷掉。英文节换班后回去时就不见掉了,然后我就立刻发疯了。可是早上科学节时我还拿出来按按按。结果数学拿时就不见了。还真TMDMCB我很想狂骂粗口。我之前还不见掉整本folio,还是geografi。

之前地理老师跑来跟我说我的folio不见什么鬼。然后又很努力的帮我找。ok啦怎么可能找到。那时我很心灰意冷。不过老师很好,直接给我满分了(拖)。他说他看过我做过很好bla bla bla。不管他了,还好不是另一个色狼教,不然就中做过整份。然后计算机不见,我直接发疯。

超级没脑的死王八蛋他妈教他偷东西是吗?!每次想起我就很火大,那天我很想直接掀桌喊整栋楼。我几乎找遍了整班,然后跑下去找。最后还去问那个坐在我位置的人。露出那种装傻的脸。我很不爽。很冤枉,无端端就花这种冤枉钱。很想哭。然后我跟姑姑说时我真的忍不住,一直在那边骂骂骂,骂到自己很想哭。很崩溃啊,好偷不偷,来偷我的。那些有钱人的就不去偷啦。后来我死都不把计算机留在班上了。甚至不带去学校 =皿=

不讲这些火大的东西。

errrr,就post在Facebook说我需要运气。后来补习之后收到盈盈的讯息。关于运气之类的。就是荷兰的一个谚语,有钱买床可是买不到睡眠、有钱买手表但买不到时间之类的。突然很窝心,哈哈。毕竟我和他不是很熟。突然间收到这种祝福就很惊讶。然后我告诉她迟些我会还给他的XD

最近还是睡眠不足。明明是说好要取消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补习。结果因为校长反对结果我们还是得照样去补习。结果我还是这样忙。很没有很没有空,这个星期六还有bangkel,又要去学校。老师也忙,我们也忙。乱乱做完那些pass year练习什么鬼的。我在学校的时间机会都是在做功课。那些model一叠又一叠。历史、地理还有马来文最恐怖。眼冒金星。

我最不能tahan就是看到阿育他们很有空啦。功课全部没有做。其实我很想学他们酱紫。可是我做不了,因为每次想起被老师骂的死囧样就令我连很讨厌的功课也在赶了。我就连下课也要躲在班做。其实是因为我要把学校功课做完后,再做之前自己买的练习。早知道不买那么多了OTL 学校给的都够变态了。

明明就很多功课,有时却偷偷上网。最近比较严重,直接1小时多两小时粘着电脑。然后星期六和星期日准时打开电视看《快乐男声》。之前是因为不小心看到,然后就注意到里面的谭杰希。很喜欢他耶XD 人人叫他牙套王子。不过我比较喜欢他的歌声和歌曲。很多都是自创的噢。然后就长得很可爱啊啊。听说马来西亚有人去参加pun,不过是团体的。那个friendz的好像也是有,不过我认不出是哪一个,那些人多到。

发现人家中国的节目的确比我们马来西亚好很多。可能我们还需要进步啦。姑姑是说那里人才很多。嗯也对,很多歌手都自创歌曲之类的。好像我很喜欢Delay的自创歌曲。不过我也是看罢了啦。还没有着迷kot。

1202316189_副本.jpg

谭杰希。广州深圳人。噢耶我祖先是那里来的。不过是广州台山市。啦啦,他带着牙套很可爱耶,不过完全没有影响到他唱歌。很强XD

239129472_副本.jpg

噢武艺,我不是很喜欢他。看着他那种过度自信的笑容令我很毛骨悚然 =WWWW=

学记表格就交上去了。文章写得很差。希望不要不录取我。我本来写很长的,后来看到约500字,我就删掉了很多。毕竟不是不少过多少字,所以我也不敢写太多。然后就越删越烂。啊算了,反正表格也寄去了。我去拍新的照片,竟然很像马来人。没关系啦,反正都习惯了。之前一直被人家误认我是马来人、泰国人甚至是伊班人。我跟他们说我是华人竟然不相信。算了那个死德士佬 =W=

DSC06488_副本.jpg

马来人申请学记。

啦,今天补数学。还是很吵啊。老师一直complain我们华人,特别是讲话特别大声的我。然后我的确很吵(被拖)。一直在那边乱janet是猴子什么鬼,然后欣媛跟凯升谈恋爱bla bla bla。讲来讲去。很吵,然后我那时就笑到不能停。aisk,他们又说我读书读到疯了 =W=

昨晚很迟才睡。很怕今天去学校会睡觉。所以一直在吃东西。因为读书其实消耗很大的能量,所以必须一直进食(乱说)。啊就从下课后的数学节开始就一直吃我的面包,吃到马来文节,然后历史时也还在吃。吃着吃着突然发现我快把我的午餐给吃完了Orz。跑去楼下投水,饮水机啊的那个咖啡很小罐啊。我在这间学校那么久了,好像是去投过3次罢了。那个欣美和阿智整天去投水,我就一直吓他们:“小心糖尿病啊啊啊”

其实那个咖啡根本没有醒神作用。根本就是心理作用的。(还是我喝的过期了?==)

啦啦,终于不用上那些烂课了,比如说体育、美术之类的。全部节都被清空,然后被其他重要科目占据掉。问题是清空后,我们班竟然没有老师要来上那些课。很悲哀。不过我也习惯了啦,反正每次体育我都没去的。然后美术我也是没做。

今天老师给我全中华的表格。问我要不要去Wor,我是很想很想去啦。因为可以看到佩仪和佩伊。而且是华文学会的生活营,还是马大的咧XDDDD。可是9月5号,差不多到PMR的日期了。我是ok的,不过我姑姑就.........想办法骗她XD

yea PMR很快就要到了。我很快就要解脱了(想太远)。我要头发染成灰色 >>>

s4117947_副本.jpg

yea 《雪人》专辑的造型。

*

ok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啊?!),不对,还在进行着。不过我还是要去闭关读书了。虽然读完书可是还没有背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子

errrrrrr 看到我偷上网的话可以好心叫我管电脑了 =W=

*最近口头禅是“你这种脸、他这种脸”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