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伊说:“那日你在我心中种下了三色堇”

一个沉思,一个迷恋。

今天,
心坎长满了紫藤花

飘香。

659826318_副本.jpg



紫藤花的花语——沉迷的爱。

天空渲染着墨色
我开始想念你当日给我的紫色。

一切如此平凡
却留下特别的枯萎。

================================

看完雨欢的部落格呢
我才发现我要的是评语
而且还是针对个人的。

我承认看完我有少许的失落
因为自己表现得不好

我从不拿自己是第一次参赛来当借口
因为我想要进步

看完后我脑袋里蹦出一万个怎么办
如何进步如何进步如何进步

看到魔鬼式训练的时候
我差点笑翻椅子(危险XD
因为那是我随便吼琪洁的XD

回到辩手的讨论
的确
很明显我队的一辩和二辩到四辩都是被你们压着
这我一早就料到

琪洁的确是很不错的主辩
甚至应该是这一届最好的辩手了(我没乱说
特别是他答辩的那环节
我很欣赏

二辩也是把一辩压死
真的就像你所说
好像被强奸那样(喂很不雅人家是女生

三辩和我的dear就不用说了
他们从初赛就那么的镇定+犀利XD

对于三辩
其实他的表现很令我惊讶(好像没什么资格说这话
应该是令我们

在先前他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因为对跟柔仪这个老将
所以他几乎是崩溃
(但我始终不知道当天他去哪里找来的勇气

听你这么一说
我也才察觉我们学校的三辩都是泼辣的
蕴涵以前也是三辩

听我姐说
以前的确为你们学校带来了不少麻烦
而且有一次跟你的对辩还是什么(应该是在自由辩吧
非常的激烈

所以他是我们学校辩队的代表人物
每次提起辩论就想到他Orz

至于斯宜
我的dear
还有偶像
强到不需要我说了

我承认我真的不够全面
全出于我对题目不是彻底了解
当然,我不想拿这个来当借口

我不得不承认我缺乏经验
今年第一次接触就有了很大的压力
因为半决赛始终是遇到玻中
甚至比起初赛还来得压力

所以我紧张得要命
真的很要命

说到气势
其实一个四都该具备所有吧而不单是气势
我个人觉得啦

我之选择不背搞
是因为我想尝试亲自写稿的感觉
(虽然之前在三辩我也是没准备

而且斯宜也是如此吧
我相信我一直磨练下去
应该能和斯宜拉近距离
我是这样相信这的

伟乐的确存在着气势
但我不喜欢背搞的辩论
很沉闷

对我来说
就算是结巴
我也要亲自一个个字说给他完

当然
我也明白不是每个人都能临场稿
甚至我自己也不行

不过我相信伟乐接下来应该能胜任
只要你们这些前辈还在

还有一个就是我很懒惰啦XD
我本身很抗拒背稿
第一是没意思
第二是很难背

其实最主要还是懒惰
我真的懒惰到不行


明年
明年我一定会超越今年的自己 =)

啊还有
很羡慕你们的合作
从来没在我学校看过的

你们玻中华文学会之所以会那么成功
除了华人人数多之外
最主要还是你们这些学长学姐们的帮忙吧

诶玻中的学生
好好珍惜
不是每间学校都有那么好的前辈的(羡慕死人了

============================================

明天去婉琦家
应该是吧
希望明天和后天会过得很快乐XD

不过相信很累很累吧
不过还是值得的。

原本还犹豫不决
去看全中辩还是华文学会领袖营

后来问了卖roti canai的原住民老婆甘蔗宁后
福建会馆没赞助
其实我也知道是这个结局
毕竟必须花费不少啊

如果要去和回是可以
不过住就是一个大问题
所以我就不去想了

而且森美兰很远
所以放弃这个小小的梦想了

我跟甘蔗林说
“也许有些时候不把东西看得太重,才不会那么辛苦吧”

所以这个六月的行程表有些改变
决定出席《第三届全国华文学会领袖营》
全国600人出席

很夸张
这个比较好 =W=
大概会花上RM150

早知道当初拿到biasiswa时按钱出来 =W=
干嘛不去拿啊啊啊死白痴秋明

所以
六月大可能会出现在KL
还有槟城

ok那个表格我还没有交
可能我发疯会不交

现在家里很乱
全部人人在家就是这样

很好笑
三姐申请师训失败
连面试也没得

全家闹哄哄 =W=
中六是他唯一的路了

乱完上次的东西
这次来乱读的科系和学校

X的你们不吵一天会死?

一个暗示将说人家不给她读理科
一个讲她读不起理科就不要找苦来吃

我告诉你
以后有机会让你选择的话
不要投胎在穷人家的家

什么“这是上天给你的磨练”都是骗人的
因为不是你经历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