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237685080.jpg





















好像
都在探讨人生的哲理

今早体育节的时候
练习跳高

不怎么喜欢运动
在他们再三要求我跳

一开始我很怕失败
我很怕被取笑
所以一直躲在那里羡慕他们

所以我尝试
过105cm
115cm不能过
但最少也能为我的组争取2分了

去年也是这样
今年打算为蓝组拿到10分
看起来很微不足道
但其实最少我尽力了

出席7项项目7分
然后跳高多1分
然后想100m和200m看能不能挑战到自己
2分的确很难

我一直在那里说
“sukan tara又来了!讨厌,每一年跑最后都被笑”

在从草场走回学校的路途
阿育告诉我
“别介意别人的眼光,跑最后又如何?我就是我,他们爱笑或怎么样,我总管不了”

怎么从他口中听起来很有道理
我寻找到让我可以前进的火种了

欣琳也是告诉我
不过不是这件事情
他说
“不是你一个人,还有人陪你一起。”

没想到火种的确处处得寻
就在你不小心说到一句话或许能引发的

接下来的课似乎很模糊的度过
拉建鸣陪我一起上厕所
他好像也喜欢上厕所了耶

其实讲真的我们上厕所4次
有两次是进去厕所的
1次是真的上
1次是洗脸

接下来两次都是到了厕所前面就打个弯转掉XDD

生活技能节的时候大家都很八啦
在那边吵

啦啦
我问阿育某某人有没有留校
“应该是有吧..”
“说不定咧,明天那么早就放学了”
“你以为他住学校旁边啊?人家妈妈还要教书咧”

很囧
原本在旁边讲话讲得很开心的凯升和建鸣立刻回头

“哈!妈妈教书的!!快点找看谁妈妈教书”
“你们去死啦,偷听人家讲话的咯”
“哇老你们讲话酱大声谁听不到?”
“你只是要知道jek,我跟你们讲啦,建鸣咯,他妈妈也是教书的,不然就阿智咯,还有永升也是,哈哈!”

八到死
在那边乱我
好心一下
我跟你们讲好过我去撞墙

时间表换了
所以生活技能过后是马来文
不过全部Form 3的老师教书
所以我跟建鸣又去厕所XDD

下午又回去学校
跟柔柔恩
因为练习,全部组

啦啦
一开始没有看到想要看的人
过后就看到了
柔柔恩他们也是很吵
一直乱我是谁=w=
乱乱跟他们bla

晚上去补习前被骂
因为7点了我还在拖
还没吃饭

其实我宁可迟到也不想早到
去到那里不懂要干什么
不过听建鸣说权威请secret recipe
早知道早一点去
呵呵

班上很吵
今天我比较静
因为在我旁边的是丽夙
不懂要跟他说啥

突然觉得班吵得很半死
突然间很头痛
老师骂了也很没办法

放学时等斯宜他们下来
慢到=w=
过后姑姑来了
我就干脆不等了

回家路上
我告诉姑姑这情况
我告诉他我想要转班
转到第二班

第一班是星期一晚上和星期六下午(2-4
第二班是星期二晚上和星期六下午(4-6

不过如果换班就会撞时间
星期二晚上有马来文补习
过后想到马来文也有星期五晚上的
星期五我很有空
那么我休息天就是星期一和星期日了

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
因为如果换班了就看不到伟乐和抒琦他们了
因为除了星期一就没有别的补习同时间了

呃呃
还是先看看情况吧
如果新年过了班依然那么吵
那我只好牺牲看dear的时间了
呵呵

话说
那dear不要乱帮我对号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