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13/3/2009
在我们亚楼拿督希阿莫中学[偶学校的中文名很难听...囧]举行了他们宗教的仪式(反正就没关系到我们这些non-islamic的)
然后就有majlis perasmian
我们也是要留在礼堂的
某人一rasmi仪式之后,他就要我们坐下来

我们华人学长就走出去外面[马来人男生学长不知道去那里了==)
因为里面很挤
过后Form 5 的一些华人也跟着出来 [当然还有一些马来人]
我们就坐在外面 (搬椅子出来)
然后女生的学长也出来
他们夸张到去搬长椅来坐

其实我们应该在rasmi过后就可以走了
可是他们就是不要放我们
逼我们看什么表演
热到半死咯

然后那个死chicken pop还有死鬼rudziah 在那边讲话
Chicken pop走过来骂俊亨
他说俊亨带头带我们华人出来的
哇~白痴咯
酱多马来人他不讲
还骂一大堆东西(分明就是在发泄)

过后他又来叫我们去找人
俊亨假死听不到
结果我就中去找==
他说有人拿着书包跑回form 1,2block那边
我就去找咯

一间一间课室找
kanasai啦
哪里有他们讲的什么人?
我就回去跟他们说没有找到
Rudziah就骂我
"Tadi saya memang nampak ada orang!Baru sekejap saja mereka pergi!Kamu kata xda?nanti saya p cari dapat,kamu kena dengan saya!nama kamu Apa?Tham Chew Meng?!Kamu pasti kena dengan saya!"
"Kalau kamu takmau dipecat,kamu p cari sekarang!!!"
"sekarang masih assembly,hangpa cina jangan sangka nak p mana2..."
就这样无端端被骂
做到好像我错酱紫
她是要死了啦...

我就去找咯
过后看到欣慰还有柔恩走过来
原来他们在女厕所,难怪我找不到!
过后他们跟那个老巫婆解释,死老巫婆没话说
死八婆 (erhem,好没文化==)

然后钟老师还有puan Tan被那个疯狗Nasir骂
说仪式还没有完毕就让他们跑出来
Puan Tan就很不爽
就直接骂维哲还有福龙他们
“你们没有头脑啊?还我和钟老师被骂。你们明明知道他们现在已经很不爽我们了,你们还要惹事?”
还有一大堆东西
搞到现在wz他们不爽Puan Tan(很早就不爽了XD)

他们现在分明就是很针对我们
这间学校是读不下去了啦!
为什么他们会针对我们?
下一篇文章我会解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