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30c63Y640114C7.jpg



























哇老这两天心情很不顺
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昨天周会校长bla一大堆有的没的
都是关于他和nasir名字被喷在厕所的事情
他很激动啦

然后又叫我们努力读书bla bla
听到很呕

他们就一直那边说dota dota不停
结果被校长当众在那边骂他们
其实我很冤枉的的
因为我没有开到口
可是人家一看就是看我

因为他们都很均匀的分布在我前面后面左右
结果一看就是我们这群

然后上华文课时老师追假期的功课
其实我不打算交了

4本中楷
其实我的中楷我是觉得完蛋了
不想去救他了OTL

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钟老师说:“像你们这个死样子啊,明年我不放心交理事给你们”


的确是啦
我们真的很死样子
比起今年的理事我们的确差很多

但我姐姐那年的更好
的确是一年比一年差
被他讲到我很没有mood

然后跟他讲起辩论的东西他也不怎么理睬
反正他是这样的
亲眼看过
听人家说过

以前蕴涵缤纷他们比赛时他也没什么来看
只是讲讲几句罢了
都是他们自己练到半死的

然后拿奖时他就沾光了咯
当成是自己的功劳到完

每次都是这样的
大家都看到显掉了

然后上生活技能时发生了一些事
完全把我的mood给弄翻

是啦
没做功课是我的错
但你有必要扯到我爸妈进来吗?

啦啦
虽然那时的确很生气啦
全部人也看得出我很生气
我生气是写在脸上的

其实我很想翻脸了
当时我没有这样做
因为我一跟他翻脸就完蛋了

所以我就忍着
结果到了快放学时我就完全没事了

他依然是我的老师
我依然得尊重他是我的老师

今天有PMR准备的讲座
很吵

不懂老师为啥要一直针对男生
一直说男生不好bla bla

听到这些东西也很闷
我近来一直给自己压力
因为如果我没有了压力我会很懒惰

我们学校3月第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2月就开始补习了
星期五跟星期六
score A3月开始
然后sukan也3月

全部一起来
不过我还没有准备去迎接他们

啦啦
接下来1个月我都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也会很少更新

毕竟3月就考试了
我也不想落败在别人手上

祝我成功。=)

PS:刚才很火爆,因为电话壳脱不掉,那个东西拿不出来,明天我不能带电话去学校。我开始很后悔跟他们一起玩,搞到我无法带电话去学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