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星期5[前两天]就是学校的迎新会啦...
我每年都出席的,我也每年输的==
去年是跟志颖、欣琳一组...炸到~
今年是跟富恩...==
我们习惯叫他“粪”...因为他的名字念快快真的是“粪”XD(暗恋他的人叫他的,也就是janet也~)
那天早上刚刚好有体育节...所以我打算穿着体育衣到下午了==[众:恶心~]
不过我还是带多一件去spare比较好(其实是被姐姐骂的XD)

早上体育节就在那个湿湿的操场做bangkit tubi...躺在那边做一大堆东西...恶心啦!
还骂我们没有体力什么...
当然啦...他自己都不用做的,每次穿着干干净净的体育衣站在那边摆pose就可以了...

过后放学又有学长开会...
==搞到我不能去食堂看迎新会怎样了==
还好老师只是说一下罢了...
就是我们要穿什么blazer了...
傻的...给我们两个星期去做==而且还有农历新年涅...够力...

过后我们吃饱就开始迎新会...
我们第一站是去pondok kemerdekaan==
站长是翠芬还有诗怡...
玩的就是“韩信点兵”...炸到...
我才玩没有到一下罢了就输了==Orz
结果中画脸==

第二站是koperasi那边
站长是伟哲、蕴涵还有我姐姐...
就是用布绑眼睛...然后用汤匙那乒乓球,要走去前面(蛮远),而且脚不可以踏到地上的白纸==
我才走没有到一下罢了就输了==
富恩每次都看到的==

过后我们就到FORM 5 block那边
那边的游戏是全部人站在报纸上,然后站长说:“七手八脚”...报纸上面就只可以剩下七只手、八只脚==
忘了说,站长是佳芸还有国华
我们的对手是凯升、英达他们的组...
最后我们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赢的==+)
惩罚他们~~~
我叫他们装可爱拍照...可是==
好像是拍团体照多过可爱的==+

过后我们就到了食堂那变得pondok
对手是~~~伟育他们的组==
站长~世颖还有谁我我忘了==Orz
就是回答问题那种...
只要一题答对了,对方就要被惩罚,而且全部组员要比某个手势才可以回答==
起初我们对很多的...可是忘记罚他们==
过后他们中跳茶壶舞XD
我是茶壶,肥又矮==
结果到了雨伞那题我们就开始输了Orz
那题的惩罚是...用整盘的水粉来kap某个人的脸
中的人就是我...死伟育...
全部人在那边叫我的名字==Orz
结果我就中了==
过后有一题:小明为什么要爬楼梯?
之前我就问过伟育了...现在他来抢我的问题
啊~结果被他们抢掉...超不爽...
结果中做金鸡独立==

*PS:他们的组有两个超不合作的中一生,人家叫他们拍照,他们去比人家中指...还骂他们的组长粗口...很多人不爽他们的...还好他们的组长是秋铮,如果是欣琳的话,他们的脸一定中她巴到外掉...

过后我们就到礼堂那边去...
站长是缤纷、晓虹还有艾琳...全部人跑来拍我的脸...
死鬼...
这站是将桶里面的乒乓球吹出来...
我们吹到半死都不能出来==
最后富恩就直接用手拿出来然后说是掉出来的==
接下来我们都这样玩臭XD
隔壁的破纪录的说==
掉出来了还要跟朋友永脸夹去放在水管的头==
全部人乱乱玩...我直接用那边的水来洗脸XD
过后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能破纪录了...他们将那个桶抬起来==Orz

最后是到dewan belakang...
就是蒙着眼睛,然后找吊在绳子上面的饼干吃==
富恩还是看到的Orz
我一边跳一边找~XD
还差点打到人==
大家都没有力了...
有些人还去抢工委的水粉来涂别人的脸...

最后我们的组输了==Orz
中跳chicken dance==
我们的组的人都不要跳的说~==(包括我)
只有demo(缤纷、佳芸)在那边跳~
过后Pn.Tan走过来...我们才假死动一下...
最后忍不住Pn.Tan的眼神...我跟缤纷一起在那边跳~
全部人在那边狂叫==(死鬼,过后还叫我鸡男)
还被一大堆人拿电话拍我们~~~啊啊啊啊~~~
我已经连续输两年了的说==

PS2:希望明年不要再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