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0816.jpg































好啦
昨天就没有去sukan tara了
因为柔柔没有去
主席也是没有去

所以我就在家睡觉(去死

所以我的自我挑战失败了啦
好伤心

100米 3分
200米 缺席
400米 2分
抛铅球 缺席
跳远 1分
跳高 2分
Cakera 缺席

共计 8分

啦啦
连阿育都10分了耶
我和他是一体的啊啊
可是我却没有拿一样的分数(怨念

好啦不说这了
弄到自己伤心呜呜

之前卉茹一直找我说关于他的事情

“别告诉我那么多事情了,等下有人说我八”
“谁这样说你?我一巴掌扫过去给他死”

我看到这讯息时
我笑得差点翻椅子了

或许这就是他和抒琦相似的地方吧
总会误认把他当成抒琦
得快点让脑子分清楚哪个打哪个了

或说
我很看好这女孩
很有上进心
而且也有热心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
很多人没来
建鸣欣美他们也是

今天的课似乎很轻松就上完了
数学两节
那个老师给不少功课

我带去科学室那里做
科学教chapter 4 - reproduction
全班人似乎很high呃

过后就是英文和华文
没有教什么就放学了

今天大家都好像很忙
姐姐们也不在家
朋友们似乎晚上有派对
就剩下我有空

所以下午我选择睡觉
心情不好就睡觉了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家里附近的庙有放烟花
之前丽华就约了我一起去看
也好,有个伴

听说
今晚的同学聚会叫了很多小学的朋友
就剩下我没有被邀请

可能是多次叫我而不想被拒绝了
所以这次干脆不通知我
也不让我知道

人就是犯贱
别人三番四次邀请时就爱装得不屑
当别人狠狠的忘了你时就开始后悔

这次依然装得没事那般
我让自己尝试麻木的滋味

嗯,不说快过的事情了
之前就说到还没去过Secret recipe吃
不过新年过后就有人要请我去吃了XDDD

找到某个人砍菜头
之前只是纯粹开玩笑
结果那人真的当真
结果我们都笑得合不上嘴

今年收到了8张贺卡
今天刚拿到3张

荞杏、芷韵、欣美、旭瑜、洁乐、奕杞、印度朋友、族长

很感动
因为我自从上中学后就没有给贺卡的习惯了

今天看到族长那封贺卡时有莫名的感动
他说他收到我亲手做的圣诞卡了
他说要保持联络

不知不觉也认识了4年
很快呵
大家总说网上的友情很虚构
但我不这么认为
至少,我认识的都对我很好

DSC05597.JPG

这些贺卡XDDD
荞杏的是我自己选的


刚才去剪头发了
我去修旁边和上面
刘海我没剪掉

姑姑说我剪了好像没剪那样
不过也只是说说
过后她也说现在哪有人剪短短了

感觉很庆幸
姑姑偶尔也是很开明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也就是牛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这里祝各位有读我部落格的朋友、网友、亲人们
-新年快乐
-合家平安
-事事顺利
-一帆风顺
-恭喜发财

真希望很多事情可以在明天抹去
希望这次不是我单纯的奢望。

==================sukan tara风格线==================

DSC05584.JPG

这是富恩XDDD
好勉强的脸何

DSC05596.JPG

不要砸我鸡蛋呜呜

这眼镜不是我的,是卉茹的
这衣服不是我的,是三姐的
这水罐不是我的,是主席的
干嘛全部都是比人的啊啊啊?!!?

子伟说很羡慕我的笑容和牙齿
但就是因为这牙齿结果他们就一直叫我jagung jagung

不过我的确很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主席说很像傻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