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1bbf50cadec5d4a892a9bf4f7210c0.jpg






























时间卡在11点钟。

房里剩下我,还有还蛮寂寞的风扇。
风扇旋转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回响。

我在挖掘心灵的灵魂
送给他人
内心是否空虚,我已不在乎

他们都遇到了爱情的问题
他们唯一的共同点
就是对爱情脆弱的看法

从早上至现在
我也安慰了不少人

看着他们一张一和的嘴巴
我快听不到所能听见的声音
我也不想听了
听得,好累好累。

他拖着我的手
“我该怎么办?”
我喃喃自语
你不是中二了么..应该有自己的方向了…吧?

爱情总让人一瞬间从昏了头

在分析他们问题的时候
我在压抑一个叫做思念的情绪

思念是清晨的牵牛花
攀岩在内心的墙上
最后开花
然后死去

思念是墙上的青苔
随着分针不停的旋转
慢慢
慢慢的
渗入墙里

那女孩告诉我她哭了
因为她输给了他
她也输给爱情
所以她除了哭,什么都不会了

我看着他们被卷入爱情的漩涡里
没人去救
没人能救

我对她说
选择放下吧
不要再逃避了
不要说忘记了

忘记也是逃避的一种方式
不过是要让潜意识把感情给隐藏起来

倘若思念的泉源干涸了
你们还会那样大声说你们依然爱着对方?

她和我一样
倔强和固执
结果我们在回忆里抽离
久久不得动弹

这些日子里
悲哀的爱情总在我面前上演
眼睛开始觉得有点累
干涩的眼睛需要泪水
但不是说,早已干涸至毫无盐分了么?

我们的世界凝固在属于我们要的
那是对自己的幻想

盲目的辅导他人
却忘了自己也受了伤

这不仅让我想到一部片子
关于一个心理医生
不停的为别人治疗
却一直在逃避自己的问题

口里一直要别人放下
自己却放不下

手里握得很紧
深怕最后的碎片都会弄丢

11点24分
我发现时钟开始走了
走得远远的
我开始生自己的气

就让今夜的泪水
来冲走不属于我们的不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