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整个放假最早醒来~(除了我去买书的,那个是被逼的...Orz)
锵锵锵锵~~~11.30~~早吧?
[众:去打他!]
其实很早了咯...(惨,失眠)
本来要玩电脑的...不过被大肥姐姐霸着...
昨天刚回来,明天又要回去槟城了...每天来来回回~[夸张-ing]
过后三姐也回来了...他昨天担心到半死的事情没发生...
他没下班,恭喜恭喜~就只有诗怡在4 sc2
其他的华人都在4 sc1...惨~给我会哭到半死~~~
姐姐本来以为他也会下班的,XD...

下午就这样无无聊聊的度过~~~超闷-ing
过后有打算玩回maple...可是patch走到一半不能走...
死鬼...
懒惰了...
还在考虑要不要跟朋友直接拿新的patch...
只有嘉俊咯(好像不爽我酱T.T)
因为宇晋quit了
被人家hack的关系(可怜~我也中过)

过后到了7.30++酱紫二姑来了~~~
来派请柬的...因为二姑丈的妈妈大寿...
其实我们不太喜欢二姑丈的妈妈的...(因该是他开始不喜欢我们先吧?)
过后他们买了1套衣服给我...
哈哈~jean的
我从来没卖jean的...
因为矮的人穿起来很难看...
结果那个jean要拿去给人家剪...
二姑丈说要拿回去吉打...姑姑说在这边直接剪比较容易...
不用上上下下...
他们讲话讲到好像打架酱[每次都是酱的,抢来抢去]
过后决定就是在吉打剪,因为不用钱...然后去大寿的时候拿回来...
话说,他们也有请acid family...XD
我打算点他的父母上去唱歌XD
[姐姐说我装厉害...==]

惨了~我都不知道开学要做什么...
一开学就读书了(校长发疯了~)
不知道啦~那个Pn.Kang很麻烦的咯..
要fail,又要包这个那个...
傻掉~~我明天又有一连串关于学校的东西要做咯...
洗鞋、收拾书包...这些那些..

**我姐姐已经在骂人了~“blog blog blog...做到自己好像很厉害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