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涅
目前为了应付考试
我必须进入潜水状态
虽然之前说要没收插头
可是姑姑还是于心不忍 【躲去后面偷笑hiak hiak】

明天就要告别了啦
反正上网也没好做了


戒掉玩网游的习惯后
上网就没事做了呗... ...
为了成绩着想,还是先闭关下

这次年底考试听说很难
所以一定要比过其他学校==
最近校长+副校长一直跑来跑去=="

这次的目标
全级Top 10
全班Top 5
至少6 个A

华文 -- 75
马来文 -- 75
其他一概85以上 【讨厌鬼英文除外】

那个佛学眼挑战营的表格出了
和往常不同的,这次是中二到中五
中一没得参加==

我死命问主席可柔可不可以个中一的去bla bla bla
很不好意思==

很多人不是乱不会路
就是乱很贵
吵到死
盖两巴掌下去啊啊啊啊 【众人喧哗:暴力小子】

希望能达到我的目标啦
不然会哭的==
我已经降低了的说
还有就是啊
那个工委会议我能出席啦啦啦啦啦
我不想被开除的说==
然后
希望我和朋友们的关系不要再这样僵了==

最后
给各位经常来看看我部落的朋友
谢谢啦
这部落暂时就会休息了。

再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