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cd8b00edited.jpg


昨天下午回家
姑姑打来
问我那个我想要看的戏叫什么

“Alice in wonderland 咯”

“噢..我在报纸看到咧..好像很好看那样...你要去看吗?”

“二姐晚上带我去呱,或者明天”

“不然我今晚带你们去啦”


ok从小到大姑姑都没有带我们去戏院 =W=
所以都很三八(喂
近几年才被二姐影响 =W=

我发现我的确很享受坐在电影院里看大大的荧幕
吹着冷到半死的冷气
还有硬到半死的椅子

之前新年去看《锦衣卫》的时候看到了“Alice in wonderland”的广告
就很想要看了
看起来很吸引人噢噢XDDD

所以我就说我这个星期五要自己去吉打看
过后去Check cinema.com
那边写星期三就吉打下映了

过后我打算去槟城
(虽然结局都是被阻止==)
然后三姐就说跟我一起去
然后去找大姐 =W=

然后二姐就说
“不用啦你!我带你去”
计划泡汤(伤心ing

过后就是姑姑说要带我去
然后讲到最后是姐姐带我去咯 =W=
成员:二姐 ,二姐男友,二姐男友的朋友,三姐,可爱的

因为三姐早上就跟朋友搭火车去那里了
他们去看教育展还是什么的
然后他们就去Alor star mall
就叫他顺便买票

剩下不多
很前面

过后成龙就飞车去 =W=
(表怀疑,我姐男友名叫成龙Orz

一路上有惊无险
遇到赛车
还好他走旁边
然后一直在那边割车
最高combo是4辆

总算在7点到
我们的是7.40开始

三姐没有回了
他直接在那边等我们
可怜到死
1小时多在那边流浪
朋友回到完

等三姐来找我们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脸
过后我就一直看


那边的3个人也一直看着我
然后就跟我笑

我想了想
啊啊啊啊啊
原来是Eddy
过后我就没有注意他旁边的人
之后他们上电梯我才看到Jacky也在那边

三姐、成龙、世豪去玩“乐趣找不同”
我被二姐捉去陪她看衣服

从小到大都是陪女生选衣
他们选衣选鞋选裤或者是选bra都最少半小时
这个是一定的

所以我的确在那里呆了半小时
女装部 =W=
还是内衣那边附近(喂

过后终于选到他的衣服了
结果我快睡着了 ==

过后经过内衣那边时
他就跑去看某个品牌的内衣

“你知道多少钱吗?”

“不知道。50多呱”

“一百一十九”

OMG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内衣可以那么贵 =W=
到底是镶金还是上宝石的啊啊啊?!

然后紧紧张张跑去戏院那边
买爆米花就进去了

整场我吃不停
三姐讲我
“你来吃还是来看”
可以吃不要浪费嘛...(躲在角落画圈圈

【正式进入观后感】

故事以Alice的家庭开始
她一直重复性的发同一个梦
也就是他在Wonderland里面的情形

人家讲他爸爸是疯子
因为要扩展事业到苏门答腊那里

之后就是18年后了
他出席一项活动

其实在活动里可以看到恶心的人性
就是Alice姐夫背叛他姐姐跟别人在那边接吻的那刻
呵,人性无处不有

他就看到一只兔子
然后就跟着那兔子
结果跌进洞里
这和原本的故事大同小异

之后就是锁匙打开门
然后喝缩小的水
然后长大的蛋糕

Alice其实是被引来wonderland的
那兔子是有目的的

剧情就不好说那么多
接下来请自己看

其实Alice这个戏呢
如果还没有看而且想看的话
建议你先了解真正的故事
也就是童话故事“Alice in wonderland

因为其实他算是真正故事的延续
真正的故事我不怎么记得
就只记得兔子、那个会隐形的猫

其实没看真正的故事也没关系
只是看了你会更了解后面所要表达的东西


alice-blog-redqueen-tile.jpg

里面最喜欢的角色是那个red queen
三八到死
讲话很好笑XDD

全部人不喜欢他
不过不敢反他
因为他有很可怕的龙OTL

他的部队是扑克牌
很丑咯 =W=

头超大粒
喜欢大大的东西 =W=
所以那些巴结他的人就装假的东西在自己身上==

walau他巴那个侍卫的时候很好笑
左一巴
右一巴 balance回
过后再来一巴

很喜欢砍人家的头
大大声“Off with their heads! ”
其实我听不怎么清楚
因为大家笑很大声

很有感触是当大家反他的时候
他很悲哀的说了一句
“You're right, Stayn. It is far better to be feared than loved. ”

