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3002297393.jpg
































昨天姐姐们回来了
二姐从槟城回来
大姐从KL回来

全家闹哄哄
大家回来固然很好
但女生的东西总爱丢三落四

整间房间变成了垃圾房
我看到就很惊叹女人的力量

大姐载我去补习
4姐弟在车上
很久没有这样了

姐姐们虽然口中说不喜欢
其实都是很疼我
大家心知就好

只从大姐第一个出去过后
我们就很少聚在一起了
捉回那温馨的画面

有时我很怀念我们一起的日子。

=============很累的分割线=============

今天有两场补习

最近的脾气很不好
因为有些事情
也许是我想太多

我看到人就想发飙
谁都好

整个补习什么话都没说到
依然迟到

看到他们说得那么开心
不知道是妒忌还是什么
很想叫他们闭嘴

这个课室吵吵闹闹
突然很不喜欢这感觉

老师开口骂人后没到30秒他们又吵了
我看着在聊天的伟育
“他们妈妈没有教他们怎样安静”

反正就不喜欢课室的情况
我承认这是我的个人问题

由于接下来有另一个补习
老师给我们提早15分钟离开

其实我在等科学的答案
我宁可迟到马来文也不要错过科学的时间

快步走到另一个补习中心
上楼时看到很多人
认识、不认识、认识装不认识、不认识装认识

也看到中二那个新转来的
我从门的玻璃镜看他
他很强
没错他真的很强

电话就这样拿着按
也不理会前面的老师
其实对我来说,我自己也是按电话的学生
不过我是躲下面按
至少尊重老师

坐跟荞杏
我懂为啥杏恬他们不想坐在我们旁边

抉择中
感觉荞杏一个人吧
至少杏恬他们是三个人的

坐跟谁都好
不过我是坐跟荞杏
因为我知道一个人的寂寞

就这样
荞杏自动进入了我名单中的好朋友吧
我曾相信一辈子的好朋友
但现在我不信了

或许今天的敌人隔天就成了你的好朋友

你今天的好朋友明天不一定是你的朋友

好朋友换了又换
我也很累
他们也很累

如果不喜欢我的
自然而然会疏远我

我相信荞杏以后亦是如此
问题不是出于他人
而是我本身
我没有打算为别人改变了
几时没有朋友也好

整个补习很空虚
听说以前这补习很多人
沦落到现在的很少人

老师一直提起欣美的名字
或许她真的优秀到别人也忘不了

和荞杏也没说什么
或许我们都有很多问题说不出口
即使说出口了对方也未必能帮彼此解决

杏恬他们或许就这样开始疏远我了吧
其实我也没有很介意
我没有资格要别人留在我身边

有些事情发生得莫名其妙
你也知道得莫名其妙
但很快结果就会出来了
所以那一刻你就要接受

放学后姑姑去跑步
我在jogging park里走走

看到很多人
其实不算认识
只是知道名字那种

看到很多人一家人来这里跑步
好羡慕
不曾有过的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不曾有过
也不会有

看到一家人也没有特别伤感
我不会傻到哭
我只是觉得怪怪的

姐姐们比较幸运吧
至少有机会看过爸爸

快乐要用悲伤换的
我曾经有的悲伤都换完了

其实那是我没有想很多
我只是在想二姐到底有没有帮我收我的花
不然会被子伟和琦琦偷掉

每次我和荞杏天谈到一些很不开心的东西
就会很自然地去碰一碰我的眼睛

他就会立刻说:“喂,不要哭啦”
其实我没有哭
我真的没有

我不曾为感情事而流下一滴眼泪
因为那是不可能的结果
明知道不可能
我就更不该傻得流眼泪。

=============很傻的分割线=============

最近想把忧郁注入文字里
好让我的文字散发不同的味道

为了今年文学奖所想的题目
题材也好了
只是等表格一出我就开始写了

小说命名为《男孩女孩》
典型的爱情故事,尽量用不同的手法来诉说处于青春期的爱情
即使我不曾谈过恋爱也好

散文则是《梦●想●家》
纯粹是好玩而写,故事是一个男孩离家出走的故事
其实大多也是把我发生的东西穿插进去

诗歌是《京剧女孩》
其实这一早我就写好了
只是需要稍微的修改
毕竟去年的文笔和今年还是有很大的分别

啦啦
之前看到wolflance介绍的微型小说比赛
中国的吧,没错的话

题材好了
《我要走了》是小说的名字
故事是说一个男孩临死的故事
也不懂会不会参加

啦啦
整间学校剩下我会很愿意的参加这些比赛
其他人似乎都很反感

只从世颖离开后
就剩下我一个人孤军作战了
其实感觉也很不错

想趁现在很犹豫的时候写很多东西
不然我情感一边就写不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