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514433233.jpg






























又是11点
电脑播着last Christmas
原本是阿玛blog里面的boston 和 eet

现在这里道歉
因为1星期没有更新
然后就直接更新了5篇
都是没上网时写的

这时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说起

昨天遇到琪洁
他说我的诗歌有些写得很好
有些写得很不知所谓

其实我也知道
只是一直没有去改正错误
也许错误是美丽的

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他
面对面的时候却冷场
时间在那一刻凝固

好几天内遇见学校的朋友
大多是中四的

他们都笑着跟我说
“明年投选你当主席,不要亏待我们噢,不要像今年的主席那样”
我在想
也许我真的当上主席后,也会变得现在主席那样讨人厌吧

昨天表姐和他男友来我们家
他们下港口的时候我在睡觉
那时真的很累

今天和二姐、表姐一起出去皇冠
很久没有去了呢
都是因为每次懒惰醒来

今天闹钟设定7点
结果我9点才醒

没有很随便的梳洗就去了

一开始就遇到立志
其实我在考虑要不要打招呼时他就叫了我名字
我有跟他微笑
那时是很勉强挤出来的

其实我不是讨厌他
而是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可能反射神经越来越有问题了

表姐和姐姐就说我
“哟,要人家叫你的,还做没有睬,大牌咯你”
好啦
这次就当作一次教训

陆陆续续看到很多人
精瑢他们
然后看到梧堡

本来要叫他的
不过看到他和他家人一起
呃,心想还是不用了吧
过后我就走掉了

和女人一起出去真的很辛苦
他们看衣有够久的

就在他们看内衣的时候
二姐才想起经济米粉忘记拿
3个大头虾竟然把米粉给忘记了

他们还真的是很可怕
看了又看
买了又买

过后看到文谦
跑去跟他聊天

和他聊天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我问起了他转校的事情
他笑笑不答
追问下去也没意思

说到华文学会的问题
他告诉我
要当就当乒乓学会的主席
比华文学会好多了
分数也一样

我看着他
不懂要给什么回应
真的..是这样吧..
比华文学会好多了..

过后去买猪肠粉给三姐时
看到中二的学生补习放学
看到
不想看的人
很想看的人
很想看但不想看我结果最后令我不想看他的人


看到乐乐还有念慈
听说去Secret那里吃东西

说到secret recipe
我到现在还没去
一直找机会不让自己去
呵呵
不然我会穷哭的

刚买了一对颜色的隐形眼镜
还没有告诉家人
也没有打算告诉他们
反正他们看到这里就会知道了

大姐今天也回来了
全家4姐弟一起
还有表姐
难得的温馨

帮姑姑一起做新年的糕
至于为什么会那么好帮姑姑
应该是因为没有网络的关系
所以我们才会那么乖
呵呵

全部人在厨房里
道三说四

看到了迎新会的照片
等我拿到全部了再po好了
选一些我满意的XDD

看到一张令我不怎么高兴的
凯升比中指那张
是啦,我的确是不爽他比中指
我不喜欢人比出中指然后一副自已为很酷的样子

无论是谁都好
之前看到诗雯和丽华那张
令我很不舒服

很想唱Lily Allen 的 Fuck you给他们听(的确不错听,虽然歌词有点粗俗
既然他们那么喜欢中指
我也很不客气了

明天学校全部组一起运动练习
问了柔恩去不去
我是跟他的

一开始我们是不想去的
不过因为4组一起的关系
所以我们最后选择去

有些不想看到我的人会出现
我想看的人依然会出现

很累
不想让思绪继续旋转
但忧郁依旧上升
都是伟乐害的啦

这个夜里
我轻轻
轻轻的向月亮诉说我的心事

它听见了
它听不见了
躲进云了

我累得不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