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里行间填满无尽的思念。

世间总有不愿意

这次
我们不愿意等待下去。

DifferentCorner_副本.jpg



那天
台上很多眼神凝视着
台下更多观众注视着

她眼泛泪光
红着眼眶的告诉我

“怎么办?现在怎么办?”

我看了一遍又又一遍
寒至刺骨的文字。

后来焦虑开始蔓延着
她不顾一切的奔下台

楼梯间挤满了很多人
冷笑的、关心的、伪装的
吵闹声不间断

再后来
我听见了她的哭声
每次的吸气都令我不安起来

“嘟..嘟嘟...嘟嘟..”

我祈求你妹妹立刻接我的电话
等待是如此的漫长

很多人开始哽咽起来
我不禁皱眉
到底谁是伪装
到底谁是真心

但我可以知道
她是因为你而不顾一切的大哭
我还依稀记得
你也曾为她这么样的大哭过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戏剧化
电话里传来的敲门声
以及你妹妹的哭嚎声

我不理会别人是怎么看我们
她也是
还有她和他
甚至是你的他

到现在
我唯一能说的是对不起

因为我
连累了你

因为我
你被冤枉

无论如何,因为是朋友
无论你飞逝到何处,我们依然步随着你。

=========================================

啊就这样结束了
一个月多的忙碌在两天的比赛后就结束了

很长的故事要说
所以把时间拉前至星期六

呃,在更之前呢
德康就问我需不需要帮忙
我本身就觉得需要咯(喂你假假

啦啦
因为对跟玻中
所以我们就比较放松咯
反正都是输的

ok经过大家讨论后
一致认为需要德康帮忙

ok我说

“德康问需不需要帮忙wor?你们觉得如何?”

他们就讲

“mat谁来的?”

囧我要用很长的解释来跟他们讲

“诗苑男朋友啦”

囧他们就是不记得人家的名字
死命记得人家是谁的男朋友

pastu人家就来了咯
星期六补课到2点
然后我们就留校

我约了德康3点半
所以我们还有时间讨论一下下

不过很没有效
因为我们都在废话==

过后德康来的时候
我坐在校门口拿着30秒的结辩稿在那边背
有点像疯人(喂本来就是

一开始气氛很僵
后来就好点了

啦啦
德康讲话真的很咬字不清耶XD
发现二辩的特征都是咬字不清
建鸣也是、毅凯也是
连德康也是XDDDDDD

二辩我不熟悉啦
所以我真的帮不上忙
何况我对二辩很没兴趣

所以这次德康来真的帮了不少
最少建鸣也找到了信心 =WWWWW=

曹旭瑜童鞋是一辩
更辛苦
背稿的东西

啊我本来就对一辩和二辩没有兴趣
反正我觉得这两个很辛苦就对了

反而我比较喜欢三辩
aisssskkk
不过也没办法
没人要当四辩,我只好吃下去了

三辩丢给欣美
反正他声音够亮

ok到6点的时候
我就叫德康变魔术XD
反正很无聊

哈哈
第一个是变钱币的
竟然把50 cent变成20 cent
过分竟然拿钱币在我手中我也不知道(喂是你笨好不好

想起以前有人告诉我
会变魔术的男生是把女朋友骗来的
(德康+诗苑:woi谭秋明去死

过后就是变轻的wor
这个是玩心理术的啦

一开始是不能把54kg还超重的建鸣扛起
过后我们就打他的头然后说“变轻变轻”
过后真的扛起了

我那时死都不相信 =WWW=
过后在学校再test多一次才相信Orz
其实只是心理问题而已XDDDDDDD

其实讲真的
我真的不是背稿的料
连背30秒的稿都很想呕了

过后晚上跑去Arau新开的C mart走
懒惰去理辩论的东西了

第二天
我不是很早醒

依然是洗澡早餐然后KFC
很多人咧==

看到羽毛球的参赛者
吉打的代表

然后他们全部都在那边了
还有梧堡、蔚蔚还有嘉敏的老公——yeeling phung(没记错的话

walau我一直抓他们来背稿
梧堡一边吃东西
我一边念给他听
他吃到反胃

然后蔚蔚的汉堡包来了
我就背给他听
他讲
“越吃越没味道”

过后诗苑来了
然后洁乐也来了
我们就走了(喂到底是什么东西!?

啊哈
在KFC看到马布里和天使啦他们
当然还有科忻

囧去到马华大厦很恐怖
看到对手们更恐怖

看到很多人来
我跟梧堡说
“如果你没有坐我们那方我过后去烧整个kuala perlis”

一上辩场就很怕很紧张
特别是斯宜dear一直跟我笑时

旭瑜开始讲时ok啦
我不能拿他跟欣美比较
因为声音是天生的
没办法改了

过后到琪洁
囧感性到
很可惜没得学

到毅凯盘问旭瑜
旭瑜被欺负到惨惨
连要叫他重复问题也不能

过后就是建鸣盘问琪洁
ok啦明显进步很多
最少都进步了

小结跳过
我一向来对小结没有兴趣

过后就是欣美跟柔仪对辩
ok很精彩
欣美之前就一直喊不要当三辩

现在证明他逃不过了
其实我很想当三辩
不过没办法啊啊 =WWW=

最少他面对柔仪这个老将时还能那么镇定
这个我很佩服
因为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
已经被吓到半死了==

