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xai.cn-200801140059206394.jpg




























讯息里的文字提醒我时间到了
我赶紧抄完最后一个英文字母

熟悉的步伐踩着熟悉的路
黑暗中摸索那条被遗忘很久的路

我看到他的身影
似曾相似的面孔

这次我们是一起步入那里
都不是一个人孤零零

我看见人群不断的扩张
烟丝在人海中蔓延着
香鼎中载满着白灰色的祈祷与祝福

时针和分针回归12
鞭炮拉扯中
缓缓续续的燃烧起来

烟雾开始在四处伸张
我眼前一片灰暗

烟雾散尽后
留下一地红色的寂寞

随之是天空绽放的花朵
唤醒这个沉默的夜晚

这片星空没有月亮的陪伴
却有烟花的衬托

仰首的好几位
有多少个是成双成对?

1.34 a.m.
思绪被一声炮竹声打断
道别后
一个人,匆匆走回属于我的地方

依然听到熟悉的声音
依然看见熟悉的身影
依然度过一样的日子

炮声一次次的抨击空虚的心脏
被击破了
涌出了什么

寒风扑面
我想让自己温暖的祝福离家
却掏不出勇气

结疤后
是不是会更加坚强?

温柔残余在除夕夜的空中。

PS:请原谅我的胡言乱语,这个除夕夜我没有很伤心。我只是在感概。
PS2 :忘了祝贺大家情人节快乐,单身的朋友就接受事实吧。

禾火日月@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