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很多运动健将都很喜欢koko这个人物...
可是对我这种讨厌运动的人来说,koko简直是克星 Orz
最讨厌就是年头了...每天在那边大大声喊:Semua kena mai,tak mau tangkap
tipu kanak2 punya lah !koko
这句是我每天心里在想的...因为很讨厌他...
原因?因为曾经被他当过鸡来杀...(就是引用“杀鸡吓猴”这个成语XD)

去年我就很讨厌这种白痴的东西...
可能很多人会骂我...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嘛!
每天跟我们说:"sukan baik untuk badan kamu"
"cikgu tau?sekarang selalu keluar akan skin cancer,ceraka mata...apa-apa lagi la...lebig cepat mati...”
这句我也是每天在心里想..
去年就是中他罚啦...
我没有去太多次了...
他还骂我:"wah,baru form 1 dah pandai ponteng ya?"
很想的咩?
每天去草场晒太阳,那堆草又不是说软过我家的床...痒到死...
然后新年的时候就黑到像跟belacan酱...

一句讲到完:anti latihan sukan!

PS:山芋、puiyee,你们的贺年卡我还没买的说...对不起...(我会补上)

PS2:当上学长,钱到完..balzer,tie,belt...Orz(就是这样忙到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