而且欣美是强在他的声线
以及高低的拿捏

过后自由辩我真的表现很差
我终于体会到结辩的辛苦

过后我有跟他们道歉
因为之前我有说过旭瑜在自由辩时沉默 ==
结果这次中到我

过后就斯宜dear的结辩了
真的很好
没有结巴、没有看稿
所以dear dear是我的学习对象

到我的时候
其实我很紧张
每个人也是这样讲

要反的东西已经写完在纸上
我就一个一个讲
结结巴巴 =WWW=

啊第一次拿结辩
不是很好 =WWW=
有点对不起队友

毅凯很讨厌啊啊啊啊 =W=
我看着他的时候他在那边做他的鬼脸
害我差点大笑出来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观众环节我根本不想去听
过后我也跑下台了

之后呢
欣美情绪不稳定
所以评审讲评时就换洁乐上去

ok他称赞欣美的声音
然后说双方二辩欺负一辩


听到评审说
“其实真正的辩论在双方四辩才开始”时很开心


我要加快脚步赶上斯宜dear的层度了XDDD

过后很多人跟我讲我表现很好
不过我觉得我真的很不好

我现在不是说那个假假讲
“哈哈~没有啦~人家真的不好啦” <<还要附加撒娇那种

讲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结巴
可是自己就犯上了 =W=

所以很讨厌自己的结辩
还紧张到忘记我的30秒稿啊啊啊啊 =WWWWWW=
烂透了

我反而听到可柔告诉我我紧张时有点开心(喂你变态

“我妈跟我看那个video时,看得出你很紧张”

囧讲到video
那个梧堡竟然拍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WWW=

第二场半决赛时
我坐在洁宁旁边
然后旁边是德康和诗苑

然后梧堡就跑来
不懂跟德康说什么

过后德康就告诉我

“你等下回家去开youtube,找"全玻辩论 谭秋明" ”

囧原来是邱梧堡录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度激动掀桌
过后我叫他发给我看

啊啊啊啊啊啊 (3度激动
竟然没有那个林志玲和如花的

ok事情是这样的

就毅凯在盘问旭瑜时
他问旭瑜
“如果你男朋友拿你来跟林志玲比较,你会不开心么?”

旭瑜说
“我会很开心”

那时我笑到要翻桌子XDDDD

过后我结辩时
我就讲

“刚才对方二辩说拿林志玲来和我方一辩比较会令他自卑伤心,那如果我拿如花来跟我的女朋友比较,这样是否会增加他的自信心?”

囧整整3分钟多的话里我只喜欢这句

过后他们问我为什么不要讲慧慈
其实我忘记慧慈了 =W=
可能他在我心目中的恐怖层度还没有达到如花的层度XD

ok讲回video

walaaaaaaaaaaaaaaaau
我姐姐们在那边share来share去
搞到全世界知道 =WWW=

害我几paiseh
很想去撞墙


过后的确是我们输啦
不过我们很开心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准备到决赛的东西

决赛是玻中对玻中
过后就是B队赢
啊,斯宜那队

最佳辩手
黄柔仪阿姨XDDDD (被巴死

雨欢昨天问我感想..

突然沉默起来
很怀念练习的时候..

其实我一直很羡慕玻中
因为他们有前辈帮忙

怎么说呢
他们的前辈还会饮水思源
回到学校去帮忙

我明白有些时候不是要等人来帮你的
不过连外人也来帮忙了
就连自己学校的前辈们都不回来看一看
难免有些心酸

我曾一心要把学校的华文学会引领像玻中那般
不过好象是想太多了

想起雨欢的肚子
啊,好好抱XDDDD
那天比赛结束时抱他 =W=
肚子好大一个
果然是团结就是力量XD(雨欢:谭秋明你去撞墙

无论如何
希望以后学校的华文学会能发扬光大(?)

25506_1177328452542_1808062191_345425_109413_n.jpg

各位玻州的辩手,加油
拿督锡阿莫中学的辩手,我们明年再来XD
(啊怀慈拍的,不过我写我名字XD)

=========================================

啊最近一直听《纯文艺恋爱》
《初恋红豆冰》的主题曲

很想去看这部戏
啊谭欣慧好象是这个星期五去看
过分 =W=

之前在子伟的blog听到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过后就喜欢上了 =W=

近期内很忙
反正接下来也没有很轻松啊啊啊 =W=

6月好想去看全国赛啊啊啊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喂够了

呃,这个星期日去怡保的孔子庙
跟斯宜dear、娃娃恬、鸟王、俊殷去
听说文谦他们也有去XD

Awwwww
他们约我星期六去婉琦家住wor

过后问姑姑
一开始是 NO
过后我就“please laaaaar”

ok我要去跟他们疯啦 =W=

囧现在比较轻松了
剩下geografi folio
因为sejarah今天早上拼完了 =W=


其实我今天逃课 =W=
醒来有点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