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福隆说:“做末啦~来吉打也要写blog,你还真是有空”
汗颜|||

2.40分出发
到那边大概是3.40酱紫(没办法,做不起跑车T.T)
然后去二姑家

二姑竟然没在==
然后等他等到5点
我和姐姐都很不爽
所以我们脸臭臭
很臭很臭【诶,我们很少可以脱离玻璃市也~】



结果三姑敌不过
就说:“哈拉哈啦,现在去啦”
我们的脸还是很臭
下去的时候
刚刚好二姑回来了
我们的脸照臭

就这样
去了太平洋百货公司
我跑去了大众书局XD
一坐就是1小时半
看到了永升还有靖颖XDXD
看到了学海之前介绍的DJ什么什么的==
就是进贺的啦
不过没买
我看完了【哇咔咔】
也顺便看完朱德庸的《瀣女郎》
XD

过后买了几本练习作业
历史1本,KH 1本
本来还要买多一本科学的==
不过太多了【如果买了就是第5本了==】
而历史就是第4本==
姑姑大概花了RM85++在我的练习上
不考好还真是对不起她==

之后去华佗馆吃
贵到死
不过很好吃
二姑刚刚好来
说阿heng忘记买礼物==【朋友生日】
然后就匆匆忙忙来

他买了一些零食给我们
靠~【这是补偿吗?==】
之后去买McD的冰淇凌来吃
很好吃
才1块罢了
汗颜|||
不要酱紫看我
玻璃市没有McD的呀...

**要怪就怪英国人当年没有下来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