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在

没错
你没看错
我在这儿
因为插头还没被拔掉

今天很感触
所以很想写blog
反正就是乱写一通。
好了,感性点


他问我最近做的怎样。
我只答还好
毕竟,最近也不是很好。

我告诉他我不适应那圈子
他说:“喜欢和适应圈子是两回事”

我顿时明白了

其实一直以来
他是我的救星
也算是辅导员吧

很感恩
遇上他
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变成怎样了。

然后
我鼓起勇气问了他:“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选择你的性取向,你还会当个同性恋吗?”
“不强求”是他的答案
我一直在琢磨
却得不到结果。

是时候深思这问题了。

×××××××××××××××××××我是很帅的分割线××××××××××××××××××

话说
我又听到“如果你是女生就好了”了
不懂是第几次了

印象中最深刻是韵说的
“如果秋明是女生,那我们一定是很要好的朋友”

有时,我也在思索着句话。


**如果你发现了一些秘密,不要说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