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330544878l.jpg































西




昨天爱娣告诉我
我变了
我点头
我说我变了

其实我没变
大家也没变
我们只是更了解彼此
而不能接受彼此

所以大家都不接受我

没关系
我对自己说没关系
这不是一早就该习惯的么?
怎么那么迟才发现呢

摸摸我的脸颊
全都是“虚伪”的标签

对呀
我是虚伪啊
我很虚伪啊
全世界全宇宙最虚伪的就是我了也
快看啊
全世界最虚伪的就是我

我是那种遇见新朋友就遗弃别人的人
我是那种会去抢别人女朋友的人
我是那种可怜化自己好让别人来可怜我的人

所以你们是最好的
你们是最相信朋友的
反而我是那种会背叛朋友的人

你们最好了
你们好得我也无法形容

我没有说谎
你们真的好好
认识你们真好

你们告诉我说
我是个可怜虫
只是会说自己可怜的可怜虫

可悲啊
也不是第一次知道别人不喜欢我了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介意

反正以前就对自己说过
我绝对不会相信的
那种垃圾东西

所以跌得更伤了
不是么?

那我就继续我的虚伪
你们就慢慢继续伟大

我不想说
哪来的安慰又有话题能让某些人借题发挥
即使没有你们的伟大来当我朋友
我一个人也是好好的!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