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际关系

你的家庭美满吗?
-不算美满,我少了父母

你忽略了你的亲人吗?
-或许是吧?

你该说的“对不起”说了吗?
-没有,因为我很少会认为自己错,就算知道自己错了也不会去道歉

你无缘相爱的那个人。。。
-离开人间了,所以我会更爱他人

你今天说了谎吗?
-我每天的谎言,只是拿来催眠自己

你不恨了吗?
-不,我恨。不过我也爱XD

你别老是要人家记得你?
-内心很希望人家记得我

你总是等待着朋友的邀约吗?
-但我会落空

你欠了别人什么?
-他们欠我比较多

生活习惯

你真的懂得感恩吗?
-偶尔

你想改掉你的坏习惯吗?
-生活的一部分很难改掉

。。。太快了吗?
-有时

你开始写日记了吗?
-开始了,为自己留下丁点的记忆

。。。还剩下多少的时间?
-不会刻意去算,听天由命

最近的一次走进大自然是几时?
-好久了

你开始保养了自己的身体吗?
-脸部

你有什么珍藏品吗?
-记忆

你剩下多少钱?
-不多,因为我会花光光

你害怕分享吗?
-对,因为人太现实了

自我实现

你喜欢自己吗?
-还好,有时会很讨厌自己

你心中的秘密是时候说了吗?
-不是...我要把它带走

你用什么颜色来形容你的人生?
-黑、白,偶尔会有色彩

你玩够了吗?
-还好

你总是做不到最好的?
-因为世界太多了

你的前途是对的吗?
-或许吧

你的光荣退役了吗?
-或许应该说,我没有光荣

你喜欢这个世界吗?
-某些,没有东西是绝对的

你最自己诚实吗?
-还好

这是你要的生活吗?
-不是,不过我相信自己能改变,请给我世间

梦想与学习

你小时候的志愿还记得吗?
-没错的话应该是医生

你的如果人生能够在从来的话,我。。。
-希望我会有美满家庭

你老是等待机会的来临吗?
-我会自己去争取

你保持好奇心吗?
-好奇害死人

你有属于自己的本领吗?
-可能还没被发掘

你老是一个人奋斗吗?
-偶尔,被刺激到

你愿意拥有博爱的心吗?
-博爱的人很容易被骗

下辈子的愿望是什么?
-美满的家庭

你的心还会感动吗?
-很少,进入冷血状态

你现在做的是你以后想要得吗?
-对...


做好准备

你会成功吗?
-我相信自己

上天堂前也要做的功课=你认识过死亡吗?
-不怎么认识,因为我不是佛

你浪费了多少的时间了?
-14年

遗书写好了吗?
-还没

你准备用什么的心情或形式上天堂?
-期待、悲伤

你真的有珍惜你身边的人吗?
-我很珍惜我的家人

你为他人要留下些什么?
-留下或带走,听天由命

你该如何让爱你的人接受你的死讯?
-我决定不了

你想从这里带走什么?
-至少给我记忆

你的一路人生是什么?
-或许我人生的路不比他人更难走,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考验。我实在是有很多东西要面对,或许你会觉得很滑稽,但不是站在我的立场,所以你不知道我要面对的是什么。如果我的人生没有了目标,那我就等于死了。要在我这种环境有特优的成绩,是很难的,不过相信自己,就对得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