不过他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DDDD
造型也很Orz
可爱到XDDD

alice-in-wonderland-anne-hathaway-as-the-white-queen-tile.jpg

因为名叫white queen
所以什么都是白色的OTL

好人一枚
确确实实

他的部队是chess
也就是西洋棋 =W=
全部白色的

不懂为什么他的pattern那么重
那个手一直拿起来摇来摇去 =W=
然后走路的姿态也是

他的嘴唇是黑色的 =w=
很恶心啦啦啦啦啦
不过其实他跟他姐姐一样三八

其实他是装斯文的啊啊啊啊
我没骗你
你看他吐口水在那个缩小药水里就知道了啊啊啊(砸

cats.jpg

ok Johnny Depp在这部戏里饰演 Mad Hatter
ok名字已经足以证明他是疯的(拖

好啦
这个联合照是要你看他的变化有多大 =W=
不同的戏根本就是不同的脸

还是比较喜欢他真正的脸(左上角
其他的...
都怎么..Orz

不喜欢他的角色造型
不过喜欢他的性格XDDD

一直问
“Have you any idea why a raven is like a writing desk? ”
哈哈
最后他给的的答案很无言啦
不过我还是笑了==

他好象是喜欢上Alice
不过这个我不敢确定
得去看那个剧情介绍才能完全了解

他是专门做帽子的
战争后就一直在那边tea time tea time =W=
跟那个疯了的兔子还有仓鼠 ==

aliceinwonderlandpic10-tile.jpg

主角来了XDDD

其实他长得ok罢了
当然,我是说在戏里

一直不愿意相信自己
一直认为wonderland只是一场梦

其实Alice真的没有什么好说
因为大家都对这个角色很熟悉了
在剧中他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特征(?)

他问他爸爸
“Do you think I'm mad?”

“yes you are.But I tell you a secret.The best always are.”

印象中是这样啦
如果有错误请纠正OTL =w=

那个red queen叫他“Um”
stayne 被那个red queen 骂

他看着Alice
“And who is this lovely creature? ”

那个女王就讲
“Um,my new favourite ”

stayne又看着alice
“What is your name? ”

red queen答
“um”

stayne又再跟alice说
“I believe your name has slipped the queens mind. ”

walau他直接被骂
“Her name is Um, IDIOT! ”



整体上我还蛮喜欢这个戏的
虽然比起我期待的不好了许多(喂

结局也很容易猜到
不过到最最最最后是Alice到底有没有回去咧
那个我真的很模糊 =W=

看完过后就去吃东西
到11点多

然后直接飞车回家
一路上我们在那边讲笑发疯 ==
准准12点到家XDD

===========================================

ok最近很喜欢edit照片
有种edit上瘾的感觉
最近就随便挖了几张照片来Edit =W=

突然发现呢
网络真的很好骗人 =W=
edit到不成人形的也很多


DSC06436.jpg

darkwhiteedited.jpg

上面那张绝对是干净的

其实看似简单
但要达到这种效果很不容易
因为要弄很多次==

拿来Edit非主流的确不错
不过这种照片嘛...
放在部落看看就好 =W=
我决不让这么丑的黑白照出现在别位OTL

DSC05999.JPG

lomoedited.jpg

好啦我承认右下角那个字很碍眼 ==|||
这张是跟着教程走的
所以效果的确不错

tveyeedited.jpg

那个字是美图秀秀里面就有了的 =W=
如果是别的照片我绝对会自己想
只是因为那时我懒惰了(喂

因为全世界有多少人用着同样的字啊啊啊
才表跟他们一样 =W=

这个只是Testing的
自己研究的
看来也不错嘛XDD

1_240322763l.jpg


best friends forever.jpg

首先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照片
好象是建安之前把他收藏的照片发给我
所以我才有的

这个是跟着教程的
所以很美
个人觉得啦

啊啊啊不对
亦恩的鼻子不见掉了啊啊啊

DSC03797.jpg

smileedited.jpg

起初是跟着教程
到最后我自己修改

然后那些字都是乱乱写的 =W=
本来懒惰写了
可是又好像怪怪的

鼻子嘛....
又在不见掉了 =W=

7819_1119653352135_1251080563_30281421_3293340_n.jpg

lensedited.jpg

这个是比较明显的比较啦
轻度美白3次后的效果

然后附加隐形眼镜
蓝色的
注意看他眼睛的变化 =W=

之前不会用
所以隐形眼镜一直看起来很恶 =W=
之后把隐形度放低至75%效果就出来了

呐,变帅多了 =W=

ok以上的照片纯粹只是edit爽
绝对没有私人用途
如果你介意的话可以叫我拿下来XDDD

网络果然好骗人啊啊啊
难怪那么多无知少女/少男被骗然后上报纸了XDDDDDDD

yerrrrrrrrr
下次介绍你们我心目中照片大师 top 3排行榜 Orz
他们所拍+Edit出来的效果的确是让你佩服
共同特征,他们都是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